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俠們救命啊,我的電腦裡的E盤,F盤怎麼打不開了

時間 2022-08-01 10:15:10

1樓:匿名使用者

硬碟auto病毒專殺

auto病毒是autorun.inf這個檔案有問題,將屬性去除掉後刪除,然後在登錄檔中查詢autorun.inf所指向的檔案,查到後將shell這個子項刪除,即可開啟d盤。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登錄檔) ,用"ctrl+f"鍵出現查詢對話方塊輸入"autorun.inf" 就可以看見 shell 子項

然後右鍵--刪除或者參考以下方法

1、如果各分割槽下帶autorun.inf一類的隱藏檔案,刪除後最好重新啟動電腦。

2、在檔案型別中重新設定開啟方式(以xp為例)開啟 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檔案型別,找到「驅動器」或「資料夾」(具體選哪個根據你所遇問題,若屬於雙擊打不開驅動器則選擇「驅動器」,打不開資料夾則選擇「資料夾」)。點下方的「高階」,在「編輯檔案型別」對話方塊裡的「新建」,操作裡填寫「open」(這個可隨意填寫,如果有「open」且指向的是其他陌生的.exe檔案則有可能指向的是木馬,則選擇「編輯」),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

exe,確定。隨後返回到「編輯檔案型別」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現在再開啟分割槽或資料夾看下,是不是已恢復正常?

3、登錄檔法:

a、對於分割槽不能雙擊開啟者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rive\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b、對於資料夾不能雙擊開啟者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找到[hkey_classes_root\directory\shell]將shell下的全部刪除,然後關閉登錄檔,按鍵盤f5重新整理,雙擊分割槽再看。

2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這個病毒按一樓的說法也搞不掉,那就要掛硬碟在其他有防毒軟體的電腦上查殺,《前提那台電腦必順是有公升級最新版的病毒庫》

3樓:

開啟磁碟管理看看ef盤是否正常,如果正常就在這開啟,如果顯示不正常,則硬碟auto病毒專殺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用右擊開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右鍵,開啟資源管理器

救命啊!我的電腦D盤和E盤打不開了!必須右鍵選擇開啟才可以

1.開啟資料夾選項 檔案型別 找到 驅動器 點下方的 高階 點選 編輯檔案型別 裡的 新建 操作裡填寫 open 用於執行操作的應用程式裡填寫explorer.exe,確定,隨後返回到 編輯檔案型別 視窗,選中open,設為預設值,確定.2.或者找到hkey classes root drive s...

電腦高手們,救命啊 我的電腦中強病毒了

你沒說清楚 啊 是 執行殺軟一開始掃描就關機還是 掃到那個所謂的 病毒 就關機?很明顯,有個程序在k殺軟。很好解決,安裝金山清理專家 或金山毒霸 用裡面的程序管理器,有可信任證。用冰刃等把金山程序管理器的可疑程序結束,可疑執行緒卸掉。殺軟還不可以執行?映像劫持了,會登錄檔的話自己改,不會的話用金山網...

電腦裡的C盤,D盤,E盤,F盤的放什麼最合適

c盤做系統盤 d盤安裝軟體 e盤用作備份 f盤影音遊戲 c盤當然是作為系統盤了 當然你想把其它的作為系統盤也可以,而且也沒什麼區別 只是一般c盤都作為系統盤,這算是一種習慣吧。而d,e,f隨便放,你想放什麼就放什麼,這並不會影響你的電腦的效能。但如果像上面樓主說的那樣會比較好一點 好處是 便於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