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星好不好

時間 2022-08-24 13:40:10

1樓:

瑞星好不好已經沒有討論的意義了,中國有句古話,叫是那什麼總該不了吃那什麼,宇宙第一殺軟究竟是怎麼出來的大家都知道。說瑞星好的只有兩種人,一種就是槍手;另一種就是高手,他就是裸奔也中不了毒。

還有不要老說自己是小白,不明白的就去知名的論壇看看,像卡飯,紳博,深度。不要在這問問題,沒用的,去專業的論壇問,有很多人給你解答。

如果你真要買的話,就買微點或者費爾,國產的很不錯。要不然就買nis2009。

2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樓主不妨試試看。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瑞星是不錯的了,既可免費,防毒效果也不錯。

4樓:

還可以吧.如果你的電腦效能好的話建議裝卡巴斯基.

5樓:歡樂

不可能吧!不會誤殺的,360度很好用,我家就只用它乙個。

6樓:

肯定沒有國外一些防毒軟體好, 但是我一直用瑞星,基本上還是能保證計算機安全的。 現在瑞星免費,你可以嘗試用一下 ,最終好不好還是自己說了算

7樓:匿名使用者

看問題要學會全面化。

8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本身是詳細檢查那種,但是對於一些廣告比較放鬆,360對於一些沾到惡意廣告邊的都直接給予查殺.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的防毒軟體沒有更新吧,更新一下在防毒

瑞星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還是不錯的。

但可能某些新出來的病毒不一定能殺得出來。

每種防毒軟體都各有各的特色,沒有一款防毒軟體能百分百查殺。

記憶體占用比諾頓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要用瑞星,我勸你不如不用,要用就用好一點。

不想用防毒你不如就用個360就好了。

12樓:傑馨傑雨

挺好用的。我用的是瑞星2009,120元可以三年公升級免費。各種毒都給我殺過。我宿舍人有用卡巴斯基的和金山的都是免費的。瑞星是最好的。

13樓:清舞之道

不好。非常不好,上次瑞星官網都被黑了,你說怎麼樣。還不如用360呢

14樓:社南華暉

覺著一般,電腦裝上瑞星後總是執行特別緩慢,還是喜歡360

15樓:

瑞星全套的產品我都用過,一句話,不好使。

1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說,不用防毒軟體最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決對不好。 還不如免費的360防毒軟體

瑞星好不好

18樓:內牛丶滿面

瑞星防毒比較不錯 殺馬就不怎麼行了

而且瑞星的獨立防火牆不錯。

19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瑞星最新版本的v16版防毒軟體還是不錯的,而且是永久免費使用,你可以嘗試使用一下,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win7、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主動防禦、惡意攻擊攔截等功能的同時,還提高了產品整體執行效能。

20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最近有新版本的。

更好一點的是金山毒霸,其全套包括金山網鏢,金山網盾,金山衛士,金山清理專家。毒霸優勢在於查殺對系統cpu占有量較低,查殺速度快(我有免費的啟用碼,要的話我給你)

更好的非卡巴斯基,但其收費,目前很少有免費的啟用密碼,太有錢的可以用

21樓:練角落

還凑活吧,但是太厲害的的,或是新毒,主要是他更新慢,防毒能力不強,瑞星的發明者,就是微點的頭頭,微點挺好的,或是可牛防毒也不錯,別的就是nod32,國外的,小紅傘都行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評價:記得06、07年的時候還是比較火的,有自己的獨特的開機記憶體查殺,查殺和病毒庫更新還是比較及時地,不過電腦資源占用稍大,整體評價良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瑞星垃圾!如果遇到太強悍的病毒就反殺,你就用不了...推薦360...

24樓:鬼魅蝴

我本人感覺不怎麼好,有時防毒時,甚至能把系統檔案都刪了,用了一次就一直沒用過了。360在和qq正在打架,不用也罷。用金山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只是不如360安全衛士

瑞星好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用瑞星還覺得不錯,沒出現所說的情況

瑞星防毒軟體好不好,瑞星防毒軟體到底好不好?

v16版瑞星為目前瑞星引擎技術的第16代產品,目前支援主流的xp win7 win8作業系統,並支援目前使用者群越來越多的64位作業系統。擁有成熟的主動防禦技術以及特有的變頻防毒 雲查殺技術,煥然一新的ui 布局讓使用者輕鬆上手。另外新產品在系統資源占用方面進行了優化,在保證防毒 主動防禦 惡意攻擊...

瑞星防毒到底好不好用

瑞星不好用,占用資源大,360防毒很一般,小木馬都可以把它乾掉。你是本本,建議用nod32 2.7版本 或者可牛防毒 金山衛士 或360安全衛士 瑞星還是蠻好用的,我已經使用瑞星快5年了,如果你瑞星快到期了,那你就用360防毒軟體吧,畢竟現在免費實用的就只有360做的最好了。瑞星的防禦能力比較全面,...

mggt好不好,MG GT好不好

星羅神話 mg gt好不好,我還真的不敢回答你,畢竟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懂,答案也不同。我認為mg gt好不好,只有lz您親自試過才知道。說實話,本人還是蠻看好mg gt的,自從它在車展上亮相之後,我就被mg gt的外觀吸引。mg gt外觀造型看上去很霸氣,有王者風範,整個車都帶有立體感。在動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