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闖關東》中你最喜歡誰, 闖關東 中的傳武喜歡誰呀

時間 2022-01-09 07:35:10

1樓:趙志慧

我個人最喜歡《闖關東》中宋佳扮演的鮮兒,朱家義女。在劇中鮮兒乃是傳文的未婚妻,二人從小一起長大青梅竹馬感情甚篤,在一起逃亡的路上讓彼此的感情進一步變深。然而,天公不作美,經歷了一系列挫折與磨難的二人,非但沒有有情人終成眷屬,反倒是愈行愈遠。

等到下次見面之時,早已是物是人非。朱傳文已經娶了那文,而鮮兒也早已不再是曾經那個單純的姑娘了。

不得不說,這是一出悲劇,這是由時代造成的悲劇。可是,令人詫異的是,鮮兒卻在這個時候經歷了「有心栽花花不開,無心插柳柳成蔭」的一幕,那就是朱開山的二兒子傳武喜歡上了她,並且喜歡的一塌糊塗那種。

可惜,這是從一開始就注定得不到祝福的一對。因為傳武已經與秀兒訂婚,因為鮮兒乃是傳武的「準嫂子」。因此,朱開山已經基本上莫衷一是地表達了對這件事的反對態度。

譚鮮兒這個人物形象的性格相對比較複雜,在開場之初,不過是乙個敢於堅持自己想法、追求自己所愛的善良淳樸的農家姑娘。人的經歷確實可以改變人的性格,進而改變人的命運。

在經歷闖關東之路、被迫嫁作童養媳、進戲班、私奔、上山場、下水場、做土匪、抗日的一系列重大遭遇之後,除了僅有的一次自殺行為外,無論遇到任何艱難險阻,她都能堅持自己的愛與恨,做自己認為對的事,走自己認為對的路,我個人最喜歡劇中的鮮兒敢愛敢恨,特別勇敢的一女子。

2樓:雨菲小可愛的麻麻

《闖關東》最喜歡李幼斌扮演的朱開山。

3樓:

我個人最喜歡《闖關東》中宋佳扮演的鮮兒,朱家義女。

4樓:布魯枯

我最喜歡鮮兒,傳文的未婚妻。

5樓:璇子

《闖關東》中我最喜歡朱開山

6樓:昕昕

我個人最喜歡朱開山。

7樓:

李幼斌扮演的朱開山。

8樓:咩咩咩的羊羊羊

喜歡李幼斌扮演的朱開山

<闖關東>中的傳武喜歡誰呀?

9樓:凮起雲湧

《闖關東》中朱傳武喜歡鮮兒。

《闖關東》中朱傳武除了遛馬打獵,沒有很有興趣的事情。正好遇上那年大旱,朱爸爸為得鄉紳韓老海的水,順勢做了他後悔一輩子的事,將本來不相愛的秀和傳武結親。

本以為一舉兩得的事情,沒想到,傳武早心儀共同苦命的老大未婚妻鮮兒。新婚黎明,傳武和鮮兒一起離家出走。

沒想到同樣辛苦的放排也會遭遇河賊,在身中一槍之後,遇到奉系官軍,得以生還。於是隨軍。從此開始了生龍活虎的軍旅生涯。

先是在郭松齡手下任連長和隨身警衛。後來郭松齡反奉事發,傳武也在抓捕行列。世事難料的是又被少帥張學良看上,作為貼身警衛。

10樓:匿名使用者

鮮兒鮮兒的愛情一波三折,

首先是與傳文相愛,但為了救傳文,受著委屈與乙個富家的年齡小而無性能力的小孩子結婚,

接著因又被惡霸霸佔汙辱,她的心受盡辱沒,但她頑強著活下來,由於受封建思想影響,不敢

去找以前的戀人傳文結婚,接著又被傳文的二弟傳武戀上了,在艱苦的伐木場與水場中倆人相

依為命,終產生愛情,但她又不敢在眾人面前與傳武結婚,倆人只是心心相印,卻無結果。後

來她又成為了二龍山的「匪首」的相好,學了一手好槍法。最後她又以她的槍法擊斃了日本幾

個大頭目。

傳武看到自己心中愛戀的鮮兒,暗下決心此生非鮮兒不娶。朱開山意識到傳武對鮮兒的情感,又感於鮮兒對朱家有恩,遂大擺宴席收鮮兒為自己的親閨女。

鮮兒終於接受了傳武,兩人訂情時卻遭遇散兵,傳武中槍,鮮兒在投江。九死一生的鮮兒走投無路插香當了土匪,堅強倔強的她劫富濟貧,成為遠近聞名的匪首「三江紅」。而大命不死的朱傳武被軍閥相救,開始了戎馬生涯。

11樓:永恆的倒影

當然是鮮兒啦 而且他還是在傳文娶了那文之後就向鮮兒表白了 還說除了鮮兒他誰都不娶

12樓:匿名使用者

傳武喜歡的是鮮兒

但是最後並沒有結婚

13樓:

譚鮮您看的太少了吧,傳武喜歡鮮,沒跑~

《闖關東》的作者介紹,闖關東的作者是誰?

4b鉛筆夠黑 闖關東 的作者孫建業,男,漢族,1927年11月出生於榮成市橋頭鎮雅格莊村。曾任國防大學校務部副部長。少年時代,孫建業讀了3年小學。1945年2月參加八路軍,同年8月加入中國共產黨。抗日戰爭時期,孫建業任膠東軍區東海軍分割槽獨立團2連戰士。他參加過拔除牟平縣內的孫家灘 威海南長場鬼子據...

闖關東裡的朱家老大死了沒,為什麼 闖關東 中,朱家三個兒子都不敵朱開山

沒死 他最後和家人一起離開了 我覺得說他是漢奸也不完全對 他去和森田在一起 其中乙個很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以為森田答應他不會讓他的家人受到傷害就一定會做到 他沒有想到森田會那麼賤 裡面特別演到他經常對家人說森田會保他們家人的安全 我想這也應該是刻意安排進去的 想告訴大家 他為自己家人的安全著想 正是因為...

喜歡《闖關東》的你不能錯過的劇是什麼 另外還有馮雷,秦海璐

類似 闖關東 的電視劇集有很多,今天我向各位推薦幾部我覺得很不錯的電視劇集作 大染坊 大宅門 走西口 戈壁母親 士兵突擊 狼毒花 大染坊 講述的是陳壽亭這位印染業奇才的奮鬥故事。他雖不識字,卻勇於創新,智計百出,深明大義,忠心愛國。可以說 大染坊 既是個人奮鬥的深情禮讚,也是一曲民族工業的悠長輓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