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你最喜歡的主人公是誰呢

時間 2021-09-06 01:51:25

1樓:和藹的下小雨

說起海賊王來,我最最喜歡的,當然是索隆索大大,比起路飛來,這個綠藻頭更加的讓人愛不釋手,哈哈哈哈,索隆是海賊王裡面的劍客,他的理想是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因為他想讓自己名字響徹整座天堂。

在路飛的團隊裡,索隆是第一個入團的,在我看來,他是不可缺少的,更是不可多得的,我還認為,船長的二把手比起山治,索隆是最有資格去當這個二把手的。我記得索隆當時去選刀,拿到了鬼徹,店主說這是一把不詳之刀,索羅卻不認為,便將到刀拋向空中讓刀去選,誰是他的主人,店主被他所折服,將其送出。面對王下七武海,面對世界第一的大劍豪的鷹眼絲毫不畏怯,即便他還是很弱小很弱小,面對最後的一擊,也不願意自己的背後受傷,背後受傷是劍士的恥辱,我想這時鷹眼是認可他的。

在月光莫利亞篇章中,路飛已經上傷痕磊磊的沒有了一絲的意識,但是,索大認為,沒有保護好船長,是船員失責,願意自己去承受路飛是一身的傷痛,即便是和索隆相愛相殺的山治和他爭搶,他的內心也不允許這樣子的事情發生,在熊將其傷痛轉移後,山治看到的是一個渾身血淋淋的血人,索大說出了最最最男人氣概的一句話,什麼都沒有發生,僅僅這一句話,我願意為索大狂刷十萬個贊。

即便是在頂山戰爭之後的兩年後,索大損失一隻眼睛,也絲毫不影響我索大的帥氣威武霸氣逗逼的形象,索大的強大實力在明哥篇章裡,大家是有目共睹的,索大依舊是我索大啊。

2樓:匿名使用者

路飛啊 主角咱們先且不說 能力強 態度積極 非常有正義感

3樓:悍妻

我很喜歡路飛吧,因為路飛在海賊王中很有正義感,而且還非常勇敢。

4樓:媳婦呢別鬧

應該是路飛,因為他是動漫中的第一男主角

5樓:善良的強強強

應該是路費吧,因為他是本個動漫中的第一男主角

6樓:

海賊王中我最喜歡路飛,因為路飛是一個正義的角色,我非常喜歡他

7樓:多美婷

海賊王中我最喜歡的是路飛。和我有很多相似地方都比較正義。

8樓:富樂爹

路飛吧我感覺和自己有好多相似的地方很喜歡這個人物

9樓:今天天氣挺好吖

路飛吧,有正義感,而且敢拼,還重視朋友

10樓:相信未

不知道你最喜歡的主人公是路飛,因為我覺得在他的身上體現了許多。

海賊王所有主人公簡介

11樓:lz夏洛子爵

1、路飛- monkey d luffy

特徵:戴草帽,左眼下方有一道疤痕。

特長:惡魔果實能力者。吃了橡皮果實,身體可以任意伸長。

目標:成為海賊王,得到上個海賊王葛魯多·羅渣的密寶-one piece。

身高:172cm

年齡:17歲

生日:5月5日

2、奈美-nami

職業:海盜小偷,導航員

特徵:漂亮mm。左臂有紋身。打鬥時使用黑色長棍(不太用的啦)

特長:機敏及金錢至上->天才小偷;製圖及辨識天氣->天才導航員;另外,喝酒也很擅長哦~~~

目標:money~~~作海盜小偷的奈美,目標是積攢一億貝里。路飛他們幫她解決掉後顧之憂後,作為導航員的奈美,目標是——畫出自己全部親自到過的世界地圖!

身高:168cm

年齡:18歲

生日:7月3日

3、羅洛亞·卓洛-zoro

職業:三刀流的劍客,令海盜聞風喪膽的海盜獵人。

特徵:綠色頭髮,纏腰布,佩三把刀,打鬥時會戴黑色頭巾(就是平常紮在左臂那條),左耳戴三隻耳環。

佩劍:和道一文字(白色劍鞘,古伊娜的遺物);雪走;三代鬼徹(此兩者為卷11中兵器店老闆所贈)

特長:三刀流劍法;睡覺;流血而不死(每次都受很重的傷呢,心痛呀~~~)

目標:成為世界第一的大劍豪!天堂上也能聽到我的大名!

身高:178cm

年齡:19歲

生日:11月11日

4、山治-sanji

職業:廚師(曾擔任海上餐廳的副料理長)

特徵:西裝;叼著煙;螺旋形的眉毛(準確的說是右眉毛,因為左面的我們看不見-_-;;)

特長:就是廚師會做的嘛。還有就是鬼腳七的工夫了,超帥超厲害的哦~~~心~~~

目標:尋找傳說中的藍海——all blues,那裡齊集了四大海洋的魚類,是廚師的天堂。

身高:177cm

年齡:19歲

生日:3月2日

5、烏索普-usoppu

職業:吹牛大王

特徵:長鼻子(被撞到時會變成曲尺狀),格子頭巾。

特長:吹牛、逃跑、彈弓

目標:成為真正的海上勇士!

身高:174cm

年齡:17歲

生日:4月1日

12樓:輕靈觸動

1.蒙奇·d·路飛

路飛小時候從忘年交香克斯手裡繼承了海賊王羅傑的草帽。17歲出海,建立草帽海賊團,於司法島事件後名揚天下,經歷天龍人事件後與夥伴“分開”,隨後又捲入頂上戰爭,失去了哥哥艾斯。為了變得更強,路飛在羅傑的副船長雷利的執導下進行了兩年的修煉。

19歲與夥伴重聚,進入新世界,大鬧蛋糕島後,獲得了“海上的第五位皇帝”的稱號。

2.羅羅諾亞·索隆

“草帽一夥”戰鬥員。 極惡的世代 之一,集結 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懸賞金3億2000萬貝里,被稱作“海賊獵人”。

是一個三刀流劍士,出生於東海的霜月村,由道場場主耕四郎親自傳授劍術,因為古伊娜 的意外死亡而立志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為此而努力修行。之後加入“草帽一夥” ,隨著“草帽一夥”以成為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目標旅行。

3.娜美

女主角,草帽海賊團的航海士,路飛的第二個夥伴,懸賞6600萬貝里。

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本質上是個細心、善良、重視感情、嫉惡如仇、偶爾有些溫柔的能幹的女性。最喜歡錢和橘子,夢想是要畫出全世界的地圖。

4.烏索普

草帽海賊團狙擊手,被稱作“god·烏索普”,懸賞2億貝里。司法島事件中曾以“狙擊王”的身份被懸賞3000萬貝里。

烏索普小時候是出名的吹牛大王,和村裡的幾個孩子組成“烏索普海賊團”,自稱烏索普船長。發現克洛船長的陰謀後,立志要保護村裡的人,和蒙奇·d·路飛並肩作戰。夢想是要成為勇敢的海上戰士。

5.文斯莫克·山治

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在經過司法島一戰後也成了懸賞物件,首次懸賞就有7700萬貝里(但通緝令是畫上去的)。夢想是找到傳說之海all blue而跟隨路飛一同進入了偉大航路。是文斯莫克家族的第三子。

6.託尼託尼·喬巴

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7.妮可·羅賓

草帽一夥的考古學家,出生在西海的考古學之島“奧哈拉”,年僅8歲就被懸賞千萬的奧哈拉倖存者。是擁有“花花果實”的惡魔果實能力者,能讓身體的任何部位像開花一樣綻放在視線範圍內的任何有形體的事物上並作出攻擊或其他用途。目標是找到真正的歷史正文,絕不饒恕踐踏歷史文物的人。

8.弗蘭奇(原名:卡特·弗蘭姆)

草帽海賊團船匠,性格豪放,喜歡唱歌,跳奇怪的舞,下身喜歡只穿一條短褲。身為改造人的弗蘭奇,身體藏著各種兵器。弗蘭奇在被cp9抓入司法島的過程中被路飛他們救羅賓的精神所感動,義無返顧的站在路飛他們一邊。

司法島事件結束後,弗蘭奇用寶樹亞當的材料建造了一艘夢想之船,取名“桑尼號(即萬里陽光號)”,並贈送給草帽海賊團。後來在路飛的邀請下加入了草帽海賊團。

9.布魯克

人稱鼻歌布魯克。現為草帽海賊團**家。原本是某國護衛隊團長,後加入倫巴海賊團,50年前跟鯨魚拉布約定在“雙子岬”重逢。

後來在魔鬼三角地帶遇到敵人並遭遇毒手,因黃泉果實的能力,靈魂走出黃泉並準備回身體時,在魔鬼三角地帶迷路一年,找到的身體已變成骷髏,但**頭仍然存在,自此他只能以骷髏狀態生存。幽靈島戰役結束後,從路飛口中得知夥伴拉布現在平安無事的訊息,為了履行和拉布的約定,才正式加入草帽海賊團。

10.甚平

原為“王下七武海”,在費舍爾·泰格死後成為太陽海賊團的船長,後在蛋糕島宣佈加入草帽海賊團。為人行俠仗義,人稱“海俠”。

鯨鯊魚人,特徵是狂風般的眉毛和鬢角,髮型為丁髷風,下巴蓄著粗黑的短鬍子,左眼眼角有著閃電紋路般的傷痕,身材肥碩,下顎有兩顆大牙齒,代表“太陽海賊團”的太陽標誌位於胸口**,經常穿著繡有花紋的浴衣。擁有可怕的怪力,擅長“魚人空手道”和“魚人柔術”,在海中可發揮最大力量。認為最終稱霸大海的不會是當今四皇中的某一位,而是“草帽路飛”。

草帽海賊團

是日本漫畫《航海王》中主人公蒙奇·d·路飛所集結的海賊團,旗幟圖案是戴著草帽的骷髏 。截止萬國篇全部成員共十人,全都被懸賞,共計三十一億三千萬零一百貝利以上。

旗下還有7隊團體組成的“草帽大船團”,分別為俊美海賊團、巴託俱樂部、八寶水軍、***健身房格鬥聯合、咚塔塔族咚塔兵團、巨兵海賊團以及約塔瑪利亞大船團。

海賊王裡的主要人物名字是什麼?

13樓:納茲

《海賊王》主要人物:

1、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極惡的世代之一,也是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3、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4、娜美

娜美,人稱:小賊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懸賞6600萬貝里。

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5、喬巴

託尼託尼·喬巴,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海賊王中4皇是誰,海賊王的主角是誰?

侯爵哆啦 在原四皇之一 白鬍子 愛德華 紐蓋特 死後,黑鬍子取代了他,成為了四皇。現任四皇為 紅髮 香克斯 百獸 凱多 big mom 夏洛特 玲玲 黑鬍子 馬歇爾 d 蒂奇。1 紅髮 香克斯 西海出身,原為海賊王羅傑船員,後自己成立海賊團,經過自己不斷的努力與變強,成為四皇之一。擁有強大的霸王色霸...

你最喜歡金庸筆下的哪個男主人公

苦苦的掙扎 我最喜歡 喬峰 喬峰一般指蕭峰 金庸武俠 天龍八部 的男主角 蕭峰 1060年 1093年 原名喬峰,契丹乙室部人。金庸武俠 天龍八部 中的男主角,遼國屬珊軍總教頭蕭遠山之子。生於遼國,長於大宋,實為契丹人。少為奸人所害,骨肉分離,寄養於少室山下喬三槐家中,取名喬峰。師從少林和丐幫,武功...

成語中的主人公是誰,下列成語中的主人公名字是誰?

靜看凡塵 四面楚歌 項羽 口蜜腹劍 李林甫 聞雞起舞 祖逖 劉琨 名落孫山 孫山 負荊請罪 藺相如 廉頗 投筆從戎 班超 江郎才盡 江淹 對牛談琴 公明儀 圖窮匕見 荊軻 秦始皇 梅林雪香 1項羽 2李林甫 3祖逖 4孫山 5廉頗 6班超 7江淹 8公明儀 9荊軻 手機使用者 項羽 祖逖 廉頗和藺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