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電腦不能正常執行,如何能讓電腦無法啟動

時間 2022-02-10 17:4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用pq把c盤的「作用」去掉,這樣開機只有一行黑底白字。你要用時再改成「作用」,更他說電腦壞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網線拔了,把所有碟符隱藏並禁止訪問,把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刪了

看他怎麼玩,可以正常開機進系統了,卻不能上網,開啟我的電腦卻看不到盤,

3樓:

......既然都這樣......乾脆把主機電源線拔了.放到別地方就行了....他進來開不了機````應該也不會怎麼樣了.

4樓:風月滿西樓

呵呵,哥們受苦了。直接給電腦的使用者加個密碼不就好了?

5樓:榊坙

電腦設上密碼不就好了?

這樣就只能開關機了...

如果不好意思..你就拆下來電腦點東西..

..比如顯示器連線的線.

又不會損壞電腦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狠的 就是 開機 del進bios

設定密碼 呵呵 除非把電腦拆了 不然誰也別想開

7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哈

第一,你把滑鼠鍵盤外音箱全部拿走 藏起來或者放別人那 編個理由說是借給朋友啥的 再把網線也給拔了收起來 這樣他還想用電腦就必須自帶n多東西 麻煩死他

第二,上網要賬號的吧 你把賬號密碼改了 再把網路連線設定成禁用 每次上網前連線都得用賬號登陸 你不上的話別人想上也沒密碼

還不行的話把主機給藏起來吧 就說拿去朋友那維修了

如何能讓電腦無法啟動

8樓:創業快快快

1、設定密碼,就說領導設定的,自己不知道密碼

2、 當多人公用一台電腦的話,我們可以通過密碼來拒絕別人使用電腦,也可以通過複雜的加密軟體來鎖住系統中安裝的軟體不讓別人使用。但是,如果你的弟弟妹妹要玩玩遊戲聊聊天,不想讓他們胡亂操作電腦的你又該如何辦呢?其實你只要按照下面的方法,不用通過第三方軟體就可以將你要鎖定的程式進行鎖定(如遊戲、聊天軟體等),這樣既不得罪人,也達到了讓對方自動放棄的目的。

開啟你想禁止執行的軟體安裝目錄,在軟體對應的可執行程式目錄中新建乙個名為「ws2_32.dll」的檔案(可以新建乙個記事本,然後將記事本更名就可以了),這樣,雙擊相應的應用程式便會出現乙個錯誤提示視窗。而當警告解除後,你只要再到這些應用程式對應的安裝目錄中將這個dll檔案刪除即可恢復正常。

9樓:恐怖的肖恩

在bios裡把硬碟口關掉,這樣就檢測不到硬碟,從而就無法啟動系統,如果想再進的話,在把硬碟口開啟就行了。

開機按delete鍵,找到硬碟口,hatd或者stat,選擇關閉,f10儲存退出。

10樓:生化傻瓜

把接電源開關按鈕的那條電線給拔了,而且可以隨時插回去(要先拆主機外殼才能進行)

11樓:

呵呵 簡單 是台式電腦的話 開機就按del 進入bios設定 看見有boot那項的·回車開啟 看見有 第一 第二 第三(是英文的)的快速啟動項了···就按上下方向鍵從第乙個到第三個 按順序 回車 後 選著關閉 再按 f10 儲存 如果是本本 開機 按f2 後面是一樣的··這樣的話 開機是黑屏···要想進去還得按剛才的方法 把你關閉的那幾項開啟就可以了

12樓:

= =把bois上的電池拔了就是了.不是高手不知道怎麼弄的.而且又沒壞處.

電腦檢測不到bois自然過不過去的.我家電腦現在就是這樣.不過不是人為的.

是它自己壞了.還沒換呢..

再不然就設個密碼.如果怕影響同事關係的話最好還是不要弄的好了.再不然你把遊戲什麼的都刪了就是了.很簡單的.

再或者你把記憶體條給拔了算了.一開機就報警.看誰還敢弄你電腦..

如何讓自己的電腦無法啟動從而不讓別人使用?

13樓:名錶專賣***

不讓別人使用自己電腦可以使用以下方法:

1、設定開機密碼,別人不知道你的密碼也就無法使用了。

2、在bios裡把硬碟口關掉,這樣就檢測不到硬碟,從而就無法啟動系統,如果想再進的話,在把硬碟口開啟就行了。

14樓:小罍神

1、過量使用筆記本或長時間待機電池用電過量形成筆記本電源電量不足。

2、硬體鬆動或筆記本進水形成開機沒有任何反映。

3、硬體鬆動或者coms資料同錯造成開機時提示無法識別串列埠、並口、硬碟等。

4、電腦報警無法進入系統

5、作業系統問引起的無法啟動。

15樓:自駕車看自己

啟動時候不載入exploree.exe程序~~自己用的時候再在任務管理器中新建~

那就找個壞了的u盤~永遠插在那~~

16樓:

可以進入bios裡設定就可以

首先重起電腦按del

再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再先中secur option 設為system再現返回進入set user passward進行設密碼確認y就可以了

這樣電腦就不會進入選單,也就就不能啟動

17樓:

將系統加密呀。最簡單實用的辦法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乙個思路,就是提供兩套配置方案,一套是正常的,一套是不載入任何驅動程式的,雖然可以驅動,但使用就有很大限制了也就沒什麼意義了。

配置檔案具體檢視在:

系統屬性->硬體配置檔案

可以看到配置檔案,可以複製乙份然後更改,具體能不能實現就要請教系統高手了。

有兩份以上系統配置檔案了之後,電腦啟動時候就可以按f8選擇載入正常的系統配置檔案來啟動,否則就按預設的有損壞的系統配置檔案來啟動。

這只是乙個思路,沒試過,不知道能否行得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哎你就簡單點

在執行裡輸入

cmd然後輸入assoc .exe=jfaso他就所有的exe格式的都進不去

像ie、qq、這些都進不了

那他還上你的電腦幹嗎呀

你要回覆的時候只要再次進入cmd

輸入assoc .exe=exefile

有的系統你輸入assoc .exe=jfaso後你cmd就進不了所以你就要在執行欄裡輸入command

以防萬一如還不行

你就進入純dos按上面那樣就ok

不然麻煩啦

如何讓電腦永久開不了機,如何能讓電腦暫時開不了機

永遠是不可能的了,硬碟檔案都丟失是可以的,但只能丟失98 開機後把電腦的各個磁碟都右鍵格式化了,記住,要最後才格式化系統盤。 把電腦丟如大海就解決了!記住加上石頭!1年後應該就報銷了!軟體除非是病毒能燒壞主機板!不然對我來說只要是太無硬體損壞的電腦我都能讓他開機!至於硬碟!覆蓋就可以解決問題! 老喻...

如何能讓自己感覺不那麼孤獨,如何讓自己變得孤獨

誠信一百 孤獨.當你感覺到這兩個字的時候,你可能正處於失落中,感覺世界裡沒有一樣東西是屬於你的.於是你就會變得非常的懦弱,害怕去面對任何的事情.逃避著所有的人,在你的眼裡似乎所有的人都在嘲笑你,但是,我告訴你,這些都不是真的,這只是被你的情緒所困而已,只是你的以為.孤獨,怎麼辦?我告訴你,不要害怕它...

如何能讓別人真正害怕自己,如何讓人害怕自己?

站立時抬頭挺胸。如果你看上去不自信,不堅定,你很難能震懾住他人。記住走進屋子之前一定要擺好自己的姿態。練出些肌肉。身材健碩的男人或女人總能震懾住他人。因此多花時間鍛鍊身體,給乙個別人害怕你的理由。不要表現得坐立不安。乙個有震懾力的人坐的時候不交叉著腿,不抖動腿,也不時不時地東張西望。用眼神殺死人。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