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有什麼特效藥,拉肚子特效藥

時間 2023-02-23 17:45:07

1樓:糖分丿甜品控

拉肚子在醫學上稱為腹瀉,本病是消化道疾病的常見症狀,多與飲食不潔有關,短期發生的最常見於急性胃腸炎或消化不良。

指導意見:對於腹瀉,並沒有特效藥物,下列**方法可以供參考:

1、可以使用一些助消化藥物如健胃消食片、乳酸菌素片等**。

2、如果伴有腹痛、發熱等感染症狀,則需要使用抗感染藥物,常用的是喹諾酮類藥物如氟哌酸、左氧氟沙星等。

3、如果無發熱、腹痛,可以使用一些止瀉藥物如思密達等**。

4、近期內要注意以清淡流質為主,以利於腸道的休息,要盡量避免進食可能引起腹瀉的食物。

2樓:何承高

上次我在學校拉肚子出現了狀況,吐了三次了。晚上還吐就被炸成碎片。是因為沒吃青菜腹瀉竟然會變成了這樣,從此以後我再也不想拉肚子了,再拉再吐就會引起森林的干擾環境下還會更大的汙染環境原始森林都被大火燒光了全都被炸成碎片沒了。

還是沒有五顆厲害通過大便違法記錄吃什麼雨傘筍崗街道辦。

拉肚子特效藥

3樓:旃想

它們有:立可安複方木香小檗鹼片、腸炎寧、香砂六君丸、霍香正氣水、穿心蓮片、木香順氣丸、複方氫氧化鋁、穿心蓮片、木香順氣丸、鹽酸小檗鹼等都是**腹瀉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黃連素或者諾氟沙星。同時禁甜食。

5樓:匿名使用者

用藥安全考慮建議用蒙脫石散。

6樓:來自流坑村喜洋洋的綠簾石

請問拉肚子有什麼特效藥嗎?

有什麼拉肚子特效藥

7樓:俎金蘭丁嫻

呵呵呵吃兩個清水煮雞蛋就可以。

一次吃兩個。

不用吃藥!!!

我也是後來知道了。

我試試還真的挺管。

請問經常拉肚子有什麼特效藥物?

8樓:單染年卿

調理脾胃吧~對於你腸胃不好,容易拉肚子。

吃些健脾八珍糕可以的,推薦珍牌的~

具有健脾和胃;是一種純天然中藥製劑。注意忌食生冷油膩不易消化的食物用於脾胃虛弱,消化不良、面色萎黃,腹脹便溏(拉肚子)可以到附近的藥店看看,**上也有,估計運費也不貴,記得購買**,才行的。

在醫師或者藥師的的配合下使用,盡量不吃西藥,會產生耐藥性,抗藥性。!

請問.拉肚子吃什麼藥最特效?

9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出現腹瀉等症狀,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引起的。

指導意見:建議你可以服用蒙脫石散調理,第一次可以服用兩包,與其他藥物分開服用可以起到很好的止瀉作用。

推薦一些治拉肚子的藥.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買一些土黴素,也可以去買點瀉立停,還可以買一點正氣丸,這些都是治拉肚子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之前腹瀉,上完廁所都管不到半天時間,又想去蹲坑。其實也不是真正意義上的排便回,因為量很少,很稀,大答量的黏液啥的。具體什麼原因導致的也不清楚,每天拉好幾次,持續很多天也沒見好轉。

以前從沒出現過這種情況,去藥店買了**腹瀉的藥也沒整好。懷疑是腸道出了問題,但是也一直沒空去醫院看,網上看到有人說益生菌可以調理腸道和**腹瀉,按別人推薦的常康樂益生菌找了過來。買了幾盒吃了十多天基本就好了,可能我的情況不嚴重吧,剩下還有一些,準備把它吃完,說是調理腸胃還可以提公升免疫力,希望以後不再受腹瀉之苦。

12樓:帆少啊是我

推薦蒙脫石散吧,特別好用。

13樓:小6知道

最常見的就是諾弗沙星膠囊了 就是常說的弗派酸(字不見得對啊) 還有就是瀉立停 簡直就是立刻見效啊 呵呵。

14樓:夜空之瞳孔

南洋克立莎膠囊 比較有效。

15樓:哦哈喲

可以不用喝藥的。

試試胡椒粉兌水喝。

如果沒有效果再考慮用藥咯。

16樓:匿名使用者

life space的益生bai菌進入人體腸道之後du,通過生長和代zhi

謝作用來促進腸道中細dao

菌群的正常化專,抑制腸屬道內腐敗物質產生,保持腸道機能正常。能夠有效預防細菌性進行腸炎,痢疾,便秘等症狀。還有一部分益生菌有抗胃酸的功效,益生菌依附在胃壁上皮細胞表面,通過代謝活動來抑制幽門螺桿菌生長,預防胃潰瘍發生。

常用的腹瀉藥有哪些?

17樓:項利葉過媼

只能解決一時的問題。如果很難受,就先吃吧。瀉藥有——果導(叫這個音也叫酚酞)這個藥吃了有可能尿液是紅的。

別擔心。吃後肚子痛感不是很明顯——番瀉葉,聽名字就知道了吧。是中藥。

泡水喝就行。這兩個一般是六個小時起作用,看你嚴重程度了。好多**藥裡都有這個。

肚子會疼——小兒健丸(好像這麼叫,我老記不住。或者健兒藥丸)這個裡面有巴豆,很厲害哦,三個小時管用。基本要一直在衛生間。

這些藥都不貴,就是兩塊錢搞定的事。一般藥店都有。你一定要算準時間哦,不然跑廁很不方便。

還有,吃了這些藥別吃涼的,反正我一吃涼的就只肚子疼,不瀉。前兩種吃次數多了就會要加量,最後沒用了。最後呢個我至今偶爾還用。

這些藥都是在很難受時才吃,別一便秘就吃。我長期便秘,不過吃桃子很管用,但得天天吃三個。桃子在中藥中也確有便秘這一療效。

對了,還有種西藥叫福松聚已二醇4000散,最好的治便秘藥。一般小藥店沒有。能軟化便便哦。

這個比瀉藥貴點,畢竟***小很多。平時注意飲食,什麼多吃蔬菜啊,雖然大家都這麼說,不過跟我沒用。多吃苦瓜也可以便便哦。

都是我平時用過的方法哦。有用才說的@希望幫到你。

18樓:在起雲敖儀

不管用瀉藥只能管一時,不能從根本上改善腸道功能,長期下來,還長期的腹瀉和便秘(腸易激綜合症)表面上看似是兩種不同的病理現象,其實際上同一種病的不同表現,都是患者的腸道功能紊亂。百消健康網在傳統中醫有效**的基礎上,結合現代科學的理論,由中醫的思傷脾、怒傷肝理論得到啟發,對患者精神因素對本病的影響做了深入研究,提出了心腦一體,腸腦互動的學說。採用寧心安神,疏肝解鬱,溫補脾腎的方法,結合現代微生態製劑合生素,無西藥的任何***,療效非常令人滿意,多數患者服藥三天即有效果,連續服用乙個療程(20天)即可**多年的慢性腹瀉和便秘。

由於是治本**,患者腹瀉和便秘消失的同時其他一系列由腸易激綜合症引起的症狀如大便乾結、口臭、噁心、心煩、易怒、焦慮、抑鬱、神情淡漠、注意力不集中、頭暈耳鳴、四肢乏力、痤瘡、**粗糙、雀斑、黃褐斑、頭髮乾枯脫落、舌炎、口角炎、多發性神經炎、貧血、心慌氣短、心律失常等等也不治而愈,療效堪稱神奇。可能會形成腹瀉便秘交替出現的情況。

如果想徹底**這種情況,需要服用合生素膠囊。

帕金森有特效藥嗎,帕金森的特效藥是什麼?

帕金森的藥物 其實比較多,可選用的餘地非常大。如果患者出現肌肉的強直,可以選用金剛烷胺 如果患者以震顫為主,可以選用安坦 這兩個藥都是比較老的藥,也比較大,但是 便宜,也是可以應用的。現在 帕金森最有效的藥物是左旋多巴類的製劑,臨床上常用的是美多芭 息寧等藥。這些藥也有缺點,比如隨著病程的延長,用藥...

過敏有什麼特效藥 面板過敏有沒有特效藥?

口服氯雷他定。鹽酸西替利嗪。vc嚴重可以靜脈注射葡萄糖酸鈣加vc加美能複方甘草酸苷 進口藥,我自己用過的 加氫化可的松或強的松 後兩種屬於激素用藥,最好少用,在病情控制以後慢慢減量,千萬不能一次性停用,會 外擦爐甘石洗劑。忌口如 海鮮。酒。辛辣食物。香菜。羊肉。等容易發的食物。病情控制以後最好到醫院...

雞瘟特效藥

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雞瘟的方法有一下方法 1 在雞瘟流行時,用樟樹葉 柑橘葉 柚子葉 艾葉墊雞舍 2 在雞發病時,給雞每天服牛黃解毒片半片,小雞用量酌減 3 取用米酒2000克 雄黃50克 大蒜頭1000克,裝入瓦壇中,把壇口密封好,15天后取其酒浸液滴灌小雞,每隻雞每天1次 2次,每次2滴 3滴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