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份裝修完的房子,月大的寶寶十一月份可以住嗎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王小米粉

六月份裝修的房子,11月份就要住進去,正常來說可以是可以,但是畢竟有小寶寶,我覺得要時間長一點吧,7個月8個月以上到一年以上住進去就比較好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還沒到半年 不能住,不要用孩子的健康去冒險。這是一輩子的事。至少也要一年後才能住,滿意請採納

3樓:愛闖禍的是非人

六月份裝修的房子,到11月份都已經過去五個月了,當然可以放心入住了,一般來說房子裝修完成後,40-60天左右就可以入住了,家裡面有嬰兒,孕婦特殊群體的話,需要80-100天左右的時間才能入住,

如果還是不放心,可以放些活性炭、奈米活礦石、竹炭進行吸附,擺放植物如蘆薈、吊蘭、綠蘿、虎皮蘭、一葉蘭、常春藤淨化空氣。

4樓:我要化魔

應該是可以了,這都差不多半年了,裝完之後通風做好沒有,無異味就行了。

5樓:拼車族

最好不要住,把所有窗戶都開啟,通風,孩子太小了。傢俱,裝修材料,漆都會產生汙染源。

6樓:

如果甲醛不超標的情況下是可以住的。如果甲醛超標了千萬不能住。那樣對身體太有危害了。為了家人健康一定要注意。

7樓:雙面刀片

這主要取決於你的裝飾材料是否是環保產品。每天都保持有通風,4個月寶寶入住應該沒問題。

8樓:王先森的水果派

一般可以,你可以白天的時候把窗戶和門開啟,然後再買個淨化器,效果會比較好,晚上的如果有可能的話,窗戶也儘量開下,封閉的房間不好。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好說,畢竟不知道你裝修用的材料環保與否

建議不放心的話,找家專業的檢測機構來檢測下

10樓:良師益友

五個月以後,室內的甲醛等化學物質基本上揮發的差不多了,可以入住了。

11樓:神鹿

建議還是再等幾個月再讓寶寶入住比較好。

12樓:盤天亮的牛蛙

最好不要住,如果要住,進行人工除甲醛,再注意通風透氣,除甲醛進行兩次

1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半年了,可以入住,不過要保持室內通風。

14樓:添宇好個秋

看你們的材料,如果材料不錯,是可以住的.

15樓:flyfly豬

按照你所說的情況考慮,孩子的自我防護系統還是較弱,不建議你這麼快入住,最起碼晾一個冬天一個夏天

今年十一月份哪個日子宜動工裝修房子

16樓:ipad借我用用

不恰當的,因為雖然裝修材料是目前環保,但多多少少還是有一定的毒性,所以給的版時間房子的通風時權間。你可以把一些植物在家裡,吸收那些有毒的。這裡為您介紹一些植物,供您參考:

吊蘭:據瞭解,有一種吊蘭,也被稱為“不折鶴”,不但美觀,而且特別有效吸附有毒氣體。吊蘭鍋8至10平方米的房間上的空氣淨化器的等效,即使沒有房間的裝飾,保持人體健康吊蘭的鍋也是十分有益的。

蘆薈:蘆薈有一定的作用,以吸收氣味,且有餘地美化外觀的作用,作用時間長。

仙人掌:大部分植物吸收二氧化碳,白天釋放氧氣,在夜間則相反。仙人掌,虎皮蘭,景天,蘆薈和吊蘭等都是一直吸收二氧化碳,釋放氧氣,這些植物都是非常容易成活。

格林豪:目前,市場上比較流行的平安樟樹等大型植物,它們自身能釋放出一種清新的氣體,讓精神愉悅。格林豪泰也被稱為“肉桂”。

在購買這種植物時一定要注意盆地,根和土結合緊湊的是盆栽的,反之則栽在當購買盆栽植物的選擇,因為盆栽的植物已經本地化,容易成活。如果你想盡快擺脫作為刺鼻的氣味:新的家,你可以用燈光和植物。

當光照射植物,特別是旺盛的生命活力,光合作用加強,氧氣照射條件下比磨砂幾次下發布的。

李叔叔六月份繳稅205元,李叔叔六月份收入多少元

2008年3月個人所得稅稅率表 應納個人所得稅稅額 應納稅所得額 扣除標準 適用稅率 速算扣除數 扣除標準1600元 月 2008年3月1日起調高為2000元 不超過500元的,稅率5 速算扣除數為0 如2400,2400 2000 5 20 2500 200 10 25 25 超過500元至200...

六月份旅遊去哪好

看你的預算咯,六月正熱的時候,可以去沿海城市啊,比如大連,青島,廈門 或者去雲南玩啊,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都是可以的,看你有多少時間嘛。要看你是 人?是想遠一點還是近一點,夏天比較熱,建議去涼快一點的地方 以我在深圳為例,遠一點可以去張家界,近一點就清遠漂流,有港澳通行證可以去香港西貢,海洋...

六月份去辛巴威旅遊穿什麼衣服好

私人定製旅行專家 無二之旅 辛巴威六月平均溫度是8 23 白天平均23 建議穿棉麻面料的襯衫 薄長裙 薄t恤等清涼透氣的衣服。夜間平均8 建議穿套裝 夾衣 風衣 休閒裝 夾克衫 西裝 薄毛衣等保暖衣服。辛巴威六月日均氣溫最高的城市是貝特橋 25 布拉瓦約 22 戈奎 23 圭洛 21 辛巴威六月日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