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的E盤裝的是什麼東西,電腦裡的C盤 D盤 E盤 F盤分別都裝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3-06 17:35:11

1樓:

電腦上的硬碟可以被分為n個區,e盤是磁碟的乙個分割槽,因此不是所有的電腦都有e盤的。

如果電腦分為3個以上分割槽,則有e盤,否則無e盤。

e盤的位置:

雙擊「計算機」,即可看到分割槽的碟符。

硬碟分割槽:

硬碟分割槽實質上是對硬碟的一種格式化,然後才能使用硬碟儲存各種資訊。建立分割槽時,就已經設定好了硬碟的各項物理引數,指定了硬碟主引導記錄(即master boot record,一般簡稱為mbr)和引導記錄備份的存放位置。而對於檔案系統以及其他作業系統管理硬碟所需要的資訊則是通過之後的高階格式化,即format命令來實現。

其實完全可以只建立乙個分割槽使用全部或部分的硬碟空間。但不論劃分了多少個分割槽,也不論使用的是scsi硬碟還是ide硬碟,必須把硬碟的主分割槽設定為活動分割槽,才能夠通過硬碟啟動系統。

2樓:離空海盜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e盤,在裡邊檢視就可以檢視到。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不知道的話就是一些軟體的快取之類的

4樓:

看個人喜好了,什麼都可以裝啊,一般除了系統什麼都有

電腦c盤,d盤,e盤整體上都是用來裝些什麼東西的?

5樓:翦來福賞香

c盤主要用來裝載系統,所以每次開機都會掃瞄這個盤的全部內容,因此,如果將出系統以外的軟體或程式撞到c盤的話,會影響開機和系統執行速度。

所以,可以將常用的一些程式裝到d盤,將遊戲放到e盤,將**電影等相關資料放到f盤甚至是最後乙個盤(就是離c盤最遠的那個盤)。

最後別忘了,要在最後的哪個盤裡設定乙個系統備份,也就是一鍵還原的ghost,這樣即使系統崩潰了,只要ghost沒有損毀,那麼就可以輕鬆的重灌系統。

這是我的一點分配和使用硬碟的經驗,樓主如果覺得好就採納了吧。在此多謝了!

電腦裡的c盤、d盤、e盤、f盤分別都裝什麼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隨便你自己定義,一般c盤預設為系統盤,主要安裝系統。其它盤隨意(系統也可以安裝到其它盤下)。但要注意的是即便系統可以安裝到其它盤下,但c盤由於存在分割槽表等一些關鍵檔案,所以不能隨意刪除裡面的檔案

7樓:

這個電腦一般來說c盤是裝系統軟體的,系統執行記憶體一般都裝在c盤,其他的盤要裝什麼自己決定啦,沒有特定的要求。

8樓:華碩服務

隨便,沒有要求的。只是一般c盤是系統盤。最好不要裝過多軟體。

c盤為系統盤,一般用於儲存或安裝系統應用,當c盤安裝的應用過多時,系統的執行空間就會變得不足,從而拖慢電腦的執行速度。所以建議一般軟體都不要安裝在c盤,除掉一些必須安裝在c盤上的軟體。

電腦的e盤一般來講是什麼盤,可以用什麼來做e盤

9樓:笨笨兔和笨笨熊

電腦的記憶體和硬碟是有區別的,你想記憶體大,需要更換或加乙個記憶體條,這和你說的什麼盤是沒有關係的,更不能插一張大記憶體cd。

電腦的硬碟是乙個整體,比如說120gb或者250gb等等,它可以被分成好幾個盤,其中系統盤為c盤,其他的都是資料盤,你可以任意存放東西。至於他們的盤號,比如d、e、f等等,都是系統預設按序編號的,你不需要在意它!

10樓:詩詞文賦賞析

e盤是你用來儲存東西的。你什麼都可以存放啊。

c盤是系統盤。

11樓:暴洪之翼

電腦的e盤一般是掛載硬碟或光碟驅動器。

電腦的e盤實際是計算機分割槽的乙個識別符號號。它可以掛載軟碟機、光碟機、硬碟、u盤、行動硬碟等幾乎所有可掛載的。

常用來做e盤有硬碟、光碟機、u盤、行動硬碟、各種讀卡器、各種計算機可連裝置(如***、mp4、平板、智慧型手機等)。

碟符的常規分配:

軟碟機(a、b碟符常保留給軟碟機)、硬碟(至少有乙個c盤)、光碟機(常在硬碟後面分配)、可移動裝置(常在光碟機後面分配)。

一般電腦d盤裝什麼東西e盤裝什麼東西f盤裝什麼東西

12樓:rember丶偏執

倒不是說哪個盤一定要裝什麼東西!

基本上乙個盤軟體以及快取的資料。

乙個盤工作盤

乙個盤影音娛樂電影啊這些東西

13樓:生生不息之謂易

一般c盤是系統盤,d盤裝軟體,其它的盤根據你自己的習慣,隨便放什麼都可以。

14樓:胖胖的好可愛

這個看自己的愛好或者習慣啦。

看看我的電腦是什麼東西

很明顯你的記憶體只有一條,如果你的電腦要公升級,基本不可能了。應為,首先,針對你的主機板適用的記憶體條已經不生產了,你的是記憶體頻率是333mhz,這個是好多年前流行的記憶體條了,如果非得公升級,就要去找和你電腦同齡的ibm筆記本 收購回來。現在一代的記憶體條,二手 都高出當年市場價很多的。cup湊...

汽車的電腦板是什麼東西?

汽車電腦板其實就是車上的ecu,電子控制單元,比如現在的電噴發動機,什麼時間版噴油專,噴多少,什麼屬時間權點火,都是ecu說了算。在一些中高階轎車上,不但在發動機上應用ecu,在其它許多地方都可發現ecu的蹤影。例如防抱死制動系統 4輪驅動系統 自動變速器 主動懸架系統等都配置有各自的ecu。汽車電...

有關電腦的,可以學些什麼東西?電腦上可以學習啥

1.可以學習一些軟體基礎知識,如軟體的應用 安裝 解除安裝 修復,深一點,可研究一些簡單軟體的執行原理。2.練習打字。3.學習office軟體。學習文字。從事辦公室工作必備。4.學習程式設計。需要購買或拷貝程式設計軟體,最好再買本教材,自學之。5.電腦壞了,還可自學修電腦。要求熟悉系統知識和硬體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