我是河南省的藝術類的考生,我的省統考播音專業分335,編導專業分170 今年高考文化課估計

時間 2021-05-14 17:28:20

1樓:羊肉串兔兒

鄭大的錄取原則是文化課過當年二本線的百分之八十,然後藝術分從高往低查的。你的播音分數報鄭大稍微有點風險。

河大的錄取原則是有乙個公式的,偏藝術分一點,河大的播音開的比較早,教學各方面相應比較成熟,只是硬體有點……嘿嘿。河大的編導沒有開多長時間。不過河大就是文科為主,也還不錯。

我有師姐去了鄭大,他們很側重學生的動手能力,從大一開始就熟悉機器後期什麼的,這點真的很不錯。

外省的單招如果使用咱們省的統考成績,你的編導分相當高了。比較有把握。你去學校的招生**上看下錄取原則。

藝術報考一定要有很大的把握再報。祝你成功,希望可以幫到你啊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直接登入這些學校的**,從學校的「招生就業」,也就是招生欄目裡看一看今年的招生計畫,以及往年招收最低分數線。主要看你所希望的專業有沒你所在省(地)生源招生計畫,人數、平均招收分數。然後再根據你的實際分數,確定選哪個學校。

清楚了嗎?

3樓:蘋果的耳機

鄭州大學的錄取規則是: 1.廣播電視新聞學專業(播音與主持藝術方向)使用河南省播音與主持類專業統考成績。

要求專業成績合格,文化課成績達到河南省普通本科分數線的80%,按文化課成績從高到低擇優錄取。

你的專業成績應該是合格的,但是不知道今年的文化課分數線是多少,但你的成績應該有很大把握進入鄭州大學。

鄭州大學與河大相比,河大的播主比較厲害點,但在鄭大的播主學的是廣播電視新聞,綜合能力發展,211學校氛圍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河大可以考慮一下,後倆個也說不一定如果運氣好

5樓:手機使用者

河大的播音應該沒問題

6樓:戶學民

問題不大,能到440的文化成績90%的可能會走

我是山東省藝術類考生,藝考報名截止時間將至,在是否報考湖州師範學院的問題上很是迷茫,不知道有沒有較

朱慕楣 其實 對於學生來說 大學基本都是自學了 老師怎麼樣都差不多 不過 學 出去以後沒有一定背景很難混的 考慮清楚再選擇吧 感覺學風還是不錯的。數學與應用數學 護理 小學教育 漢語言文學都是比較強悍的專業,相應的錄取分數也比較高。湖州師範學院是一所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學校辦學歷史可追溯至191...

藝術類考生必須要參加省統考嗎?之前的專業加試算什麼呀

你看的2011年省統考,是針對明年參加高考學生的,專業考試。和你參加的 高考沒關係。統考專公升本考試科目有哪些 咪浠w眯兮 1 統考考試科目 考試科目分文 理科。文科 大學語文 大學英語 計算機文化基礎 理科 高等數學 大學英語 計算機文化基礎。藝術 體育專業經省教育考試院同意,可由招生院校組織專業...

求江西省最適合藝術類考生的專科院校

你這樣問有什麼用啊!你自己還沒說你的專業分和文化分是多少啊!在江西,藝術生填報的好學校有哪些?急。謝謝。是三本院校。請問在江西省哪個大專相對來說要好點,我是美術生,文化283分 急 15 江西服裝設計學院挺好的。它的服裝設計專業是除北京服裝學院外,全國規模最大 影響最大的。江西服裝學院是由江西省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