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世界主要大平原一覽表,求世界上所有平原分布圖!!

時間 2022-08-24 13:40:13

1樓:

下為世界10大平原。我只列了位置和面積,如果需要其它資料我再補充好了1,亞馬孫平原,位於南美洲,面積5600000平方公里2,東歐平原(又稱俄羅斯平原),面積4000000平方公里3,西西伯利亞平原,位於亞洲,2600000平方公里4,拉普拉塔平原,南美洲,1500000平方公里5,北美大平原,1500000平方公里

6,圖蘭平原,亞洲,1500000平方公里7,恆河平原,亞洲,450000平方公里,8,印度河平原,亞洲,300000平方公里9,中歐平原,300000平方公里

10,松遼平原,亞洲,250000平方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亞馬孫平原、密西西比平原、西伯利亞平原和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尼羅河平原,兩河流域的平原

3樓:

亞洲:西西伯利亞平原、東北平原、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恆河平原、圖蘭平原、印度河平原、美索不達公尺亞平原;

歐洲:西歐平原、中歐平原、東歐平原;

非洲:剛果盆地

北美:密西西比平原、五大湖平原;

南美:亞馬孫平原、拉普拉塔平原。

4樓:公務員雲課堂

46.我國最大的平原在**?四大平原你知道幾個

求世界上所有平原分布圖!!

5樓:孫無為

你給我幾天時間,我給你畫畫。

世界比較著名的平原哪些?

6樓:活動的小窩

亞馬遜平原是世界上最大的平原,它位於南美洲亞馬孫河的中下游,除小部分在哥倫比亞、厄瓜多尔、秘魯和玻利維亞外,絕大部分都在巴西境內。亞馬遜平原面積為560萬平方公里,地勢平坦,大部分地區海拔在150公尺以。

美國大平原是世界上著名的平原之一,還有東北平原、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印度河平原、恆河平原、美索不達公尺亞平原、西西伯利亞平原等。

世界主要平原

7樓:淺羽皆人

南美洲: 亞馬遜平原--世界上最大的平原等亞洲: 華北平原,長江中下游平原,珠江三角洲平原,西西伯利亞平原,美索不達公尺亞平原,印度河平原,恆河平原等

歐洲:西歐平原,波德平原等

北美洲: 大平原,密西西比河平原,大西洋沿岸平原等

世界平原排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十大平原

(1) 南美洲亞馬孫(遜)平原:5600000平方千公尺(2) 歐洲東歐平原:4000000平方千公尺(3) 亞洲西西伯利亞平原:

2600000平方千公尺(4) 南美洲拉普拉塔平原:1500000平方千公尺(5) 北美洲北美大平原:1500000平方千公尺(6) 亞洲圖蘭平原:

1500000平方千公尺(7) 亞洲恆河平原:450000平方千公尺(8) 亞洲印度河平原:300000平方千公尺(9) 歐洲中歐平原:

300000平方千公尺(10) 亞洲松遼平原:250000平方千公尺

9樓:王朝雷

1.亞馬孫平原;2.東歐平原;3.

西伯利亞平原;4.拉普拉塔平原;5.北美大平原;6.

圖蘭平原;7.恆河平原;8.印度河平原;9.

華北平原;10.松遼平原。

傳奇世界裝備大全,傳奇世界法師武器一覽表

一 礦坑 殭屍 暴26級以下的書 包括26級 也暴祈禱頭盔。以及20級左右的首飾 屍王 暴除35級以下的書 不包括35級 也暴25級左右首飾 二 將軍墳東 88區的可以去5層殺 魔鬥士,暴很多藥。而且極品類怪物 將軍墳南 北 暴22級衣服,以及25級左右首飾 三 將軍墳南 北 屍衛類 暴銀蛇 方天 ...

世界各國退休年齡情況一覽表,世界各國退休年齡一覽

1 中國女性的法定退休年齡分三種情況 女性專業技術人員60歲 非專業技術人員55歲 其他人員50歲。我國1951年頒布的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保險條例 規定,退休年齡男性為60歲,女幹部55歲,女工人50歲。1992年有檔案規定 黨政機關 群眾團體的縣處級女幹部 或高階知識分子,凡能堅持正常工作,本人...

求世界上所有的城堡的名字和,求世界上所有的城堡的名字和資料。

以上回答已經非常詳細,我想補充的沒有了 看別人的複製貼上 還不如自己去baidu裡看呢 愛爾蘭所有的城堡和簡介 城堡,浪漫的情調 童話的意境,賦予我們太多的遐想。到 去尋找童話的感覺呢,那就去愛爾蘭吧!這裡有各種風格的城堡,城堡也成了愛爾蘭的標誌。阿什福德城堡 ashfordcastle 童話情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