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讀書 數學 英語都很差。但對電腦方面特感冒,不知道能去學IT!現在學IT大概多少錢

時間 2021-05-14 17:26:15

1樓:匿名使用者

學it也不會太貴的,如果去一般的it培訓中心的話。

不過我建議還是要好好打算一下,因為it和數學是有關係的,而且甚至和英語也有聯絡,比如程式設計,就需要數學和英語的知識,而且是大學知識,比如列陣之類的,而且程式設計的語言也全是英語,所以不要把it想的很簡單,這是我這個過來人的經驗。

2樓:愛在海邊

只要你別去學軟體工程師就行,因為那個要求你的數學和英語要較好的底子。你可以跟我一樣,去學個網路工程師,這個是零基礎學起,學習中就一百多個單詞要記罷了,怎麼著也能記下來了吧?以前在校的時候,老師還給我們同學找兼職,這樣也能減輕家庭的負擔。

3樓:夏天的食人草

有吧,現在有這樣的學校,不過需要你好好的找找。(*^__^*) 嘻嘻…… 看來你對文化課基礎不是很好呀,那你可以考慮it的網路方面,還是不錯的。主要是要求動手能力,估計你能學的?

不知道你有興趣沒?

4樓:輕颺語風

可以學的,具體的錢好像都不一樣,不知道你是男的女的,都能學的是設計(包括平面設計、**設計、動漫設計),**(**編輯、**策劃),網路營銷(電子商務,seo)這些,不過關鍵還在於你適合哪個吧,你現在沒上班?

怎麼能學好初中數學呢?我初一下了,數學英語都不好,怎麼辦呢?我很焦急

葉殘冰 數學還是靠的多做多練,上課講的例題一定要弄懂,作業一定要自己做,至於課外書神馬的,當年我年年都買然後全部空白 總之做過的題一定要弄懂!中考考得不難的,80 都是平常難度的題,難的題到高三會統一去練,完全來得及,要做好基礎!英語關鍵是單詞量和知識點,單詞每課都好好背,老師講的知識點都記住,片語...

每年的小升初都必考的數學 英語題型

惡搞專家 題型,談不上,就是要複習知識點!關鍵是每次考試題型都在變得,懂嗎?我是廣州六中高中的,有著多年輔導小學生小升初和初中生學習的經驗。光是小升初的卷子,我做過超過100份了,出過兩張數學的。關鍵就是六年級上下冊的知識點!記住!知識點,當然以前的也要複習,有可能考的到! 小學數學填空題複習題精選...

我初三了,數學,英語一竅不通,數學連初一的題都不會,我想努力啊,可不知道怎麼辦

小栗子的人生 數學靠的是理解,你要試著理解他,不會的要問出來,英語我建議你去學音標,利用音標記單詞,句子則要學會用譯成中文來記,重點 不能死記,要理解,有問題就問 數學沒別的法 多做題 實在不會就背題型 英語我沒辦法了 數學我就是做了一大堆題成績才上來的 我感覺就做題實在的 不會看會 在瀲江書院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