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喜歡吃什麼東西,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時間 2021-05-04 18:15:12

1樓:文子

鱷魚喜歡吃的食物有:野鴨、野兔、青蛙、老鼠、魚、螺等動物。

鱷魚是高等的爬行動物,它用肺呼吸,心臟分為四個室,它的口腔頂壁上有一塊骨質的顎,把鼻腔和口腔隔開,它的牙齒只生在上下頜的齒槽內。

鱷魚的兩隻眼睛長在頭部的上端,它除了眼瞼以外,還有透明的瞬膜,這種結構使它能適應水中的環境。由於鱷魚的鼻孔位於上端的背面,裡面有瓣膜,所以在它潛入水中時,瓣膜自動關閉;

可以防止水流入鼻孔內,在它的咽部,還有乙個薄而富有彈性的膜,當這塊膜一關閉,那麼其口腔和呼吸道便隔開。

2樓:暴風小技能廠

地球上體型最大的鱷魚,喜歡吃海龜,把它們當鈣片吃

3樓:諸葛恕褚女

具體是看什麼鱷魚啊。如果是尼羅鱷就比較喜歡羚羊和斑馬,灣鱷比較喜歡水禽和魚類!而其他小鱷魚就主要以水生小動物為事啦!

4樓:匿名使用者

鱷魚主要的食物是魚和蛙類等小動物,也捕食在河邊飲水的羚羊和斑馬。

你喜歡吃什麼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吃什麼東西,這個問題,如果能拿到優質回答的話,這就很厲害啦,首先回答素菜類,芋頭,有關芋頭的很多菜我都會喜歡,葷菜,那就多啦,我也不知道,但是雞的質量特別好的話,白切雞我是喜歡滴!

6樓:騎秀逸閉豔

水果。最喜歡吃李子

葡萄。吃。飯,,

糖果喜歡吃菠蘿味的,

餅乾喜歡吃梳打的。和微化。最好帶點香蔥的,呵呵。你呢

7樓:雍爾賁虹雨

對人有營養的,不會人的身體有害的!

小鱷魚怎麼養吃什麼

8樓:匿名使用者

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遠芳侵古道,晴翠接荒城。

鱷魚最愛吃什麼,鱷魚喜歡吃什麼東西

小樂學姐 鱷魚喜歡吃的食物有 野鴨 野兔 青蛙 老鼠 魚 螺等動物。鱷魚是高等的爬行動物,它用肺呼吸,心臟分為四個室,它的口腔頂壁上有一塊骨質的顎,把鼻腔和口腔隔開,它的牙齒只生在上下頜的齒槽內。鱷魚的兩隻眼睛長在頭部的上端,它除了眼瞼以外,還有透明的瞬膜,這種結構使它能適應水中的環境。由於鱷魚的鼻...

恐龍最喜歡吃什麼東西,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根據恐龍存活的時間和環境,食植物性恐龍吃不同型別的東西。梁龍的牙齒指示它們能夠將枝條上的葉子和針葉撕下來。禽龍無齒的角質啄似乎用來撕碎葉子。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樹上的毛毛蟲之類的。野生鳥養活的概率小。要是買的觀賞鳥,公尺和麥子都吃的。最好是吧麥子放在水裡泡泡,更利於消化。 小蟲,小公尺粒之類的,...

孔雀喜歡吃什麼東西呢,小鳥最喜歡吃什麼東西?

向日葵起床了 孔雀主要生活在丘陵的森林中,乾燥的半沙漠化草地 灌木和落葉林地區,尤其喜歡生活在水域附近,清晨和傍晚隨其群到田地裡覓食,在地面上築巢,但在樹上棲息,主要以種子 昆蟲 水果和小型爬行類動物為食。孔雀為雜食性鳥類,喜食川梨 黃泡等果實,亦食草籽 樹種 稻穀及幼苗,動物性食物有蝗蟲 蟋蟀 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