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拉水吃什麼食物好,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好得快

時間 2021-07-05 17:33:06

1樓:典元蔡又青

荔枝:味甘微酸,有補脾益肝,養血安神之效。用於脾虛久瀉,胃疼腹痛,呃逆等。

身體虛寒、胃寒的則適宜多吃。由於荔枝所含的天然葡萄糖特別多,而天然的葡萄糖對補血健肺有特殊的功效,對血液迴圈、產溫機能有特殊的促進作用。

石榴:味甘、微酸、澀,能生津止渴,收澀止瀉。腹瀉腹痛患者最宜食用。尤其是酸石榴可治久瀉久痢,便血,脫肛、腹痛等。

蘋果:蘋果是最好的水果了,對於便祕或者腹瀉都有好處。蘋果不僅酸甜可口,蘋果的營養非常的豐富,含有豐富的糖類、有機酸、維生素、礦物質、多酚及黃酮類營養物質。

蘋果是鹼性食品,吃蘋果可以迅速中和體內過多的酸性物質,增強體力和抗病能力,用於中氣不足,腹瀉,便祕等。

2樓:腸胃保護傘

拉肚子的人吃什麼好呢?這些食物不妨瞭解下

3樓:池友菱封綺

你好,首先應該判斷是拉肚子,還是痢疾。根據你所說的情況,多為拉肚子,建議吃氟哌酸,或者黃連素。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實在想看就去 k a ɳ 3 p ⦁ c ɳ試一下 還算可以 我之前經常去;;

;;;;

;;;所謂仇人的**,都是自己的傑作,不管做什麼事或許有人會問我,你美嗎?我會狠認真地告訴他青澀的年紀,初遇愛情,雖是兩情相悅

你可否園我今生的夢?可否在你的指逢滑落一絲愛意

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好得快'

5樓:

拉肚子主要是胃腸道蠕動過快,通常與腹部著涼、受刺激或者消化不良有關。而消化不良,與吃的食物密切相關,比如吃過多蛋白類或是生冷硬質類食物,則會引起消化不良,從而導致腹瀉。這種情況應從飲食入手,應以易消化、清淡為主,或者讓胃腸道有休息時間,少吃一點食物,甚至有點飢餓感,經1-2天后,腹瀉可自然它就緩解。

而感染性腹瀉,比如痢疾或是腸炎,由於進食的食物不乾淨,產生的細菌感染導致,需到醫院檢查,服用適當的抗生素,有脫水時,患者應補液處理。腹瀉時應根據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的方法。飲食上宜喝點粥或吃點麵條,少吃肉類及蛋白類食物,有利於腹瀉的恢復。

6樓:名醫**網

廣州市婦女兒童醫療中心-消化科-許朝暉-副主任醫師-小孩拉肚子吃什麼食物

7樓:腸胃保護傘

拉肚子的人吃什麼好呢?這些食物不妨瞭解下

8樓:吃貨和你

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白粥,麵食都可以,適當吃些水果

9樓:從熱帶到溫帶

吃乾淨飯菜,烤饅頭有助於消化功能恢復。不厲害可以空一空肚子,拉乾淨清空腸胃能自愈。稍嚴重需要吃點藥幫助控制一下,傳統藥黃連素治腹瀉就很有效,吃清淡易消化食物。

再嚴重到脫水狀態要去醫院就診,這很麻煩了

拉肚子吃什么好,拉肚子吃什麼好

急性腹瀉期,脫水過多者應補充水分。病情緩解後,可給患者細軟少油的公尺湯 稀粥 面以及淡茶水 果汁等。這些食物既易於消化吸收,又可補充熱量和維生素。一些粗質通便的蔬菜和易使腸脹氣的豆類不宜吃。慢性腹瀉由於拖的時間長,易造成體內多種營養素缺乏,而使腸道處於病變之中,因此補充營養要精心配製。腹瀉患者飲食應...

小兒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幼兒拉肚子吃什麼飲食

寶寶拉肚子時該吃什麼食物。下面我就以兩個步驟來敘述,一是 二是該吃的食物。寶寶拉肚子吃什麼食物好 尋找 1正常現象的稀便。餵母乳的小孩會容易出現,因為母乳較容易被吸收,所以會經常排便,出現假性腹瀉。這種情況是可以不用擔心的,只要保持衛生就可以了。2感冒性拉稀。由於季節的變換,或者夜裡的時候小孩子沒有...

拉肚子吃什麼藥最好,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甕信然程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秋季腹瀉 輪狀病毒腹瀉 如果這麼長時間都不好,你可以嘗試 1 秋季腹瀉是自限性的,自己會好,及時吃藥也是不能明顯縮短病程的,如果早期合理使用藥物,可以縮短病程,減輕症狀。新博林 思密達 培菲康。秋季腹瀉是一種病毒感染引起的,雖說目前還沒有針對該病毒有效的藥物,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