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導藝考時穿什麼服裝啊女生,編導藝考穿什麼衣服

時間 2021-07-14 08:17:51

1樓:學藝寶

標準體型著裝搭配

強壯型,中間型,勻稱型都屬於標準體型,這類人在選擇服裝的時候,應以能顯出體型美的起點出發,選擇適合自己的服裝。

肥胖體型著裝搭配

肥胖體型的人,不宜穿過肥或過緊的服裝,也不宜穿淺顏色,橫條紋,大花衫,鮮豔的暖色搭配,因為這樣搭配容易給人造成脂肪過多,體態臃腫的視覺感,而合體或者豎條紋,深顏色的搭配,加上恰到好處的配飾,可使稍胖體型顯示出勻稱的視覺效果。

瘦弱體型著裝搭配

瘦弱體型的男性,應儘可能使服裝起到增強體型美的修飾作用,比如瘦弱體型的男性,可以穿誇張肩部和墊厚胸部的男上衣,襯托出男性的魁梧,穿筆挺,順直,平整的男下裝,誇張男性的陽剛之氣。

瘦弱體型的女性,既不宜穿寬大的衣裙,也不能穿完全合體的服裝,因為前者會使人更瘦,後者則赤裸裸的暴露出其體型的缺陷,這類體型的女性要對服裝施以“膨化法”,但在飾品上要相對縮小,以起到反襯的作用,略微寬鬆的衣衫和有意加上的飾帶燈也可以取得良好的視覺效果。

頸部彌補搭配

脖子較長的人,為減弱脖子細長感,可選用各式立領或綴有蝴蝶結,花邊等顯得有些複雜的領型服裝。就整體著裝而言,脖子較長的人上裝就不宜過於寬大,下裝則不要過於擴張,脖子粗短的人,適合選用開有較深的v形領或大圓領的服裝,他們可以增強頸部的細長感,而高領,緊頸口圓領的服裝,容易給人造成頸部粗的視覺效果,應避免選用,另外,誇張肩部的服裝也會使人脖子顯得短的視覺效果,這是在選擇服裝時需要考慮到的。

肩部彌補搭配

肩寬,對於男性來說是優點,然而對於女性來說,就會影響形象的柔和美,所以這種體型的女性適合選擇深v形領口或連肩的服裝,應避免選擇魚嘴領,橫寬圓領,不宜穿戴有厚墊肩或肩部有裝飾的服裝,也不要選擇有蓬鬆袖的服裝,一切造成肩寬視覺效果的服裝都要慎用,為從視覺上彌補肩寬的弱點,可以採用適當擴張感的下裝,比如魚尾裙,a字裙,喇叭褲等。

胸部彌補搭配

胸部豐滿是西方女性的審美標準,雖然經過中西方文化的交流與互動,我們也接受或寬容了這種**美,但是,對於主持人來說,還是以體現東方女性含蓄美為宜。所以,胸部豐滿的女主持人,在選擇服裝時應選用造型簡潔,少裝飾物的上裝,不宜選擇前胸有皺褶,有口袋或雙排扣得,這樣搭配會使胸部顯得更加豐滿的視覺效果。也不宜穿過於貼合體型的上裝,應選用略有寬鬆度的上裝,與簡潔造型的上裝相比,下裝部位倒可以作為展現的重點,但應避免向內收斂的造型。

胸部過小或過窄的女性,在選擇上裝時正好與胸部過於豐滿的型的相反,如果選擇有皺褶等裝飾的上裝,下裝就應該注意造型的簡潔(比如穿合體長裙),一面造成整體繁瑣的視覺效果,最終的服飾形象應給觀眾以柔和的曲線美為標準。

瘦弱體型的男性,一般胸部比較窄,為彌補不足,應選擇能夠增強上身體積感的上衣。

腰部彌補搭配

對於女性來說,腰部變粗是件煩心的事,但是腰的粗細不能單憑腰圍來衡量,應該就身高,三維之差等來綜合評價,巧妙的選配服裝可以稍稍化解一些煩惱。這類體型的女性應選擇蓋住臂部的上衣,或採用自然連線腰節的連衣裙,不要穿衣長僅至腰部的上衣,此外碎褶裙也不太適合,如果腰部過長,就不適合穿長及小腿中部的裙子和過長的外套上衣,因為它們都會使本來就長的腰身顯得更長的視覺效果,而穿短夾克或是在腰間繫一條寬腰帶(腰帶顏色與衣服顏色相近的),亦或是穿高腰節的連衣裙,都能給人造成下半身加長的視覺效果。

臂部彌補搭配

臂部過大或者翹臂者,不應穿緊繃臂,腿的服裝,長度僅抵腰部的上衣及百褶裙等也應少穿,因為它們會造成臂部顯得更大或者更翹的視覺效果,而蓋住臂部的上衣或直身連衣裙則可削弱這種視覺效果。

腿不彌補搭配

對於男主持人來說,腿的粗細無所謂,因為他們不會穿著短褲主持節目,但是對於女主持人來說,就得考慮如何用服裝來掩飾腿部的某些不足,無論腿粗還是腿細,及膝或剛剛蓋過膝蓋的裙子,瘦腿褲都應避免穿用,而長及足裸的長裙或褲管寬鬆的長褲,則可隨意選用。

手臂彌補搭配

雙臂粗短的人不宜選擇無袖,袖子過短,削肩或吊帶服裝,短袖泡泡袖服裝也應避免,如若是節目需要必穿露臂的服裝,則應選擇袖長及上臂3/4而且不做任何裝飾的服裝。

學藝寶祝你藝考成功!

2樓:我最閃亮

深色的褲子和外套有顯瘦的視覺效果,但不能一黑到底,可以考慮淺色上衣深色褲子,或者淺色襯衣深色外套的搭配。一定避免高幫靴、鞋子和低腰褲這樣顯得腿短的打扮。

很多女生穿著單薄的裙子應考,而一些院校候考時間長、候考地點暖氣不一定夠足,進考場後肢體都有點僵直。藝考期間是冬天,尤其是北方,天氣非常寒冷,人處在飢、寒兩種狀態下,身體常常過於緊繃,從肢體語言到思維都會受到干擾,不能很好地發揮。北廣之星考官楊曼老師建議大家在藝考服飾準備上還是以舒適、自然為主,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而且校考期間四處奔忙,更需要注意身體健康,才是取得成績的基本保證。

你個子還可以,不用穿太高太誇張的鞋,防水臺、雪地靴什麼的都不要,可以穿有點小跟的單鞋或者秀氣一點的短靴,怕架不起正裝的話,可以穿深色系的針織衫,顯得比較知性溫和。不過,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跟你個人氣質吻合呀,建議你多挑幾套,穿上後用相機做一個全身的錄影(360度的)和播報的錄影,自己看一下整體的效果。

編導藝考穿什麼衣服

3樓:我最閃亮

深色的褲bai子和外套有顯瘦的du視覺效

果,但不能一黑到zhi底,可dao以考慮淺色上衣版深色褲子,或者淺色襯衣深色外權套的搭配。一定避免高幫靴、鞋子和低腰褲這樣顯得腿短的打扮。

很多女生穿著單薄的裙子應考,而一些院校候考時間長、候考地點暖氣不一定夠足,進考場後肢體都有點僵直。藝考期間是冬天,尤其是北方,天氣非常寒冷,人處在飢、寒兩種狀態下,身體常常過於緊繃,從肢體語言到思維都會受到干擾,不能很好地發揮。北廣之星考官楊曼老師建議大家在藝考服飾準備上還是以舒適、自然為主,一定要做好保暖工作,而且校考期間四處奔忙,更需要注意身體健康,才是取得成績的基本保證。

你個子還可以,不用穿太高太誇張的鞋,防水臺、雪地靴什麼的都不要,可以穿有點小跟的單鞋或者秀氣一點的短靴,怕架不起正裝的話,可以穿深色系的針織衫,顯得比較知性溫和。不過,其實最重要的還是跟你個人氣質吻合呀,建議你多挑幾套,穿上後用相機做一個全身的錄影(360度的)和播報的錄影,自己看一下整體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大方簡潔 整齊樸素 不要有太多繁瑣的裝飾 既然有點胖就不要穿太緊身的 寬鬆舒適才好發揮 面試時可以脫掉羽絨服 不要太臃腫

5樓:匿名使用者

穿稍微正式一點的,不能太隨便或者太嚴肅。

我是編導藝考生 誰能告訴我藝考時怎麼穿衣服啊?

6樓:荔濼

不用帶假髮啦

我就是今年的考生,我今年面試的時候就穿了一件簡單的呢子大衣,學生味的比較好。

弄得好成熟反而會讓評委反感

可是稍微化一點妝,淡淡的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胖的就穿夾克,最好是黑色的,較顯瘦。腿粗就穿直筒的休閒褲,顏色要和上衣搭配。鞋子最好是休閒皮鞋。

不要化妝,評委要看的的都是本來面目。假髮更是不用。謹記一句話,就是自然,越自然評委越喜歡你。

編導生藝考時穿什麼衣服最合適

8樓:櫻花再開時

編導不需要上鏡,所以對衣著沒有特殊的要求,只要不要穿的過於休閒隨意,儘量選擇一些得體修身但又不是很成熟的衣服,不知你是男生還是女生,襯衫配針織開衫是不錯的選擇。

編導專業藝考都考什麼科目,編導類藝考考什麼內容

戲劇學院導演專業 影視編導方向 本科考核內容初試 朗誦 自選散文 片斷或詩歌 寓言一篇,時間限在2分鐘內 二試 命題敘事散文寫作 筆試 三試 命題編講故事 時間限在4分鐘內 命題集體小品表演 視聽段落讀解 口試 上海戲劇學院廣播電視編導考核內容初試 筆試 散文寫作 複試 筆試 故事寫作 初複試與戲劇...

藝考穿什麼衣服比較好,音樂藝考的時候穿什麼衣服合適?

雲南樹藝教育 播音主持專業服裝選擇 女 小西裝正式端莊,連衣裙簡約優雅,每個人的身形都不一樣,選擇服裝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適合自己的是最好的。01.藝考服飾之領形的選擇 根據脖頸條件選擇 脖頸細長 適合高翻的襯衫領 圓形領,對較長的脖子起到收縮作用。還可以在脖子處系一條與服裝顏色和諧搭配的小絲巾,不僅...

藝考播音主持穿什麼比較合適,男生藝考播音主持穿什麼比較好

媛媛最棒喔 我是往屆播音考生。我不和你長篇大論。首先衣服 你必須選擇一套西服。定做把 顏色選擇紅色 粉色 等上鏡的顏色。裡面穿小襯衫 或者小背心。還有什麼問題繼續問我哦 揭格 實在一點的話。我覺得學院風比較合適 小熊的衣服你可以去看下 我好朋友也參加今年的播音藝考上身帽衫 下身裙子配靴子 我認為是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