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裡的C盤,D盤,E盤,F盤的放什麼最合適

時間 2022-02-03 06:55:10

1樓:我叫子凡

c盤做系統盤

d盤安裝軟體

e盤用作備份

f盤影音遊戲

2樓:

c盤當然是作為系統盤了(當然你想把其它的作為系統盤也可以,而且也沒什麼區別)只是一般c盤都作為系統盤,這算是一種習慣吧。

而d,e,f隨便放,你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這並不會影響你的電腦的效能。但如果像上面樓主說的那樣會比較好一點(好處是:便於你自己查詢一些檔案)

在這裡也提醒你一下,不要把一些重要的檔案放在c盤(指系統盤),防止系統癱瘓時,要重灌系統,想儲存重要檔案的很麻煩。

3樓:

c盤做系統盤(別放其他東西)

d盤做遊戲盤

e盤安裝軟體

f盤放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

4樓:花痴人才

你的盤幅真多,c盤99%的電腦愛好者都是放些系統檔案 地方不用很大 佔你硬碟的10-15%就可以 d盤放些自己愛玩的遊戲 如果是個遊戲迷喜歡的遊戲應該不少 所以空間要大點 40%吧 e盤放**電影等等 雖然我的**和電影是和遊戲在乙個區里的 我只有c、d兩個分割槽 呵呵 f放學習和工作的資料吧

5樓:匿名使用者

c盤是系統盤動不要隨便

為什麼我的電腦只有c盤d盤和f盤沒有e盤

在 我的計算機 中遮蔽磁碟圖示 在多使用者的操作環境中,您可以為不同使用者設定不同的磁碟驅動器圖示,這樣可以限制各種使用者的操作許可權。開啟hke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policies explorer分支,...

我的電腦中的C盤,D盤,E盤,F盤有什麼區別

分割槽沒有限制,只要你的硬碟足夠大,可隨意進行分,但是一般情況下系統都是裝在c盤的,除非你有雙系統,其它的幾個盤你可以單獨來放一些檔案比如說 d盤放程式檔案,e盤放資料 f盤放電影歌曲等等,根據個人需要來,這樣一來即使系統壞了,也不會影響其它幾個盤的檔案 在儲存方面,放在任何盤內都不會對計算機產生影...

重灌系統後我電腦的d盤e盤f盤沒有了

命令符 可能是分割槽由於重灌系統被刪掉了。你可以這樣 右鍵我的電腦。管理 磁碟管理。這是應該可以看到其他的分去了。然後右鍵相應分割槽新增上碟符就行了 取名太痛苦 是因為在重灌以前沒有重新對磁碟進行分割槽,沒有將系統裝在某一分割槽上。計算機中存放資訊的主要的儲存裝置就是硬碟,但是硬碟不能直接使用,必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