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的低素質玩家為什麼越來越多?

時間 2023-03-04 10:15:06

1樓:猴67164諄土

最近騰訊嚴厲打擊《王者榮耀》代練,《王者榮耀》官網發表「淨化遊戲環境宣告」,對代練等行為進行專向打擊,將視其影響的程度,將會處以禁止上榜、禁止pvp、封號等懲罰。不過07073認為這種「幕後工作」想要真正杜絕還真的有點難度,畢竟為了掙錢還是會有人鋌而走險的吧。而且,按照《王者榮耀》的玩法在該遊戲中,玩家被分為7個段位,分別是倔強青銅、持續**、榮耀**、尊貴鉑金、永恆鑽石、最強王者、榮耀王者。

初級玩家需要依次經歷所有段位後,才能成為「王者」,經計算共需87顆星。也就是說,普通玩家需要贏得87場比賽才能夠達到最高等級。這限於技術,應該大部分玩家一輩子也可能上不了王者吧?

《王者榮耀》如今的火爆程度相信已經不用07073再多形容了,最近app annie發布的2023年5月全球手遊指數榜單中《王者榮耀》還達到了全球第一。由於國內google play的影響力極弱,app annie的指數榜從未統計國內安卓市場,所以在以往的指數榜裡,全球綜合榜單對於國內手遊和開發商都是不友好的,名次和數量都有明顯劣勢。不過,即使有諸多的劣勢,《王者榮耀》還是拿下了收入榜冠軍位置,這足以見得《王者榮耀》的實力,相信騰訊憑藉《王者榮耀》也已經賺的盆滿缽滿了。

2樓:藍夜槐

王者榮耀的時候最欠揍的5種人。

第一種:萬年打野不清野不集合。 其實,打野也是個技術活,大家熟悉的韓信代表夢淚被譽為神一般的玩家,是因為他即能清野清線,又能擾亂對方團戰發起時間,最重要的是!

偷塔神人!其實夢淚早已把這些步驟當做是遛著敵對玩家玩,一下子從中路出現,一下子在紅爸爸野區反野,一下子騷擾敵對玩家的脆皮,一下子推塔。

第二種:選英雄出現分歧就罵人或說投降 眾所周知,乙個隊伍的陣容搭配分分鐘影響著團隊的勝負,雖然看上去選英雄只有幾十秒時間,但是這已經是綽綽有餘,當我方出現兩個adc時,第三個人為什麼直接不想玩又選了adc,第四個人看到也莫名其妙,想著,遇到奇葩了,於是乎,也選個adc。最後乙個隊友,當機立斷的選了又乙個adc,來啊,互相傷害啊!

第三種:隊友無能為力卻怪隊友不一起來送死。

第四種:自己千里送人頭反過來罵別人針對他,還怪隊友不保護好。

第五種:以為能五殺的情況下給秀死。

3樓:絆你一生

1秒選英雄(一進來就秒選脆皮,,也不管隊友,估計這人也就會這乙個英雄,秒選脆皮這麼多,為何就沒看到秒選坦克的)

2人頭狗(打不過還在送)

3腦殘脆皮(會被越塔強殺還在塔里守著,真以為塔下是無敵的嗎,越塔殺人的英雄很多的)

4人頭狗傳染病(總會有乙個人送就算了,有時候有一兩個被傳染,跟著一起送)

5不推水晶,打大龍(明明可以把水晶推掉,非要去打大龍,尤其是順風局,明明10分鐘可以結束的遊戲,愣是不推水晶,被對面拖到20分鐘以上)

6掛機,逃跑狗(不想玩,打排位做什麼,害人又害已,希望加強逃跑,掛機的懲罰,逃跑一局扣1000金幣,5000金幣都可以!!!

7中路明明被打的不要不要的,上路下路的人不懂得來支援。

4樓:百小度官方**

因為小學生也加入了王者榮耀的隊伍來了,現在走在大街上,有哪個小孩不會玩王者榮耀?

小學生由於文化水平不高,尤其是小孩子容易衝動,只要死了幾次就很想跑過去翻盤,結果一次接一次送人頭,特別不把自己的性命當回事,可以經常看到一些死了十幾次,才擊殺了地方一兩位英雄的,這些就是坑隊友,也叫小學生。當然我的意思並不是貶低小學生,而是小學生作為祖國的花朵,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而且3~12這個年齡段的小孩子的智慧型也沒有發展好,不懂得社會套路。

有一次玩排位有個小學生隊友玩貂蟬輕信對面猴子送人頭,跑到對面野區被伏擊,結果他死了十八回。玩王者榮耀不僅會荼毒孩子純潔的心靈,還讓社會上的一些欺騙類的思想提前進入孩子大腦,這是很不好的。

玩遊戲,年齡真的是乙個素質問題的重要因素,如果騰訊能做好未成年人禁止玩這種網路遊戲的工作,大家都是受過良好教育的成年人的話,王者榮耀的玩家素質一定會上公升乙個台階。

5樓:茫茫人海中我心歸何處

打排位,這幾種坑,遇到要氣死。

1.選英雄的時候不能讓你玩什麼什麼英雄,你玩了,就送人頭。頓時冒火,想把人掐死的心都有了。

2.開局的時候,被對面幾個人抓,有個隊友突然來罵你垃圾,他自己送的人頭比誰都多。遇到這樣的人心態也是要崩潰了。

3.遇到搶英雄的,不讓就送。

4.遇到掉分隊。這種情況真的欲哭無淚。

5.遇到罵人,衝開始罵到結束的玩家。

不知道有不有玩家和我的情況一樣,辛辛苦苦的努力,就因為素質差的,導致掉段。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大家實在受不了就考慮退遊吧,現在的遊戲環境太差了,送人頭也就罷了,但罵人的真的太多了,言語辱罵、演員、態度消極的舉報還很難很難成功。

7樓:好首都機場

低素質的我就不說了,天美也不管,舉報罵人態度消極什麼的都沒有,就給你發個訊息說知道了什麼的就敷衍了,那這樣噴子什麼的不是更多了。

為什麼王者榮耀玩的人越來越少?

8樓:sky瘋的正經

乙個遊戲火了之後肯定是要走下坡路的,這個是趨勢,不可能一輩子都只玩王者榮耀這乙個遊戲。

9樓:

王者榮耀已經快執行了三年了,剛出來的時候不怎麼火,半年後幾乎家喻戶曉,不管是地鐵上還是公司裡,都有人乘著閒時的時間偷偷玩上幾把,因為這個遊戲的進度十分快,以前打英雄聯盟,從進遊戲到人物載入出小兵到結束,都需要打乙個小時!十分花費時間的。

10樓:anyway冪冪

這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五個人的排位賽如果有兩個人夠坑你就別想贏了,匹配基本上都是這樣,是好朋友的話更加了有時候支援跟不上他還會埋怨你影響感情。

11樓:葉美美呵呵

主要是玩的時間久了吧,對待新鮮事物人們往往會很開心,對於玩的太久的事物就沒啥興趣啦。

12樓:xhj律師

我不玩王者榮耀是因為時間太長了,而且還不能中途退賽。最主要的,還是打不過別人。

13樓:玉火花

就我自己而言退遊幾個月了,排位打不上去,心情不好,最近也忙起來了,那就乾脆解除安裝了。

14樓:第一次遇見你

垃圾遊戲,騙小孩的,玩幾天就膩了忒沒意思已解除安裝,還是吃雞好玩。

15樓:希希殊殊

我已經脫坑一年多了,我個人認為有以下幾點:1、王者榮耀的創新性開始下坡,只會出新英雄慫恿玩家克金;2、遊戲不斷更新對手機配置要求越來越高,很多人不想換手機而放棄遊戲;3、其它遊戲的衝擊,像吃雞這類的就拉走一批玩家;4、一部分人上過王者段位後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

16樓:雪絨花兒飄飄

任何遊戲都有沒落的時候。就如當年的大話西遊,魔獸世界,當年大街小巷只要有電腦的就有這倆遊戲。現在很少見了。

現在更是各種遊戲多的是,國產遊戲也開始起步,一種遊戲的興起和沒落都是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1,現在手機遊戲的型別多樣化,王者榮耀類似英雄聯盟的推塔遊戲已經被人玩厭了。

2,常常更新版本,大幅度改動英雄!

3,掛機的人數很多,而且懲罰力度也不夠。

其實我覺得主要是現在的選擇太多了,人數被分散是很正常的。

18樓:長凌兒

您好,時代在變化,遊戲也在更新,王者榮耀並不是會一直穩居不下,總有時候是會被更好的遊戲頂替下去,玩家也有的都是因為覺得無聊啊有更好的遊戲才逐漸退坑,再說了,王者真很氪金。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大家覺悟都提高了,認識到遊戲的意義就是娛樂,不把自己多的時間經歷搭進去。

20樓:匿名使用者

玩這種遊戲有意思嗎?能給你帶來收益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玩的網路遊戲現在更新的太快了已經不錯了,商家估計早就賺的不少錢了,一般乙個新的好的網遊能夠保持怎麼好的市場營銷不錯了,偷雞現在應該相對是最火的吧不知道能夠支援多久,乙個好的遊戲開發公司,在不同的階段推出一款產品開啟市場,不影響其他遊戲產品的運作,就像電影一樣不能碰車道理是一樣的。抓住不同年齡階段的愛好分攤開發運作市場風險,短低長三個特點,短時間開啟市場潛力,低成本,長收益。這樣好的模式不怕沒有未來。

22樓:用愛

因為不管那款遊戲,玩的時間長了,總會陷入不想玩,懶得玩的矛盾區。剛開始玩的人很多,但是遊戲再好,也會令人膩的。所以在以後得日子裡,會慢慢的人數減少,再加上有相似的遊戲會陸續上市,就會有人去玩別的相似的遊戲,所以會人少。

23樓:懵懂的佩佩

遊戲更新換代,就好像乙個輪迴一樣,當新遊戲出了,舊遊戲就會少人玩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想要乙個遊戲一直不被大眾厭倦,就需要開發者不斷的注入一些新鮮的玩法,總是一成不變的地圖,推塔,對於老手自然厭倦了,對於新手,一次次被無情斬殺,最後就失去了玩的勇氣和興趣了,畢竟遊戲就是要用來讓人愉悅心情的嘛~哈哈。

2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大家都知道玩遊戲無法給你帶來美好的明天,任何事物的發展都是由你想要去探知到你厭煩它,就像小時候的街機遊戲,從天天放學就和朋友一起打,到後來一次次通關,沒有挑戰性,就扔到一旁。乙個遊戲 如果你越打越陷入其中,那不是好現象,那是上癮了。

王者榮耀是不是玩的人越來越少了?

26樓:輕靈觸動

不是,王者榮耀的玩家不是越來越少,只是逐漸趨於穩定,已經達到了乙個固定的數值。不再像過去那樣**式的增長,或者斷崖式的減小。

一、王者榮耀的玩家數量王者榮耀的熱度確實是下降了,自從2023年吃雞肋遊戲大火以後。王者榮耀就沒有了之前的風光,但是這並不代表著王者榮耀的玩家越來越少。在英雄聯盟手遊版出現以前王者榮耀,不會有什麼對手。

王者榮耀的月活一般維持在5000萬左右,這已經是非常多的乙個數字。雖然現在王者榮耀的新玩家已經沒有什麼增長,但是玩家的總數量還是很大的。在2023年春節期間,王者榮耀的日活曾經過億

這個數量雖然是曇花一現,但是也足以證明王者榮耀潛在的玩家基數是非常大的。

二、王者榮耀玩家數量減少許多人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離開了王者榮耀,但是當有的時候他們突然想起這遊戲的時候,還是會玩一玩。而王者榮耀的忠實玩家一直都非常的穩定,離開的只是那些本來就對這一類遊戲不感興趣的。雖然有人可能會說王者榮耀有各式各樣的缺點玩不習慣,但王者榮耀就是同類遊戲中的佼佼者,英雄聯盟的手遊版也已經開始在海外測試了。

通過其所展現的遊戲效果來看與手遊版的王者榮耀是同一類的遊戲方式,並沒有什麼突破性的進展。所以說離開王者榮耀手遊的那一類玩家基本上就是對此類的遊戲並沒有那麼大興趣,王者榮耀的玩家也並沒有那麼大量的減少,只是沒有以前的那麼火爆。

想要王者榮耀的玩家大量減少,還是要等新的優秀遊戲出現。比如說英雄聯盟的手遊版,只有新的爆款同類手遊才能讓王者榮耀的玩家數量降低。

csgo為什麼玩家素質那麼低,csgo玩家素質為什麼那麼低?

菠菠菠菠蘿哇 因為玩遊戲很多都是小學生或者是社會上閒散人士,素質很低的,所以沒必要和他們計較。 不運動會s星人 不只是這個遊戲,其他遊戲也有很多素質不高的人在,畢竟在虛擬世界很多人就暴露本性了 這個不是素質的問題。總有人素質差,不是一個兩個遊戲的問題,建議多磨練一下你的技術吧 莫家閒人 一般來玩遊戲...

為什麼很多王者榮耀玩家說夢淚是信仰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玩王者榮耀的玩家對夢淚這個名字可能多多少少都聽說過,夢淚是一名王者榮耀職業選手,多次玩家王者榮耀職業聯賽而且個人遊戲水平十分的高,他的名字也牢牢地刻在了所有王者榮耀玩家的心中,因為職業賽中他已經封神。很多玩家將夢淚作為信仰主要是因為他在遊戲中創造了很多奇蹟具體介紹如下 一 他的操作...

為什麼王者榮耀越來越少人玩了,為什麼王者榮耀玩的人越來越少?

紅茶果 可能是因為制度的原因吧,存在太多罵人,掛機,送人頭問題的存在,致使很多人解除安裝了王者榮耀這不團隊競技的遊戲,如果願意改善這個問題,我相信還有很多大的人會迴歸王者榮耀這不遊戲,其實帶給人的感覺還是挺不錯的,所以我希望這部遊戲會越做越好。 對掛機送人頭的坑貨隊友處罰不夠,辛辛苦苦贏一局,被不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