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幾個 藝考「編導」編故事的,求幾個 藝考「編導」編故事的范文

時間 2021-05-14 17:2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最佳答案樓主你好我幫你頂,這個是有點難,你老師要求嚴格嗎,如果嚴格,還是不要在網上找了,我同學他哥哥就被老師罰過,抓了個正著,在精心鈣的也被看出來了現在的老師難道都是超人,如果不嚴你再等幾天,等我家對門那個無賴高手回來了,我在幫你想著,你又不給我分,我只是想難為一下對門,順便看能否幫到你

這樣的專業問題不太可能有人給你答案,你也可以在網上懸賞,誰幫我我給誰錢,這個管用

關於 編導 藝考編故事的,我想讓大家幫找幾個好的故事范文。字數1000-1500就行。就是題材差不多都能套用 10

2樓:驕傲的公主

如果你是這種想法的話,估計你編導考不了好學校。

浙傳學生給你的建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有自己的idear

需要很多 編導 藝考用的小故事 謝謝大家~~

4樓:郝大餅子

1.編講故事,不等同寫作文。非要從文學角度指出的話,它更有散文和**結合的特點。

譬如它形散神聚,譬如它要有發生發展高潮結局。但也要區分開來,專業角度更注重畫面感的描述,注重動作、情態的安排,注重人物的塑造和情結的排布,注重懸念的設定和節奏的跌宕起伏。

要學會由點及面的鋪開,發散思維去聯想去整理。甚至借用經典電影電視的片段結合敘述,在別人的創意點上歸納出自己的作品。需要練習和積累,不可一蹴而就。要有信心,要沉住氣。

2.以「致命的**」為例,可以從人的本質慾望下手,譬如「色」「貪」「殺戮」等等為主題進行故事編排,隨便找個類似電影換換主角名字便是,只要「致命」,剖析人性視為藝術一大方面。如果對概念性的意向不好把握,也可借助道具,譬如「死亡筆記」「魔鏡」等來進行行文,這時要注重對道具的外形、功能和作用進行完善。

也可以通過模板型故事,譬如乙個故事板

致命,就是要危及甚至奪取生命,乙個,一群,甚至一船(海賊王,新航路的**)。**,可以是金錢、權利,可以是過於執著甚至扭曲的夢想,是不擇手段實現自我需求的行徑等。

3.藝考盡量少在愛情、校園糾結,太普遍容易沒新意。監考更希望能聽到對弱勢群體的關懷,希望能聽到對親情的體悟描述,希望聽到對現實生活以及偉大理想抱負的折射。

注意塑造人物,表現精神。

5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你乙個捷徑,從現在開始多看故事會之類的書籍,但你們在藝考時的寫作,一定記得要用畫面語言來講,說白了些,要多一些描寫類的語言,邏輯要清晰,思維要縝密。打破一般想問題的方式,大膽去聯絡,可以擬人可以比喻,一般只要你記住5個故事就差不多。 祝考試順利

河北編導藝考難不難,學傳媒編導專業藝考難不難?要達到多少分?容易通過嗎?通過的機率大不大?

河北編導藝考難不難河北省的編導藝考看似簡單實則不難,只要你打好文藝常識的基礎,然後再跟著石家莊金海藝術學校編導老師的課走,你就能輕輕鬆鬆上本科,當然學生自己該學習的學習,該做的努力跟功課還是要做的。石家莊金海藝術學校專業從事影視傳媒類藝考專業教育,經教育局批准註冊,培訓專業有播音主持 影視編導 影視...

編導藝考時穿什麼服裝啊女生,編導藝考穿什麼衣服

學藝寶 標準體型著裝搭配 強壯型,中間型,勻稱型都屬於標準體型,這類人在選擇服裝的時候,應以能顯出體型美的起點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肥胖體型著裝搭配 肥胖體型的人,不宜穿過肥或過緊的服裝,也不宜穿淺顏色,橫條紋,大花衫,鮮豔的暖色搭配,因為這樣搭配容易給人造成脂肪過多,體態臃腫的視覺感,而合體或...

編導藝考需要天賦嗎?

編導專業的藝考還是有一定天賦會相對來說好一點,因為編導專業中的專業知識需要有一定的藝術方面的天賦和感受能力。看到這裡,可能就會問那努力沒有用嗎?開拍藝術教育告訴你,努力有用,但是光是靠努力的話,肯能在藝考中會能難有機會進入名校。當然,只要你夠努力的話,也是能夠進入名校的,但就是沒有那些具有天賦的人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