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瀉 全是水狀,拉肚子拉的全是水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3-06 17:30:15

1樓:**專家趙主任

您好!您這是急性胃腸炎的症狀。如果腹瀉次數多量大,會很快出現脫水症狀的。請盡快去醫院腸道門診或消化內科就診,按醫囑用藥。如果脫水症狀嚴重,醫生會給您補液的。

您現在如果還有腹瀉並感覺噁心,就暫時禁食。如果腹瀉減輕,感覺還好,就可以吃點清淡的食物,如熱粥、公尺湯、麵條等,不放油或少油。多喝開水,內加少量鹽補充體液。

如果腹瀉停止了,有食慾了,也要慢慢增加飲食,以利於消化功能恢復。

注意休息.祝您早日**!

2樓:渴侯夏侯桖

口服附子理中丸和藿香正氣膠囊就可以,並忌食生冷食物。

3樓:現代專家

您好,您的情況建議及時的到醫院做檢查看看尿中酮體的情況,做適當的補液。

4樓:武警二院張醫生

您好,您的情況初步考慮為急性胃腸炎,一定不要掉以輕心,及時到正規醫院檢查一下,做到早發現早**,祝健康!

拉肚子拉的全是水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炎的症狀一般表現腹瀉、上腹部疼痛、噁心嘔吐、脫水等,如果不及時**,急性腸炎容易形成慢性腸炎,不僅給**加大難度,並且還有腸穿孔甚至癌變的危險,因此急性腸炎患者要及時**!

急性腸炎有哪些症狀

(1)腹瀉伴發腸炎者出現腹瀉,隨胃部症狀好轉而停止,可為稀便和水樣便。

(2)嘔血與便血少數病人嘔吐物中帶血絲或呈咖啡色,大便發黑或大便潛血試驗陽性。說明胃粘膜有出血情況。

(3)上腹痛正中偏左或臍周壓痛,呈陣發性加重或持續性鈍痛,伴腹部飽脹、不適。少數病人出現劇痛。

(4)噁心、嘔吐嘔吐物為未消化的食物,吐後感覺舒服,也有的病人直至嘔吐出黃色膽汁或胃酸。

(5)脫水由於反覆嘔吐和腹瀉,失水過多引起,**彈性差,眼球下陷,口渴,尿少等症狀,嚴重者血壓下降,四肢發涼。

拉肚子卻拉出來都是像水一樣的.為什麼呢

6樓:尉遲讓成釵

說明你的腸胃出現嚴重的問題,有可能造成了腸道感染,又叫腹瀉,你所說的拉大便像水,其實叫水樣便,耽誤久容易脫水,乾快醫院補液,並著抗感染**。

7樓:肇秋英程錦

你有可能是

細菌性痢疾

,這幾天不要再吃任何的水果了,必需要多喝水,不然你會嚴重脫水的,還有趕緊去弄

點藥吃吃。

8樓:僕傅香祖水

那是簡單的拉肚子變成腸炎或是痢疾了。當然食物中毒也有次症狀。

抓緊求醫。

9樓:剛絲♂濤濤

那是因為你的胃裡沒有食物可以排出,從而使腸道大量將胃液排出!~~~

拉肚子拉的全是水怎麼回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急性腸炎的症bai

狀一般表現腹瀉du、上腹部疼痛、惡zhi心嘔吐、脫水等,如果不dao及時**,急性腸炎容專易形成慢性腸炎,

屬不僅給**加大難度,並且還有腸穿孔甚至癌變的危險,因此急性腸炎患者要及時**!

急性腸炎有哪些症狀

(1)腹瀉伴發腸炎者出現腹瀉,隨胃部症狀好轉而停止,可為稀便和水樣便。

(2)嘔血與便血少數病人嘔吐物中帶血絲或呈咖啡色,大便發黑或大便潛血試驗陽性。說明胃粘膜有出血情況。

(3)上腹痛正中偏左或臍周壓痛,呈陣發性加重或持續性鈍痛,伴腹部飽脹、不適。少數病人出現劇痛。

(4)噁心、嘔吐嘔吐物為未消化的食物,吐後感覺舒服,也有的病人直至嘔吐出黃色膽汁或胃酸。

(5)脫水由於反覆嘔吐和腹瀉,失水過多引起,**彈性差,眼球下陷,口渴,尿少等症狀,嚴重者血壓下降,四肢發涼。

11樓:利茂連天韻

你是不是凍到了還是怎麼樣?快去醫院打點滴,別吃高蛋白的食物。不想去醫院買點思密達吃吃,如果你頂得住的話。

12樓:次菸墨悅暢

去看下醫生,一般是胃腸**冒,打一針或者乙個吊瓶,即好…我經歷過,以後別亂吃東西

13樓:嵇如鹹莊靜

急性胃腸炎,你都拉成這樣,醫院門診**,抗感染同時補充體液和電解質,

腹瀉成水狀,都快虛脫了,吃什麼藥?

14樓:

分情況來吃藥:

1、感染性腹瀉,用抗生素

感染性腹瀉,切勿急著用止瀉藥。感染性腹瀉服用止瀉劑,可掩蓋病情,影響醫生診斷。如細菌性痢疾病人服用止瀉劑會影響腸道對細菌及毒素的排洩,使毒血症狀加重,病程延長。

尤其是在腹瀉的急性期,炎症及中毒症狀(如高燒)較明顯、膿血便較多時,應視為止瀉劑的絕對禁忌。到了恢復期,病情明顯好轉,大便不帶膿血,僅水分較多時,可以短時間服用止瀉劑。常見的藥物有:

黃連素、慶大黴素、諾氟沙星等。

2、非感染性腹瀉,不要用抗生素

非感染性腹瀉不需要用抗生素**,這些病人如用抗生素可能會有三大害處:1)促使耐藥菌株增加;2)有毒***(如藥源性耳聾);3)易造成腸道菌群失調,致使腹瀉遷延不癒。在我國,只有約30%的腹瀉需用抗生素**。

對於非感染性腹瀉,可以服用蒙脫石散、媽咪愛、整腸生等等進行對症**。

1、拉肚子可以吃水果輔助**

拉肚子可以吃些水果輔助**,但是不是所有的水果都可以吃。拉肚子可以吃蘋果、石榴等;拉肚子不可以吃梨、西瓜、香蕉等。拉肚子,取蘋果1只,連皮帶核切成小塊,放在水中煮3~5分鐘,待溫後食用,每日2~3次,每次30克左右即可。

需要注意的是,在食用煮熟的蘋果時,不宜加蔗糖調味,因為蔗糖可能會加重腹瀉。

2、拉肚子可以喝粥

拉肚子可以喝點加鹽的白粥,建議不要放肉。現在一些小胖墩無肉不歡,家長怕孩子不肯吃飯,體力不能恢復,便煮肉粥給孩子吃。「肉粥也會加劇腸胃負擔。

」專家指出,腹痛排便後,疼痛雖緩解,但此時腸胃因炎症而出現不同程度的水腫,如果吃肉菜,會加重病情,因此腹瀉後兩至三天內,飲食應以清淡為主,不妨喝點白粥,加少許鹽。

3、拉肚子可以吃麵食

拉肚子需要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食物,麵食是不錯的選擇。麵條營養豐富,而且比較容易消化吸收,所以吃麵條是拉肚子的人乙個很好的選擇。但是,對於拉肚子的人來說,吃的麵條不要過於油膩,過於油膩的話會加重腸胃負擔。

15樓:正分子

腸炎吧?你最好到醫院裡檢查一下,看是什麼問題引起的,在吃的上面要多注意一點,油膩辣的都不要吃,如果是腸炎,你可以用水蘇糖調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喝溫鹽水,補充鹽分,然後家裡面有瀉立停,或是易蒙停的,按說明吃,如果沒有就到藥店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蘇糖挺好的,正分子的。

18樓:丁珂醫生

小兒腹瀉吃什麼藥好呢?醫生直言:或有2種**方案

拉肚子拉的全是稀水怎麼辦,拉肚子拉的全是水怎麼回事

江蘇自強智慧科技 1 多喝水 腹瀉病人由於大量的排便,導致身體嚴重缺水和電解質紊亂,此時必須補充大量的水分。含有氯化鈉 氯化鉀和葡萄糖 枸櫞酸鈉的補液鹽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們能補充體內流失的葡萄糖 礦物質,並且調節鉀 鈉電解質 水分酸鹼平衡 而胡蘿蔔汁 蘋果汁 西瓜汁等不僅能補充水分,而且可以補充必...

小貓拉肚子拉水怎麼辦,小貓腹瀉拉水怎麼辦,我家小貓月了

貓咪的腸胃比較敏感,通常會因為換糧不當 消化不良或是著涼感冒引起貓咪拉稀,嚴重的排洩物像水一樣等。應學會及時找出貓咪拉稀水的原因,用相應措施進行有效的 1 飲食不當 貓咪自身食用了變質發黴的食物,或者食用了對貓咪自身過敏的成分 如洋蔥 辣椒,或者近期寵物主人突然更換了貓糧,這些就會導致貓咪出現拉稀水...

牡丹鸚鵡一直拉肚子而且全是水怎麼辦

yy尾巴 現在時期牡丹容易感冒或者腸炎,可以先喂點氟哌酸,把氟哌酸溶到水裡讓他喝,最近一段時間不要喂麻子,喂粟子就行,麻子油太大越吃越拉,最近也別喂黃瓜油菜水果之類的了 擺步天下 趕快去看寵物醫生吧。牡丹鸚鵡拉稀怎麼辦 風暴鳥 拉出來是什麼樣子的?可以先喂點氟哌酸,把氟哌酸溶到水裡讓他喝,飲食注意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