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讓經過熱轉印印上衣服的圖案十分清晰

時間 2021-05-02 19:36:03

1樓:大愛詩爽

(1)將轉印紙有圖案面對準織物,置於所需位置。

(2)用熨斗或轉印機,加壓加熱幾秒鐘。

(3)撕去底紙(三種方法)。 ·

冷脫:完全冷卻後慢慢撕去底紙。 ·熱脫:趁熱立刻撕去底紙。 ·溫脫:待幾秒鐘,溫熱時撕去底紙。

(4)燙**時要在承印面下加矽油紙,防止熱熔膠下滲。

2樓:創業聯絡我吧

看你使用什麼樣的衣服材質 和 提供什麼樣的**效果了 **的效果好印出來的效果好

3樓:立昌燙畫機

你的服裝是什麼面料,用昇華紙還是轉印紙呢?

熱轉印在衣服上印下的圖案怎麼去掉

4樓:卡西摩多

用專業的藥水和方法都漂洗不掉。不過,如果是深色紙印刷的衣服倒是可以在圖案上再重新印一層圖案覆蓋。

衣服上的熱轉印若需要洗掉,無法通過一般的洗滌方法去除,為了不影響衣服的穿著,建議您諮詢專業的燙印店進行處理。

擴充套件資料

熱轉印是一項新興的印刷工藝,由國外傳入不過10多年的時間。該工藝印刷方式分為轉印膜印和轉印加工兩大部分,轉印膜印刷採用網點印刷(解析度達300dpi),將圖案預先印在薄膜表面,印刷的圖案層次豐富、色彩鮮豔,千變萬化,色差小,再現性好,能達到設計圖案者的要求效果,並且適合大批量生產。

轉印加工通過熱轉印機一次加工(加熱加壓)將轉印膜上精美的圖案轉印在產品表面,成型後油墨層與產品表面溶為一體,逼真漂亮,大大提高產品的檔次。但由於該工藝技術含量較高,許多材料均需進口。

熱轉印的缺點:

需要專業熱轉印裝置,對於陶瓷、金屬等物品,需要表面有熱轉印塗層。

第一. 圖案摸上去手感有些發硬,透氣性差,經過洗滌後就會變得柔軟一些,但透氣性還是相對較差。

第二. 橫向拉扯熱轉印t恤時圖案會有和織物纖維對應的細小的裂紋。這是熱轉印本身的特點造成,無法避免。

第三. t恤經過高溫燙壓後顏色會發生變化,如白色會發黃。這是由於t恤中帶的水分被蒸發導致

第四. 熱轉印使用熱昇華墨水先把**列印在轉移紙上,再轉印到介質表面,存在幾個難以決的問題:色彩偏差和定位偏差,成品的**也比較容易刮掉,牢固性較差,一般需要再噴塗一層保護膜。

另外,特殊介質的轉印也需要做柔版印刷。

第五. 需要具有多年豐富經驗的熟練印技工。

5樓:tester窇爯

正常情況下,我們都希望熱轉印在衣服上的圖案保持的時間越長越好,尤其是不要發生褪色和龜裂的情況,所以這方面是大家都比較了解的,都會採用一些方法讓影象保持的更持久些。我們自己做過乙個實驗,非純棉的衣服的熱轉印,在室內能保持兩年左右的時間,這個是我們的展品,所以了解的很清楚。 但是可能會出現一種情況,就是我們在製作的時候,可能會由於一些錯誤的操作,或者是一些意外的情況,導致轉印後的效果不是很好,比如出現了位置上的偏移,這個是大家經常遇到的。

所以,好多人就開始想能不能將影象弄掉,然後再進行熱轉印加工。 這個其實在理論上是有方法的,但是其實價效比是比較差的,不管如何,先給大家分享下,到底有什麼方法能夠將熱轉印在衣服上印下的圖案去掉。 第乙個方法:

紫外線 熱轉印墨水是比較懼怕紫外線的,當我們在陽關下暴曬時間過長的話,就會導致熱轉印墨水分解的情況,也就是出現了顏色褪色的問題。這個大家可以採用紫外線燈照射就可以了,但是具體的時間,這個就不是很清楚了。 第二個方法:

手洗 這個方法主要是針對的純棉衣服的熱轉印,這時候,其表面其實是一層附著在衣服上的膜,只要用手用力的搓洗就能夠將影象洗掉的。 最後,我們本身是不建議上述的兩種方法的,主要就是其實意見衣服的成本沒有多少,這樣大費周折的話,也不一定能夠將衣服還原成熱轉印前的樣子,也不一定能夠進行二次加工。

如何能讓腿在短期內經過某種鍛鍊而變長!

長個光長腿的運動沒聽說過,不過長個的因素倒是有一些,如果你想長的很高的話你就應該先認識影響身高的因素從而去加強和改進,應當從膳食營養 運動 心態 遺傳,考慮。主要的從這幾方面加進,我想你一定會有所收宜的。下面的內容你可以先了解 參考下。1.遺傳因素 椐統計,男女身高分別有79 和92 屬於遺傳因素的...

如何能讓自己變得不那麼軟弱,如何能讓自己的性格變得不軟弱

首先一定要保持自信樂觀的精神,沒有任何人是軟弱的,只有內心強弱而已,你說你總感覺容易受到欺負,是有事實還是隻是個人想法,如果真的有這樣的事,那麼多學會與人交流,放開身心,剛開始會很困難後來慢慢就會好的敢於嘗試就是勝利,此外也要多加強身體鍛鍊,必要的情況可參加一定的對抗性訓練,多讀書豐富內心,在生活中...

如何能讓我開心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不想做什麼就不做什麼,這就是開心,你快樂了嘛?其實用心呵護她最開心了,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 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