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六月份換了ssd硬碟,現在重灌系統後總是開機後藍屏0 00000074,到底是什麼故障

時間 2021-09-14 00:12:47

1樓:

裝的什麼系統?以前和現在

電腦重灌系統開機後為什麼開機總是藍屏。

2樓:力王歷史

你好,電腦開機copy藍屏,主要是:“記憶體有錯誤”或“非正常關機”引起!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開機出現藍屏**是什麼原因,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最新版本的系統然後把驅動重新安裝一下就可以了

5樓:賓霞玫瑰

沒多大問題啦,一般都是這樣的,你的系統不太穩定,最好找正版系統盤安裝,

6樓:匿名使用者

全補丁並且安版裝)

2. 嘗試關閉權所有在啟動windows之時會自動啟動的軟體(通過msconfig關閉),接著一個一個嘗試去開啟。當開啟了某一個軟體,接著重啟電腦時會發生藍屏的,就是那個軟體有問題了。

3. 更新電腦硬體驅動器。

在很少的情況下,是已過期的驅動器導致藍屏。

4. 病毒在搞鬼。

使用防毒軟體,對於電腦的所有方面進行徹底掃描,以確保無毒。

在下一次出現藍屏的時候,請記錄那個錯誤資訊(很明顯的,就是全部字母都是大字母及沒有空間,以_來代替)哦!

我的電腦重灌系統之後還經常出現藍屏 請問下是怎麼回事

7樓:徐全勇杜蕊

上面回答的已經很全面了 藍屏問題無外乎軟體和系統檔案衝突、病毒問題等等 可以分割槽格式化硬碟試一下 硬體問題呢 一般就是硬碟有壞道 還有記憶體條不相容 當然 散熱問題和藍屏也有點關係 希望有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相容性問題。裝個其他系統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盜版系統的!換別家看看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問題吧,只能換系統或者去修了

剛換了記憶體和ssd硬碟電腦老是藍屏重啟怎麼辦?

11樓:關翎憑邈

造成電腦藍屏的原因有很多

一.硬體方面的原因總體可以概括為以下幾種:

1~`虛擬記憶體不足造成的系統多工運算錯誤

2~~cpu超頻導致運算錯誤

3~`記憶體條的互不相容或損壞引起的運算錯誤(這個是最直觀的現象,因為這個現象往往在開機的時候就可以見到,根本就啟動不了電腦)

4~~光碟機在讀盤時被非正常開啟所至

5~~硬體剩餘空間太小或碎片太多

6~`系統硬體衝突(這種現象導致的”藍屏”也比較常見.一般實踐中經常遇到的是音效卡和顯示卡的設定衝突,可以依次點”控制面板”,”系統”,”裝置管理”檢查是否帶有黃色或感嘆號的裝置,如存在,可試著先將其刪除,並重起電腦,由windows自動調整,一般可以解決問題.若還不行可以手工調整下或升級相應的驅動程式)

二.軟體方面通常就有可能是病毒作用了

但分析樓主重灌了幾次系統的情況,本人的得出結論有三種可能:

1.重灌系統時不徹底,不知樓主裝系統的時候格盤沒有,覆蓋安裝有時還不能解決問題,最好把系統盤格了試試,何況中毒深的話有可能已經感染了其他盤.

2.記憶體條出問題了,最好的辦法當然是去換個好的記憶體條,而且最好要是和你以前這個牌子型號相同的,這樣安裝後才不容易引起記憶體與主機板衝突等一系列的相容性問題!

12樓:電腦人人有

主要還是硬碟模式的問題。

現在新的筆記本都是用sata介面硬碟,但硬碟傳輸方式有兩種設定:

一種是sata模式(ahci、增強模式);另一種是ide(ata、相容模式)。

開機進入bios,config,serial ata 設定成 compatibility(相容模式)

或者進入integrated peripherals 設定介面;按方向鍵,選擇onchip ide device ,按回車,進入onchip ide divice設定介面;按方向鍵,選擇sata -mode ,按回車,選擇 ide

安裝好作業系統後,再安裝sata驅動,再次重啟,進入bios,把sata mode 設定為ahci 模式。

參考資料 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6181c3e08c4265152ef1533e.html

我的電腦裝了固態硬碟後剛開始還好,後來經常開機藍屏,要重啟幾次才能進,要怎麼解決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可能是買了雜牌劣質的固態硬碟,或者是二手有暗病的,建議用軟體檢查一下壞道。

李叔叔六月份繳稅205元,李叔叔六月份收入多少元

2008年3月個人所得稅稅率表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扣除標準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 扣除標準1600元 月 2008年3月1日起調高為2000元 不超過500元的,稅率5 速算扣除數為0 如2400,2400 2000 5 20 2500 200 10 25 25 超過500元至200...

六月份旅遊去哪好

看你的預算咯,六月正熱的時候,可以去沿海城市啊,比如大連,青島,廈門 或者去雲南玩啊,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都是可以的,看你有多少時間嘛。要看你是 人?是想遠一點還是近一點,夏天比較熱,建議去涼快一點的地方 以我在深圳為例,遠一點可以去張家界,近一點就清遠漂流,有港澳通行證可以去香港西貢,海洋...

六月份去辛巴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辛巴威六月平均溫度是8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辛巴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特橋 25 布拉瓦約 22 戈奎 23 圭洛 21 辛巴威六月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