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敗情敵

時間 2022-08-24 13:40:11

1樓:

付出真心,用心去愛她,女人是很容易被感動的!

多做點浪漫的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要使到他(她)幸福,如果你覺得你會讓他永遠得到幸福快樂,你就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讓他(她)知道你的心意;如果你還不確定你自己能否給他幸福快樂,就把這個機會讓給別人吧!

3樓:伊人的孤獨

金錢固然重要,可是感情不是金錢都能衡量的,愛他就要給她最起碼的安全感.

4樓:匿名使用者

錢可以解決一切.

錢叫你的情敵走開,或者用錢叫你的愛人回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對他(她)比情敵對他(她)的好一百倍,如果他(她)還喜歡你,對你還有感情的話,就會回頭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人都比較現實

你比情敵有錢她就不會跑了

7樓:

決鬥,給他刀,咱拿槍.或者把女友(男友)乾掉,就沒有情敵。

8樓:站在高處看世界

如果你跟你的男友(女友)是真心相愛的話,那情敵豈不是一句空話,更加受你的男友(女友)才是打敗你的情敵的最好辦法。如果你採取人身攻擊或者其它的手段,只會讓你的男友(女友)看不起你。

如何打敗情敵

我愛寶藍海丶瑮 女人要呢?要打敗情敵不能正面交鋒,要以智取勝,聰明的女人是不會將自己推向槍口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這位聰明女人是的。海明剛剛追求燕燕時,燕燕就感受到他身上的很多優點,認為他一定有很多 前女友 燕燕軟硬兼施,終於從海明那裡獲得一份黑名單,裡面不但有姓名 年齡,甚至家庭情況,都很詳盡。燕燕...

打敗情敵的最好辦法是什麼,如何打敗情敵

戀人身邊多了 一位 競爭對手,當事人總歸不舒服。面對後來者,當事人採取 角鬥 的方式,只會加快戀人倒向 敵方 的速度。我認為最有效的方式就是 冷處理 大多數情況下,它比 熱處理 效果更好。不信,你可以試試。當 情敵 出現時,首先要知己知彼,方能 百戰百勝 只瞭解自己,不瞭解對方,只會瞎忙乎 只瞭解對...

聰明女人如何打敗情敵

析敵我軍情 在微妙的愛情關係裡,出現情敵是很常見的事,而這情敵可能是對方的朋友 同事 前任情人 甚至就是你的閨中密友也說不定,但在這多重角力的關係裡,必定有強勢與弱勢之區別,雖然最後 的決定權還是在於那位你遇不淺的男人身上。因此,首先你必須先分清楚自己處於何種狀態。曾經有過多次莫名其妙打敗情敵以及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