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的時候,懷揣著美好的憧憬。中年的時候

時間 2022-03-06 17:30:32

1樓:張

年輕的時候,懷揣著美好的憧憬,堅信自己能夠駛向成功的彼岸,中年的時候明白一旦遇到重重困難,卻經不起千錘百孔的打擊,只得半途而廢,如同白駒過隙,潮起潮落,來時太突然,去時不復返。

仿寫年輕的時候,懷揣著美好的憧憬。中年的時候,()。老年的時候,

2樓:深圳長隆科技

年輕的時候懷揣著美好的憧憬,

中年的時候擔負著一家的責任,

老年的時候看淡的人生,

你要的是不是這樣的一句話?

3樓:無風起浪

仿寫年輕的時候,懷揣著美好的憧憬。中年的時候,(面對著殘酷的現實)。老年的時候,(回味著往昔的美好)。

年輕的時候,懷喘著美好的憧憬。中年的時候,—()老年的時候,看淡了人生的得

4樓:ok成羽

年輕的時候懷揣著美好的憧憬,

中年的時候擔負著一家的責任,

老年的時候看淡的人生,

你要的是不是這樣的一句話?

年輕的時候就憧憬退休後的生活,是好的現象嗎

5樓:軍火商塗及

輕候懷揣著美憧憬

候擔負著家責任

候看淡要句

6樓:蓮蓬頭杭孕

青春輕張狂 青春少憧憬 青春 或變內斂 或變張揚 或變衝 青春 想重新再光 青春本書絢麗頁,需要我全書寫,且,我要認真待,譜寫輝煌篇章. 輕青春

「在我年輕的時候我想著改變世界,中年還是一事無成」原話出自**呀

7樓:匿名使用者

在威斯敏斯特bai教堂地下室英國聖公會

du主教的墓碑zhi上寫著這樣的一dao段話:當我年輕自由的專時候,我的想象屬力沒有任何侷限,我夢想改變這個世界.當我漸漸成熟明智的時候,我發現這個世界是不可能改變的,於是我將眼光放得短淺了一些,那就只改變我的國家吧.

20篇好句片段

誰年輕的時候沒有夢想七年級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浩瀚的夜空中,我們尋找那顆最亮的星星;在苦澀的淚水中,我們尋找昔日最快樂的事;在五彩的生活中,我們尋找心中的夢想……

我們總是在尋找,強烈的慾望和好奇,使人們從不安於現狀,不能停下那尋找的腳步。至今,我仍記得開學的第一天,我懷揣著夢想和對未來的美好憧憬踏入校門,日復一日的學習生活中那些失敗,那些成功,讓我付出更多的努力去追尋那個美好的夢想。也許只有失敗的現實,才能拍打下成功帶來的驕傲,才會知道自己距夢想還有多遠,才夠明白自己還需要有多努力才能走向遠方。

也許只有成功的喜悅,讓我不再自卑,讓我對未來充滿信心,讓我更加努力去面對下乙個挑戰「當乙個人感到有高飛的衝動時,他將再也不會滿足於在地上爬。」也許,海倫。凱勒就是憑著這股力量戰勝自己,憑著這份信心去主宰命運,憑著這樣的毅力去尋找出路,追尋自己那最初的夢想的吧!

人生道,路漫漫,人們都在尋找著自己的道路,自己的方向,當他們找到美好的結果,我想也不會忘記那艱苦的尋找過程。這條充滿陰霾,撒滿艱辛者辛勤的汗水,四處是荊棘的道路。當然,上帝也會時不時給予些薄禮,它足夠讓你高興一陣子,對下面的路充滿好奇和慾望。

人不怕失敗,就怕失去毅力;人不怕痛苦,就怕丟掉剛強;人不怕磨難,只怕失去希望。生活沒有阻力,人的價值就體現不出;路途上沒有艱險,人生就沒有滋味;學習上沒有失敗,人就不會去尋找。

讓我們揚起風帆,鼓足勇氣,去尋找那最初的夢想!

上大學了,但是個二本中的三流。懷揣著對未來美好的憧憬,我不想在這裡墮落,該怎麼做啊?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大學』 華東...華東交通大學的師生...另外我聽說我的大學在很多省份都是一...再個,鐵道學院怎麼了,你的金字交大還不是鐵道學院發展來的,尤其是對成都那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上的是重點大學,否則上哪個大學基本上沒有區別,重要的是要看你在大學是如何學習,再次的大學也有人才出現,反之好的大學出來的不一定都是人才,關鍵靠自己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大學生不一定就在最好的大學,可能就在這個二本中的三流呢。關鍵靠自己努力。

年輕的時候坎坷不斷,中年轉運,晚年大富大貴的星座是哪乙個?

12樓:

年輕時坎坷不斷,中年時來運轉的星座是白羊座。

13樓:

這個星座就是摩羯座,也是我的星座,晚年一定會大富大貴。

14樓:匿名使用者

天蠍座的人,對人對事都要求很高,會得罪一些人,但在中年會被人賞識,,天蠍座的人,對人對事都要求很高,會得罪一些人,但在中年會被人賞識,從此轉運,時來運轉,大吉大利。

15樓:

只要年輕的時候肯努力,中年的時候都會轉運的呀,往年會大福大貴的。

16樓:愛如空氣

雙魚座的人一定要注意,不要輕易放棄,晚年一定會大富大貴

17樓:無限

只要年輕的時候多努力,往年就會大富大貴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怎麼了?事在人為,沒有天上掉餡餅的

19樓:女祭司星座

中年轉運在即,3星座晚年大富大貴,富得流油!

懷揣的揣字讀音,懷揣著夢想,揣字怎麼讀

可愛的若陽 揣的讀音 chu i chu i chu i tu n zhu 一 讀音 chu i 的釋義 放在衣服裡 著手。在懷裡。組詞 懷揣 揣事 揣揣 揣駒 揣較 二 讀音 chu i 的釋義 1 估量,忖度 測。摩。度 du 想。情 忖度情理 不 冒昧。2 姓。組詞 揣度 揣測 揣摩 懸揣 揣...

你趕緊憧憬你美好的未來就好,憧憬美好未來的詩句有哪些?賞析是什麼

趕緊憧憬你美好的未來,意思就是去設計和規劃自己的未來,為了未來而著想。憧憬美好未來的詩句有哪些?賞析是什麼?1 沉舟側畔千帆過,病樹前頭萬木春。2 春風楊柳萬千條,六億神州盡舜堯版。3 春有百花秋望月權 夏有涼風冬聽雪。4 車到山前必有路,船到橋頭自然直。5 潮平兩岸闊,風正一帆懸。長風破浪會有時,...

寶雞有一群懷揣著夢想的少年是什麼公司?

公司名稱多多少少透露著一家企業的 氣質 日前網上又 了寶雞一家取名相當 特立獨行 的科技公司,名稱長達 39 個字,被稱為陝西 最長名稱公司 據悉,這家公司名為 寶雞有一群懷揣著夢想的少年相信在牛大叔的帶領下會創造生命的奇蹟網路科技 就憑這個名字都可以在網上火一把了。當然不少大呼這麼長的名字一口氣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