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了速騰1 4t怠速高一檔到二擋慢正常不

時間 2022-10-15 12:00:11

1樓:艾

您好,我是幹汽修的,根據您反映的情況,有這麼一個前提:是否有熱車這個習慣,如果您有熱車的習慣怠速高,可能是您機油標號不適合您的車型冬天使用或者機油需要更換了;假如您沒有熱車這個習慣而是直接發動引擎,這時候轉速可能會到1300轉左右,原因是冬季機油粘稠度較高,引擎剛啟動機油沒有充分流通至每一根機油管路中,一般您怠速1分鐘左右,機油到達正常的工作溫度時,您觀察轉速錶會回位到800轉左右的正常轉速區間。第三種可能性就是大眾的發動機普遍存在燒機油的問題,您還需要檢查機油標尺的刻度是否正常。

以上是常見的三種情況,您有問題歡迎追加提問,如果我說的您聽不懂,可以找您熟悉的當地汽修站進行專業的檢查。

2樓:懂車的小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這種情況是正常的。首先,汽車起步轉速高是正常的,一般來說發動機啟動瞬間往往能夠達到1200-1500轉,如果是在寒冷季節,發動機轉速還會更高,因為轉速太低車輛會熄火,高一點才能儘快熱車。不過冷啟動時,轉速也不能太高,因為潤滑油沒法達到發動機上部,為了減少磨損,2000轉以內比較合適,等到發動機工況穩定後,發動機轉速會降到800轉左右。

望採納,謝謝!

速騰雨刷一檔慢

3樓:c5_一生何求

那是玻璃水噴量大小調節器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速騰雨刷一擋的速度 是可以調節的呢,在雨刷操作杆上面有調節開關,調快一點就是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這款車子的雨刮器一檔慢正常的,如果特別慢的那種有可能是繼電器故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器都是有好幾種模式的,一擋慢屬於正常呀要是雨量大可以調節一下頻率就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檔位太慢,有可能是潤滑的不到位,檢查一下連動杆是否缺油,上點油試試

速騰1.4t自動擋冬季一擋不願意變二擋,走一會就好了。正常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汽車嘛。再大的毛病也是正常。只能怪自己當初選擇了大眾是錯誤的。

9樓:小小小蟲只

你不懂就別bb大眾給你戴綠帽子了麼,這麼喜歡黑!天冷升檔慢是變速箱油流動性差導致的保護機制,轉速2000低速開幾分鐘溫度上來了就好了…別說大眾,啥車都這樣,原因告訴你了記著住

剛提的14款速騰還沒出磨合期感覺一二檔很慢怎麼回事

10樓:人是自己的上帝

正常,一二擋本來就不是高速檔。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不要著急,慢慢開。如果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請設為最佳。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車友您好:這是你的錯覺,可能你性格太急了。謝謝

速騰汽車怠速是多少

13樓:黃意誠

大眾速騰怠速在800轉/分鐘左右是正常的。

怠速是指發動機在無負荷的情況下運轉,只需克服自身內部機件的摩擦阻力,不對外輸出功率。維持發動機穩定運轉的最低轉速被稱為怠速,是發動機五大基本工況之一。工作效能良好的發動機,其怠速一般為550-800轉/分鐘。

怠速轉速可以通過調整節氣門開度的大小、怠速供油量等來調整其高低。一般來講,怠速轉速以發動機在怠速範圍內不抖動且加速效能良好時的最低轉速為最佳。

當您擁有了一輛令人滿意的坐騎之後,就要同怠速天天打交道了。簡單地說,怠速即是發動機“出力不出功”。

怠速的現象,即是車在原地不動,發動機卻在“突突”地轉著——白白地燒油,的確是浪費!這時,汽油燃燒產生的機械功都用在內部零件的摩擦上而消耗掉了。

按照gb 18285-2005的規定,怠速工況是指發動機無負載運轉狀態。即離合器處於結合位置,變速器處於空擋位置(對於自動變速器的汽車應處於“停車”或“p”檔位);採用化油器供油系統的汽車,阻氣門處於全開位置;加速踏板處於完全鬆開位置。高怠速工況指滿足上述(最後一項除外)條件。

加速踏板將發動機轉速穩定控制在50%額定轉速或製造廠技術檔案中規定的高怠速轉速時的工況。

14樓:汽車愛好者

和氣溫有關係,冬天零下10度以上,轉速都是900,無論冷車還是熱車。 氣溫高的時候,轉速大約接近800轉。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怠速一般都是800轉每分鐘

16樓:孟祥友啊

怠速800轉左右開空高一點

17樓:那夜下著雨

一般:800轉/分鐘

18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汽車怠速是800-1000、發動機怠速抖動故障診斷一般有幾種情況,發動機積碳嚴重形成轎車抖動最常見的原因發動機內部司有普清洗劑,能夠除積碳免拆機油清洗積碳油泥,運用起來十分的便利,懸浮分化不堵塞一起又與機油互溶不會導致分層,更好更安全的清潔你的發動機。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1.2t速騰冷車啟動怠速1200,開一會兒才能降成800,為什麼啊?

速騰車問題 1.4t自動檔車行駛了3萬多公里,現在怠速正常,就是加速無力,踩油門響應慢,裡什麼問題

20樓:匿名使用者

速騰車問題 1.4t自動檔車行駛了3萬多公里,現在怠速正常,就是加速無力,踩油門響應慢,一般應該是車子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建議檢查一下車子的火花塞是否需要更換,節氣門是否需要清洗。

冷車怠速正常,熱車怠速不正常,怎麼辦

自動檔冷車怠速高到2500轉都不自動換擋,是為啥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跟你車子變速箱油髒有關係的,可以去更換一下試試,也可以2000轉左右鬆一下油門

2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這種情況來說,建議檢查一下發動機的積碳情況有可能是發動機積碳過多導致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種情況的話,重點檢查一下變速箱油液是否變質,換擋電磁閥能否正常使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冷車怠速高是比較正常的,如果水溫上來一般都是會恢復正常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有這樣的問題你還是檢查一下車輛,多久沒有更換自動變速箱油了,是不是油品質不行而導致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這個情況,你這個有可能汽車發動機積炭過多,導致的怠速比較高。建議清洗一下。

朗逸1 4T多少公里保養一次,1 4T 速騰 你們多少公里保養一次?

小樂學姐 這個要就看車輛使用的是什麼型別的機油,全合成機油一般是10000公里或1年更換一次,半合成機油一般是7500公里或半年更換一次,礦物質機油一般是5000公里或者3個月更換一次。因為就算車輛不開車停著,但是機油還是會變質的,所以更換機油要看2個指標乙個是公里數乙個就是時間,哪個指標先到就需要...

哪位汽車達人能夠幫我比較一下「速騰1 4T朗逸1 4T雪弗蘭科魯茲」這三款車?謝謝

速騰和朗逸的相似度較高 發動機完全一樣 配dsg 前麥迪遜或多連桿但平台不同 速騰是pq35 朗逸是pq34l 速騰先進一些esp那個現在不是速騰獨有了 朗逸也帶了 克魯茲個人認為就一殼子貨 視覺系產品 首先三颱車子動力都以乙個級別的 相差不太大 速騰朗逸 維護費高一些 渦輪維護費用高 不過油耗第一...

睿翼2 0和速騰1 4T,買哪一輛好

如果就這倆那就睿翼吧,b級車了,速騰只是a 級,不過我建議你買思鉑睿,操控,品質,內飾做工用料,完全不是睿翼能比的發動機還是2.4的,我開過,很過癮 你要在這兩款車選擇好,真的很為難,因為這兩款車是完全不同的定義,針對的消費者物件完全不同。速騰是a級車,睿翼是b級車,在級別上,睿翼要高一級。速騰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