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吃什麼藥最好,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時間 2021-07-05 17:14:55

1樓:甕信然程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秋季腹瀉(輪狀病毒腹瀉),如果這麼長時間都不好,你可以嘗試:

1、秋季腹瀉是自限性的,自己會好,及時吃藥也是不能明顯縮短病程的,如果早期合理使用藥物,可以縮短病程,減輕症狀。新博林+思密達+培菲康。

秋季腹瀉是一種病毒感染引起的,雖說目前還沒有針對該病毒有效的藥物,但是,如果早期使用新博林,可以抑制病毒的複製和繁殖,減少病毒的數量,這樣就可以減輕症狀,縮短病程了。

2、主張應用消化道粘膜保護劑蒙脫石散(如司邁特1克兒童裝和思密達3克裝),司邁特1克兒童裝每天3次,一次一袋,一袋一克。思密達3克裝需手工分3次口服,療程3~6天。蒙脫石散不進入血液迴圈服用安全,服用幾個小時後隨大腸蠕動排出體外,它的主要成分天然蒙脫石微粒對消化道內的病毒、病菌及其產生的毒素氣體有極強的固定、抑制作用,且對胃腸粘膜有很強的覆蓋保護能力,修復、提高黏膜屏障對攻擊因子的防禦能力。

具有平衡正常菌群和區域性止痛作用。而且蒙脫石散不進入血液迴圈系統,無毒***,非常安全。

菌群失調者,選擇微生態製劑如培菲康、媽咪愛等。補充大量的維生素b,改善胃腸道的功能,縮短病程,例如同笑和寶立康,還有表飛鳴

2樓:士鬆隨正誠

平時注意飲食,避免進食生硬的食物,加上你有感冒症狀,可以喝點熱的薑糖水,腹瀉嚴重的話,可以口服止瀉藥物如諾氟沙星、思密達等。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3樓:衛迎夏鞏元

試試黃連素吧,比較有效,起效也快,但味道很苦,而有糖衣的感覺效果不如沒有糖衣的

4樓:範羽仁翰

呵呵~~~這位朋友~~如果鬧肚子~~本人這麼認為,先喝熱水就行了!可以減少肚子疼

5樓:戴希石晴畫

啤派酸 **拉肚子 要不你就把蘋果去胡蒸著吃 也可以的

6樓:仍嬡邴曉凡

吃點吡哌酸片,很便宜的,別吃多

一次一片

一天兩次

吃多了容易便祕

7樓:剛做的漢堡包

胃腸道疾病比較多見,常見於夏秋季節,多是由於進食不潔或辛辣生冷食物引起,可以服用氟哌酸**。

8樓:匿名使用者

,瀉立停藥不錯,蘋果煮來吃也可以

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拉肚子這個問題要深究,也要具體要看看它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拉肚子才能對症下藥,不是說一拉肚子就馬上吃某種藥就有特效。首先,拉肚子我經常都會問它多久了,要問他腹瀉的時間,這實際上是醫學上病程的長短。如果拉肚子就最近的1-3天,往往這種屬於急性。

一般來說,這種可能大多數是急性胃腸炎、急性腸炎。這種可能來也快去也快,甚至可能不需要用藥**,吃清淡點的,注意一下可能很快又好了。但是如果拉肚子時間很長有好幾個月、半年,甚至有好幾年了,這種就是慢性過程。

這種沒有什麼特效藥可以**,這種需要**,進一步配合結合它的臨床症狀,除了拉肚子之外,還有沒有伴隨著其它症狀,比如肚子有沒有痛脹,有沒有其它的症狀表現來對症用藥。因為有些慢性的拉肚子有很多原因,有可能是結腸炎,也有可能是腸道的惡性腫瘤。我之前有兩位患者都已經死亡了,他們就是腸道的惡性腫瘤,他就是拉肚子拉了大半年,都是70-80歲的患者。

因為患者家屬一開始以為它就是胃腸炎,就常規的服了點藥,之後還是沒見好,之後又想帶他去進一步檢查,老人家又沒引起重視,所以就拖,等到之後整個人極度的消瘦,才到醫院進一步檢查,實際上它是腸道的惡性腫瘤。所以腸道的惡性腫瘤可以表現出便祕,也可以表現出腹瀉,也可以表現出便血,它有很多症狀,所以對於拉肚子吃什麼藥比較好,沒有這樣的問法,這實際上是認識的誤區,有的時候要必須根據病程的長短,以及它還有沒有其它伴隨的症狀來進一步規範**。

10樓:富諾洋綺煙

拉肚子也分很多原因引起的!

一般拉肚子可以吃解痙藥加消炎藥!

如果是腸胃功能不好引起的腹瀉可以服用整腸生來調理腸胃功能!

11樓:qioqio的小迷弟

拉肚子的原因挺多的,如果只是簡單的胃腸道感染,吃些腸炎寧片,小檗鹼,黃連素之類的藥物就可以了,當然如果是有寄生蟲的話,建議吃些驅蟲藥,可以先止瀉後,空腹服用,但是如果是因為別的一些原因,造成的,最好就要去醫院看一下。同時及時補液,調節電解質平衡。

12樓:我哦加

拉肚子有很多藥可以吃的!

黃連素,瀉立停,諾氟沙星等等這些都是**拉肚子的藥!

其實拉肚子如果不是太狠,或者是受涼了拉肚子,那麼你直接空腹一頓,然後吃點清淡的東西,每頓都少吃點,兩三天基本上自動就好了!

13樓:只見飛機飛過滄海

腹瀉一般和胃腸功能消化不好導致的或者飲食不衛生的食物,如果是急性腹瀉的話可以口服諾氟沙星膠囊或者吃蒙脫石散先試試看,腹瀉嚴重期是不能吃飯喝水的,會加重腹瀉,等吃藥藥效起效後需要多喝水,防止脫水了先從軟的容易消化吸收食物開始,比如喝粥,再慢慢增加

拉肚子吃什麼藥好?

14樓:佟佳智純納芹

當然是要吃正露丸啦!不僅可以治腹瀉而且還可以養胃,調理胃腸道。我吃過一般15分鐘內見效。還治慢性腹瀉呢!你可以試試,效果非常不錯!

15樓:那蔓蔓汲露

首先要清楚是什麼原因引起的腹瀉,不同原因引起的腹瀉所用的藥就不同!

細菌性腹瀉可用抗生素藥物;如是消化不良性腹瀉可以服用助消化藥等等,最好是到醫院就診!

16樓:菅長霞班振

你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如果是功能性腹瀉,你可以試下黃連素片,這個藥效果不錯,而且**也實惠,你也可以用那個物理止瀉--丁桂兒臍貼.如果你是細菌性腹瀉的話,你可以吃諾氟沙星片(氟哌酸).

長期腹瀉的話,後果嚴重.我建議你去醫藥去看下,做個電解質檢測.

17樓:煮酒澆愁夜未眠

推薦吃"腹可安"

吃氟派酸易過敏,18歲以下推薦"腹可安"(我是醫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要治標還是治本了.

治本的話肯定要查明拉肚子的原因,如果是感染的話是什麼菌感染,然後再對症下藥.

治標的話可以直接吃止瀉的藥,阿托品或顛茄之類的.不過不能自己處理,要醫生看過才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藥不能瞎吃啊 要是吃出什麼問題來 對身體不好啊 上醫院去看看吧 醫院是好的選者

20樓:伍秀花禮霜

是的,拉肚子了明顯提內脫水脫鈉,建議補充水分和鈉鹽

21樓:伯微蘭邗珍

拉肚子拉虛脫了/

買點葡萄糖

喝幾天就沒事了

22樓:仲時伯駒

那要看甚麼緣由引發的1般的拉肚子吃點胃腸安就能夠

23樓:中停鄭畫

可以試試喝芹菜汁,具體的做法是,新鮮西芹洗淨切斷,用料理機打汁喝,膳食纖維很豐富,效果也不錯。平時更好的預防和**便祕可以喝暢拉酵素,很多“堵友”都推薦過,效果很好,也儘量保證每天多運動多喝水,早上空腹一杯水,幫助腸道蠕動,有利於排便,保持固定的排便習慣。

拉肚子了吃什麼藥 拉肚子吃什麼藥

前兩天是不是有吃飯不注意呢?可以到醫院做個大便常規。如果實在覺得麻煩,吃點左氧氟沙星一類的消炎藥,如果一天無效,建議還是到醫院看看吧。喇叭牌 正露丸 最好用。吃上馬上就好。十多塊錢一瓶。我也是這種症狀,該吃些什麼藥才能好點呢。拉肚子吃什麼藥 摘要。腹瀉應選擇腹瀉的分型,從而對症 一 感染性腹瀉,對痢...

感冒了又拉肚子,該吃什麼藥啊,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吃感冒藥和治拉肚子的藥 郝希榮過綢 感冒吃點感冒藥就可以,一變換季節就容易感冒,不行就去輸點水去。拉肚子,昨晚我也在拉肚子,首先吃了四片元胡,後來又吃一片瀉利停,但都沒有止住,後來吃了兩片ppa好了。希望能幫上你,祝早點 因為拉肚子的滋味太痛苦了,嘿。拉肚子,拉肚子吃什麼藥 拉肚子這個問題要深究,也...

拉肚子,吃什麼藥最有效,小狗拉肚子吃什麼藥?

酆令慧芒石 最常用的就是氟哌酸和黃連素,克利莎了,效果不錯的。如果拉的次數比較多,要注意補液,衝口服補液鹽喝。再厲害要去醫院的哦,估計你還沒那麼厲害 呵呵 粘學民巴陣 複方小檗鹼鞣酸蛋白膠囊 4粒裝 很管用的,還不貴,你還可以配點整腸生 厙馳塞珠 吃藥不能完全解決問題,而且有 要知道是什麼原因引起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