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尖尖的身上好像有鱗甲的小動物是什麼

時間 2021-05-04 18:15:12

1樓:安之若素之白羊

可能是穿山甲。

穿山甲身體比較長,四肢比較粗短,全身都有鱗甲。頭部像圓錐,眼睛很小,嘴巴較長。穿山甲是我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

嘴尖尖的身上好像有鱗甲的小動物是什麼

嘴巴尖尖的,身上沒有鱗但是布滿有小刺,有點扎手,背上是甲狀魚鰭,這是什麼魚?怎麼處理它。

2樓:匿名使用者

如圖,鱘科   acipenseridae   魚類

(可供食用和養殖的均為雜交鱘魚)

分布於北半球北部的魚種,多為洄游魚類,其經濟價值很高,正面臨滅絕的危險。鱘形目的魚一般體形較大,尾鰭和背鰭很短,尾鰭上葉上有菱形硬鱗,口下位,吻延長出來。鱘科身上有五列大的菱形骨板,匙吻鱘科身上無骨板裸露無鱗。

像松塔一樣的頭,嘴巴尖尖的,生活在水中是什麼動物?

身子像小老鼠 嘴巴尖尖的(像麻雀的)是什麼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看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暑假奇遇。

裡面有。

新華書店有淘氣包馬小跳系列之暑假奇遇。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見過。不知道是什麼!~

嘴巴尖尖的,脖子鼓起大塊鱗片,尾巴像蛇,這是什麼魚?

5樓:匿名使用者

穿山甲1根據你提供的描述來看體型狹小且長 四肢粗短 體表覆蓋了有很多的鯪甲 可以確定就是這種棲息動物

2 它不僅僅是國家的重點保護動物還是很名貴的藥材主要棲息坡穴洞裡

3 它生活在**帶的闊葉林裡 食量大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看都像穿山甲!魚最大的特徵有鰓有魚鰭,你確定這個是魚?

7樓:王錦文

這東西叫做long,來,把嘴唇收緊攏圓,跟我讀l ong long,對了,就是龍!

和帶魚相似的魚有哪些,和帶魚差不多嘴尖尖的什麼魚

和帶魚相似的魚有尖嘴扁頜針魚 鰻魚 背點棘赤刀魚。尖嘴扁頜針魚,體甚側扁,截面呈橢圓形,體高為體寬之。7倍 頭部甚側扁,背側之 溝發育良好 頭長小於鰓蓋後緣至腹鰭基底之間距 尾柄側扁,無側隆起 兩頜突出如喙,下頜長於上頜 具細齒,呈帶狀 無鋤骨齒 主上頜骨之下緣在嘴角處突出於眼前骨之下方。俗稱尖嘴帶...

狗身上有小黑蟲,頭尖尖,跑的挺快,捏不死啊,狗毛上還有黑色的

屬於體表寄生蟲,黑色的渣渣應該是大便。方法很簡單,給滴點殺蟲藥即可,比如福來恩或者拜寵爽之類滴劑,滴上去後能管1個月。或者用藥水藥浴,效果也不錯的。如果要方便點的,可以買驅蟲項圈,這樣又能裝飾又能防蟲殺蟲。 跳蚤,要徹底的洗,寵物醫院有專門殺跳蚤的藥水,讓他們給洗,不然狗會的 病,而且跳蚤也咬人 狗...

新買的牛仔褲穿在身上好癢,怎麼辦

演員的逆襲 首先檢查牛仔褲是否存在質量問題,或者是牛仔褲中含有的成分與你膚質過敏,再可能就是你 太好了 千萬不能洗,牛仔褲都是越穿越合身的! 新買的褲子,一般都有很多加工時,殘留的化學物質,很容易引起 癢癢,嚴重時,會產生過敏 所以,建議新買的衣服最好清洗並且消毒再穿。牛仔褲,建議先用淡鹽水泡後,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