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pe硬碟版下能否格式化c盤然後再裝系統

時間 2021-08-30 11:03:57

1樓:匿名使用者

pe裝在c盤還能格式c盤嗎?你裝的是win7?是的話在pe裡最好不要直接點setup安裝,先載入映象然後用win7安裝器安裝或者不進pe進電腦系統直接解壓到別的盤點setup安裝也行。

如果是xp在 pe裡安裝的話就直接解壓在系統以外的盤點winnt32.exe來安裝這個檔案在i386檔案裡這是原版映象pe裡安裝方法,gho版的話不在pe裡安裝也行直接解壓在電腦系統盤以外的盤點setup安裝就好了,

2樓:文件類共創空間

pe系統下能對c盤進行格式化處理。

pe 的原理是 :

winpe包括執行windows安裝程式及指令碼、連線網路共享、自動化基本過程以及執行硬體驗證所需的最小功能。”換句話說,windows pe是一個只擁有最少核心服務的mini作業系統。與win9x/2000/xp相比,windows pe的主要不同點就是:

它可以自定義製作自身的可啟動副本,在保證你需要的核心服務的同時保持最小的作業系統體積,同時它又是標準的32位視窗api的系統平臺。

用pe來安裝windows的優勢:

(1)因為速度快

(2)可以不用光碟機,適用於沒有光碟機的膝上型電腦(3)因為可以在pe中可以使用虛擬光碟機,可以不解開iso檔案直接安裝,減少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winpe在c你格式化裝系統是不行的 你可以買張帶有winpe的系統光碟在格式化c盤就好啦

4樓:瀧秋英竹冬

當然可以啊,你也可以直接pe安裝到硬碟上,格式化硬碟和安裝系統的

pe格式化c盤並安裝系統在c盤,如何操作

5樓:本站我喜歡

操作方法

1、設定u盤啟動為第一啟動

2、進入pe介面

3、格式化c盤

4、啟動ghost軟體

5、選擇映象檔案安裝系統

6樓:巨月

你不從安裝光碟安裝麼?用他的工具格式化就行,很簡單

7樓:毅李不搗

可以的你先買張系統盤

然後進pe

然後把盤裡面的gho映象檔案複製到你的本地硬碟上再在pe裡開啟ghost 選中硬碟中的gho檔案還原就可以了c盤格不格都差不多

這樣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某些機器用光碟gho安裝中斷的問題

8樓:能啃書的蟲

你有ghost安裝版的系統盤嗎?

有ghost還用pe嗎?ghos安裝時就會把該盤給格式化……差不多這個效果。

如果是純淨安裝的話,用工具盤格式化c盤就行,不用特意進pe吧。進pe是為了備份重要的個人檔案。順便說一下,你的“我的文件”、桌面、c盤下的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都儲存個人資料。

求助,固態硬碟PE下無法格式化,固態硬碟pe下無法格式化

正常情況下,pe系統中只要能識別硬碟,就可以完成格式化。無法完成格式化,具體有什麼提示,建議你拍圖發上來。經驗上說,如果進入pe可以識別固態硬碟,但是無法完成格式化,較大的可能有如下幾個 第一,檢查固態硬碟的型號顯示是否正常。如果型號顯示為莫名其妙的字元,可能是連線有問題,重新檢查資料線的連線。第二...

硬碟被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能否找回來原來的

重新分割槽應該是快速格式化,沒有完全覆蓋,找個專業的恢復工具也許還能找回來,以前我用過,不過忘了叫什麼名了,全英文版的,你去查查,最好也用非漢化的,穩定點 可以找回,只要你不再往裡面寫入資料 找回資料的可能性極大。如果你重新分割槽格式化後沒做其他寫盤操作,用diskman恢復分割槽即可 系統盤即c的...

怎樣在DOS下用format命令格式化U盤

u盤不做dos命令格式化,有些硬碟要用量產工具才行,如果量產工具不行,那就是你u盤肯定壞了。你在我的電腦裡 看下u盤的的屬性,看看容量顯不顯示了?如果顯示為0 那就是u盤壞了,在dos下格式化也沒用了!在dos下 format u u是你的u盤碟符,不過windows下無法格式化,dos下也肯定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