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河南省駐馬店市的我家想裝寬頻請問裝什么样的好

時間 2022-10-15 12:05:11

1樓:丶灬子木

河南省駐馬店市在地域分布上屬於網通的覆蓋範圍,以網通為主要優勢。如果您是要玩遊戲,那麼推薦選擇網通,因為在國內執行的遊戲網通區和電信區的劃分還是很明確。所以河南區一般被劃為網通區。

但是如果您不是以遊戲為主,而是以逛論壇,貼吧,qq交友等為主要目的,那麼電信的4m寬頻能為您帶來更好的體驗,同時電信區的遊戲能使您交到天南地北的朋友。

以上為親身體驗,我是魔獸世界電信區的玩家。我裝的是電信4m盒,歡迎採納!謝謝!

2樓:

河南省屬於網通區。但是目前網路(如果有條件的話)還是光纖比較好。

按照比較排下來的話,鐵通-網通-電信-光纖(網速由差到好)。

我們家用的是網通,在擁擠的時候還是很卡。

3樓:仁青仙人

你是在市區嗎?好像都有介紹的吧!

根據你自己的情況選擇實惠好用的就行了!

要是經常上網,那就選擇那種一天多少錢隨意上的不限制流量的那種;

要是上網斷斷續續那就選擇有流量再付錢的那種,上多久付多久的錢。

4樓:駐馬店家居網

我這是一年600呀2m

河南省上蔡縣駐馬店市崇禮鄉東黨村安寬頻需要多少

5樓:異樣不一樣

這要看你是裝什麼寬頻了,聯通的比較便宜,電信的最少五百

河南省駐馬店市遂平縣陽豐鄉移動寬頻投訴**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是什麼問題 訪問電信聯通服務qi卡是沒人管的比如你用移動玩網通區遊戲,本身2邊就不是同一家的網一邊是移動一邊是網通怎麼能保證穩定,因為電信聯通沒有得到利益憑啥讓你移動的免費用?如果是消費糾紛建議直接打12315投訴吧,移動內部投訴不管用。

從河南省駐馬店市平輿縣自駕游到河南省洛陽市有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4.9公里 起點 平輿縣 1.駐馬店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80米,右轉進入清河大道 2 沿清河大道行駛5.7公里,直行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70米,直行進入新陽高速 3.沿新陽高速行駛48.6公里,朝漯河 鄭州 g4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8...

請問河南省駐馬店市黃淮學院本科好就業嗎?我報的是應用化學

我感覺這個學校可以,它是乙個處於發展中的專公升本學院,從2002開始學校就開始建設了,2003已經是大部分專業都搬過去了,但一邊還在建設校園,現在早已全面完工了。學校在擴大建設校園的同時並招收了很多擁有新型教學經驗的青年教師,可以說現在這所學校在省內是名校,在全國都是有知名度的學校了。俗話說 師傅領...

河南省駐馬店市確山縣瓦崗鎮西瓜品質優良的自然條件

話梅太飛糖 河南省駐馬店市瓦寨鎮西瓜的品質那是非常好的,他跟他們那裡的地理環境是有關係的了。 什麼 適合西瓜生長的土地,天氣氣候,最主要的還是自己種植的技術最關鍵 首先是光照比較好,是瓜中的糖分聚集比較多。而且晝夜溫度比較大,更加易於糖分的聚集。其次是土壤條件兒比較好。含有很多的維生素營養。因此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