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月,拉肚子,有什麼管用的藥??拉水。吃過媽咪愛 思密達很多,有沒有管用的草藥

時間 2022-03-17 02:45:12

1樓:匿名使用者

親,寶寶的大便有血絲一般都是腸炎,親可以試著給寶寶吃一點珠芽蓼止瀉顆粒,多給寶寶喝水,如果效果不好的話及時到醫院**。不能拖的

2樓:老軍醫金海

我兒子腹瀉乙個多月,藥用了很多。最後用**網上「金海太醫網上醫院」,**腹瀉的秘方,一次就好了。

3樓:羅寧

趕快送醫院,有可能是冬季腹瀉,時間長啦小孩會脫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親,我記得我小時候拉肚子,我家裡用番桃葉煮水喝可以**拉肚子的。但是不知道這麼小的寶寶能不能喝哦!這個你最好是去中草藥店問一下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腹瀉時,建議給寶寶喝:1.蘋果汁 2.媽咪愛 3.公尺湯(水開後,下入大公尺,煮10分鐘關火,取公尺湯)。這些湯汁,均為含有電解質的水,可有效預防因腹瀉引起的脫水。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寶寶吃炒小公尺粥可以止瀉,把小公尺炒熟,炒到有點焦焦的,然後煮粥給寶寶喝公尺湯,就可以止瀉的,我們家寶寶最近拉肚子就吃這個,吃了2次就好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脫蒙石散,拉的時候吃一袋的三分之一,管用

拉肚子拉的全是稀水怎麼辦,拉肚子拉的全是水怎麼回事

江蘇自強智慧科技 1 多喝水 腹瀉病人由於大量的排便,導致身體嚴重缺水和電解質紊亂,此時必須補充大量的水分。含有氯化鈉 氯化鉀和葡萄糖 枸櫞酸鈉的補液鹽是理想的選擇,因為它們能補充體內流失的葡萄糖 礦物質,並且調節鉀 鈉電解質 水分酸鹼平衡 而胡蘿蔔汁 蘋果汁 西瓜汁等不僅能補充水分,而且可以補充必...

拉肚子藥有哪些?拉肚子的藥有哪些

您好!腹瀉可以分為兩種 感染性腹瀉,可以服用 黃連素 司邦得,先用黃連素殺菌,再用司邦得止瀉,兩種藥合用的話,要間隔1 2個小時服用 非感染性腹瀉,可以服用 司邦得 整腸生,先用司邦得止瀉,再用整腸生調整腸道菌群,兩種藥合用,要間隔1 2個小時服用。飲食方面要清淡為主,可以吃點蘋果 石榴等有助於止瀉...

小孩子拉肚子稀水發綠用什麼藥?寶寶拉稀水吃什麼藥

我有短時間因為工作繁忙,對孩子飲食沒太在意,完全順著他想吃什麼就吃什麼,因為亂吃東西孩子開始拉肚子,於是就帶孩子去看醫生,醫生說孩子拉肚子是因為消化不良引起的,稀水有綠色也不是什麼大問題,是由於飲食中含有綠色蔬菜。當時醫生建議給孩子敷貼丁桂兒臍貼,它是一款純中藥外用貼劑,由丁香 肉桂等幾味中藥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