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扁扁的象甲殼蟲一樣的小蟲子還咬人,請問這是什麼東西

時間 2022-08-24 13:45:0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 是典型的亞洲 臭蟲 身體黑色 略帶三角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名,不過咬了你要及時處理下預防細菌感染

這是個什麼蟲子像甲殼蟲一樣硬硬的,黑色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實在不清楚,只能大概看像是小的甲殼蟲。你對比以下**看看,是不是菸草甲或藥材甲吧。這2種都是比較普通的儲藏室害蟲。

4樓:匿名使用者

蟲子太模糊了,掌紋倒是很清楚。

一到晚**上就會有黑色的甲殼蟲。不怎麼愛動請問這是什麼蟲子?會咬人麼?怎麼消滅它。每天晚上都會有家 5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保證室內乾燥,2是要保證空氣流通,3室內保持清潔,4注意周圍環境、關好門窗。噴灑殺蟲劑關閉門窗一天。但願能幫到你。

6樓:e神的粵語殘片

不咬人,就是買殺蟲劑,找個不害怕的人去找巢穴,滅了它們

7樓:草那不是愛情

小強,,,你買點蟑螂藥,撒在個個牆縫裡,

8樓:發財富值的雷鋒

看看床附近有沒有什麼吃的。

一種黑色小蟲子咬人特別癢,不知道這叫什麼蟲

9樓:淡聊祭

這個叫小咬,即蠓 。屬雙翅目,蠓科(ceratopogouidae)。口器為刺吸式,種類繁多,全世界已知4000種左右,我國報告近320種,成蟲體小約1~4mm呈黑色或褐色,常孽生水塘、沼澤、樹洞、石穴的積水及蔭庇的潮濕土壤,壽命約1月,以幼蟲或卵越冬。

10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也要瘋掉了。我差不多也是你那種,集中在手腕和腳腕上手臂和腿臂只有零星3-4個。 其中還有乙個手臂啃咬是指現狀。

問題是,我一點都不癢。不碰它一點都不癢,碰了,也就有一點點癢。去醫院看了醫生,醫生說懷疑是床蟲,然後追加告訴我,他也不知道。

把過敏藥和驅蟲藥都開了,因為醫院裡面沒有殺蟲的藥,醫生告訴我來外面買藍威士,買回去滿地噴藥,房間裡基本都噴了,就是味道蠻大的,噴完藥去朋友那裡住了三天,回到家開門一看,滿地的蟲子,從那以後再也沒有被咬。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你說的是什麼,這個叫小咬,即蠓 。屬雙翅目,蠓科(ceratopogouidae)。口器為刺吸式,種類繁多,全世界已知4000種左右,我國報告近320種,成蟲體小約1~4mm呈黑色或褐色,常孽生水塘、沼澤、樹洞、石穴的積水及蔭庇的潮濕土壤,壽命約1月,以幼蟲或卵越冬。

雌蠓吸血,而雄蠓只吸食植物汁液為營養。蠓科種類繁多,嗜食性廣泛,各亞科間食性有別,在不同的種類有一定的傾向性,有的種類嗜吸人血,有的種類嗜吸禽類或畜類血。絕大多數種類的吸血活動是在白天、黎明或黃昏進行。

但常見的勒蠓屬、庫蠓屬和拉蠓屬,刺吸哺乳類的血液為主,有少數刺吸鳥類血液。蠓吸血一般沒有嚴格的選擇性,但有的種類也有傾向性,如陳舊庫蠓等主要吸牛、馬、豬的血,孝庫蠓主要吸家禽的血;台灣拉蠓主要吸人的血;也有的蠓種刺吸禽血等。這些吸血雌蠓須吸足血後,卵巢方能充分發育。

勒蠓、拉蠓在白天吸血;庫蠓通常在晨、昏吸血。交配時,雄蠓成群飛舞,雌蠓加入婚舞求偶結對後,離群完成交配。 幼蟲期生長發育的場所稱為滋生地,雌蟲選擇滋生地一般以有機物質豐富的蔭涼、潮濕的處所。

成蠓平時多棲息於以草坪、樹林、竹林、雜草、洞穴等避風和避光處,當溫度、光線適宜,無風晴天,在草坪、田野、樹林、溪邊常有成群的蠓群舞。庫蠓屬成蟲往往在日出前和日落後活動最頻繁,而勒蠓屬和拉蠓屬則在天亮後活動較頻繁。在陰天和無風天蠓活動更為頻繁。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比跳蚤更小,不仔細看不出來的小,咬人很癢還起斑塊很久都下不去,捏死了可聞到一股難聞的味道,這到底是啥蟲子啊?怎麼會有這種蟲子進房間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席蟲,你說起我一看到你問題心裡就想起以前被席蟲折磨的時候,那真的叫生不如死,每天睡不著,精神都快奔潰了。我用了很多方法,都是徒勞,只有藍威士能殺死席蟲,其他的你可以儘管去試,我已經對這個蟲子痛恨欲絕,比較好的方法是改變居住環境,不要讓家裡很髒很亂,因為席蟲最喜歡濕熱的環境。按照這些方法定期打理衛生,特別是外出住宿,酒店裡的席蟲一定不要帶回來,發現被咬了,一定要對行李清洗暴曬,不然又會帶回家裡了。

14樓:流星雲帝

我們這兒的人把它稱作「蚊」或「蚊仔」一般白天天氣暖和經常出來咬人,特別癢。而平常晚上見到的「蚊子」我們這邊的話叫mang4聲。而普通話卻與我們這相反,真是奇怪…

15樓:匿名使用者

首推採用化學藥劑來殺滅臭蟲,不要買那種普通的殺蟲劑,個人感覺效果不太明顯,建議買那種藍威士類的殺蟲藥,我用過很不錯,把它們噴或者撒在屋內的縫隙、窗沿和床板等地方,能夠噴完蟲子掉一地,只有這個能消滅臭蟲,其他的都是折騰。

16樓:千千

有**嗎,沒有**的話就不好確認。

為了防止蟲子有毒有害,盡快到醫院就診啊,醫生差不多能看出來;

一般咬人的蟲子就是蚊子、虻蟲、或者白蟻。

17樓:匿名使用者

臭蟲特點:臭蟲最怕光,經常會在床板、涼蓆、床架等縫隙裡發現。我當時家裡出現臭蟲,後來老員工告訴我用克雷舒噴灑床板和地面,消殺完蟲子掉一地,當天就沒有被咬了。

現在兩年多了也沒有**。臭蟲吸了血會變的圓圓的,肚子紅紅的,摁死後有種臭臭的味道。被咬者會感覺癢,還會起紅點。

紅斑。搞好家居衛生清潔,如發現有臭蟲要殺滅臭蟲,以免發展越來越多。我們這裡也有,最好的辦法呀:

換床板,這是杜絕之一,第二,拿出來,在太陽下面曝曬,然後打克雷舒。臭蟲真是可怕,現在想想就怕、我家那段日子受盡了臭蟲的百般折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對墨蚊抵抗力強的人,可以通過涼水沖洗止癢止痛,如果瘙癢難耐,可以用肥皂洗淨腫包出,然後抹上清涼油,風油精,花露水,蘆薈膠中任意一種,它們都具有較好的止癢止痛消炎殺菌的效果,在加上肥皂的清潔作用,可以把墨蚊咬出來的包給消滅大半,如果還是很癢,不妨在包上掐個十字,也能起到暫時的以痛止癢的效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消滅跳蚤的孳生地。搞好衛生,大力滅鼠,保持地面和牆角的清潔,清除塵土,使跳蚤沒有地方藏身和繁殖。開始消滅跳蚤行動,帶上手套口罩,開啟克雷舒按照克雷舒的30到50倍兌水稀釋,把經常穿的衣服用清水加洗衣粉侵泡三個小時。

要知道跳蚤都是藏在邊緣縫隙的地方生存繁殖的,朝著被子的邊緣縫隙處噴灑,床板縫隙邊緣噴灑,仔細消殺徹底消殺,消殺後關閉門窗三小時後通風就可以打掃戰場了,這樣就可以徹底消滅跳蚤了,晚上就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我家也碰到過這種事情,基本上把家裡所有的東西大清洗一次以後,這種東西消滅跳蚤的孳生地。搞好衛生,大力滅鼠,保持地面和牆角的清潔,清除塵土,使跳蚤沒有地方藏身和繁殖。開始消滅跳蚤行動,帶上手套口罩,開啟克雷舒跳蚤藥按照克雷舒跳蚤藥的30到50倍兌水稀釋,把經常穿的衣服用清水加洗衣粉侵泡三個小時,要知道跳蚤都是藏在邊緣縫隙的地方生存繁殖的,朝著被子的邊緣縫隙處噴灑,床板縫隙邊緣噴灑,仔細消殺徹底消殺,消殺後關閉門窗三小時後通風就可以打掃戰場了,這樣就可以徹底消滅跳蚤了,晚上就可以睡個安穩覺了

21樓:木辦法再來過

那麼麻煩,啥年代了?買點蠓蟲專用止癢的就完了嘛……

22樓:匿名使用者

去廈門旅遊不知道被什麼蟲子咬了二百左右的包

23樓:匿名使用者

wants someone to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時,我太年輕,於是我就走了。

家裡出現一種黑色甲殼類小蟲,會飛,會咬人,把它捏死後還有臭味,請問是什麼蟲

25樓:我們想知道

應該是變異蟑螂類木生蟲。

由於現代家具濫用油漆化學膠合劑,導致蟑螂類木生蟲變異,且具有一定的毒.性。

... ...

一般來說,木生蟲或草生蟲是由草木精華在一定的陽光、溫度、濕度作用下產生的一類衍生動物,以寄生物為食,不會主動的攻擊其他生物。

如果,「把它捏死後還有臭味」,很可能是它的食物造成的。

關鍵是,把它捏死後屍體是否含有紅.色.血液,這是判定它咬人是否吸食人血或自.衛.性.反應的依據。

要是,它咬人、蟲體有紅.色.血液,則說明它吸血攻擊人或其他動物,且被咬處有病理現象(紅腫熱痛)或瘙癢的,建議及時到醫院或防疫機構看診,同時還要作出疫情警報。

... ...

如有必要,還可在律師的幫助下,對產生小蟲de木製家具生產廠商提出訴訟,或可對於該類商品檢查監察機構提出附帶責任訴訟。

注意,儲存完整的蟲體物證和醫院或防疫機構的診療單據以及相關影像資料。

... ...

建議:還請您徹底清理房間,更換陳舊木製家具,或可聘請專業消殺清除蟲害。

26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小甲蟲應該是床蝨,因為它有臭味,人們也稱它為臭蟲。臭蟲是家庭的一種害蟲,吸動物或人體的血而寄生生活,是一種寄生蟲。

發現有臭蟲就應及時防治,有好多的防治方法,比如,清潔衛生、人工捕捉、物理防治、化學農藥防治等。

27樓:振興大軍

這個最好發一張**來看看。或者再具體描述一下小蟲的形態。一般來說,蟲子體內的汁液聞起來都會怪怪的。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28樓:川流在人海

我家這邊叫臭蟲。夏天的時候有。那個東西會藏起來。一進家就很多只。總之很煩人。我們看見都拿打火機燒死。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蟲子體內的汁液聞起來都會怪怪的。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30樓:幽徑小亭

我在杭州旅遊,在郊區農家院發現好多,很臭的,不過不咬人。那也是很煩,滿屋到處都是。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遇過,像這種蟲拿掃把掃走就好了。具體叫什麼不清楚。

3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檢查一下門窗是否有縫隙,廚房衛生間下水口要有防蟲網

33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這是衣魚,沒什麼大威害。

1.保持室內乾燥,生石灰可以加速乾燥

2.及時清理地面以及衛生間的水汽和灰塵,少存水3.對牆壁牆角進行堵漏排查

4.菊酯類藥物殺滅最為有效(氣門在背部**)蟲子簡介:

蟲子,「bug」。在計算機用語裡表示「錯誤、故障」,指由於程式中存在的語法錯誤或邏輯錯誤而導致程式執行發生的錯誤。「蟲子」來自於世界第一台計算機――馬克一號――這台電腦於2023年誕生於哈佛大學一間實驗室裡,體積佔據了整個房間,它的機電電路交錯在一起宛如乙個迷宮。

這台電腦有一天出現了乙個小故障,沒人能找到故障原因。原來乙隻飛蛾落在了計算機的電路板上,引起短路。從那個時候起,電腦故障就被謔稱為「蟲子」。

34樓:匿名使用者

是臭蟲。我們這邊都管它叫臭蟲。

35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源頭,才能解決問題

36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被子什麼的該洗的洗,該曬的曬了先吧,你形容的這個蟲子感覺好神奇啊,體型好像是圓的,人一動它就不動的,這些蟲子的,要麼就是你屋子裡潮濕

37樓:id丨冷雅寳

啊,這個蟲啊。

有點像樹蟲、吃木製家具的。

不敢確定。

總之弄死後有股奇怪的味道。(臭的。)

38樓:新湘潭網

沒看到實際情況,不敢肯定是什麼昆蟲

39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描述來看,你家裡出現的這種黑色甲殼類小蟲,會飛,會咬人,把它捏死後還有臭味,這樣的蟲應該是臭蟲。它應該是從窗外種有植物處飛進來的。

黑色的甲殼蟲咬人怎麼辦 5

40樓:匿名使用者

一腳把它踩死這麼簡單

41樓:love宣暎

mei shi de

哪位認識這種蟲子,最近家裡莫名有這種黑色甲克蟲,不知道會不會咬人或者損壞家具什麼的。

42樓:東邪郡主

不會的 趕走就行了 鄉下很多這種蟲子的 日光燈吸引來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屎殼郎,附近有糞便之類的吧

蚋科怎麼樣才能被殺死?三亞一種黑色的小蟲子,吸人血,不會飛,被咬後,會腫起小紅包,很癢

自古蚊蚋是一類,所以滅盡是不可能的,只能防,可以用驅蚊劑,一旦被咬,可以用寶寶金水或百多邦擦拭,很管用的,平時要儘量避免靠近水溝排水管道,白鷺公園冬天清淤的時候這種小黑蟲特別多,要讓小孩老人遠離水邊 小婉朋友 入圍分數線 提前批錄取學校 一 海南中學少數民族特招班 少數民族聚居市 自治縣考生 82分...

像蚯蚓一樣的黑色蟲子,頭是斧頭形狀,是什麼蟲

這個叫笄蛭 1 這個蟲子有黏性,黏性還很強。2 笄蛭 bipalium 古稱 土蠱 渦蟲綱,笄蛭科。3 體長20 30厘公尺,頭部作扇狀,體黃色,其上有五條黑色縱紋生活於樹根旁或牆腳下陰濕的土壤中 4 笄蛭渦蟲是一種比較低等的陸生扁形動物,渦蟲綱,笄蛭科,俗稱土蠱 陸渦蟲。5 它頭部呈扇形,身體扁平...

像螞蟻一樣的黑色蟲子,這種像螞蟻一樣的黑色蟲子是什麼?有毒嗎?

跨越時間的艾 慈螋,沒有。慈螋是動物界節肢動物門 昆蟲綱。外形特徵 體長9.5 11.7mm,尾狹長3.8 5.7mm。體淺紅栗色。頭部光滑,頭縫很弱,後緣可見不發育的瘤跡 觸角12節,較細長,圓柱形,9 10節通常較細。前胸背板與頭部同樣寬,長稍大於寬,兩邊幾乎平行,後緣寬圓形,前胸溝區相當高,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