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王者榮耀玩家在四殺時會上頭,你有沒有為五殺拼命的經歷

時間 2021-05-04 16:01:15

1樓:紅塵遊戲趣說

在王者榮耀當中,五殺是每乙個人的夢想,尤其是剛進入這個遊戲的萌新來說,要拿乙個五殺還是比較困難的,就像我剛玩這個遊戲的時候經常只拿到兩殺或者是三殺,因為那個時候每個英雄都是比較強勢的,所以拿到連殺是很容易的。我還記得我的第乙個五殺是用諸葛亮拿的,當時這個英雄是非常強勢的。

尤其是他的傷害簡直是**,神擋殺神佛擋殺佛啊,無論是誰都抵擋不住。那一次已經到了中後期的時候,我在對面的藍buff處準備將他們的藍收走,這個時候他們家的打野就想衝過來打我,但是由於我的經濟比較高,瞬間就將血量吸了回來他也成功被我反殺,然後他也似乎知道自己打不過我,於是按了召集按鈕讓他的隊友前來幫忙。

但是他們其他四個人不是一下子過來的,也是過來的比較分散,於是被我的被動不斷的擊殺,最後乙個人看局勢不妙就提前跑掉了,那個時候我的血量已經到了一半以下,我自然是不會放過這個五殺的機會,直接進行越塔強攻三段位移技能直接用完都還沒有追上他,只能再接乙個閃現。

皇天不負有心人,在最後乙個元氣彈釋放出去的時候,我也剛好被塔打死,就這樣成功的拿下了我在這個遊戲當中的第一次五殺。截乙個圖當做紀念,說實話我還是非常開心的,畢竟第一次拿五殺的感覺是最棒的,會有一種自豪感吧。

2樓:娛樂小宣

有啊,四殺還是比較常見的,但是五殺太少了,誰不想拿個五殺啊!

3樓:是好好人呀

有一次我用司馬懿從中路殺到他們的泉水,換了三次裝備,成功五殺。

4樓:半杯酒微醺

的確是很上頭,為了五殺滿地圖的找對方,結果最後自己送了人頭。

5樓:吃雞王者

當然有了,每個人都想有一次五殺的經歷,我肯定也不例外啊。

6樓:不一樣噠社會喵

很多次為了五殺而努力,但是基本上都是換來對方的追殺,五殺變自殺。

7樓:櫻花落滿江南

拿到四殺後全圖找另外乙個,然後越塔強殺了他

8樓:彈劍做苦歌

我沒有五殺的經歷,也沒有四殺,最多時候也就是三殺,一直想嘗試,可一直沒成功。

9樓:仙女味的

我孫尚香一次五殺純屬運氣

10樓:

這就是競技遊戲的樂趣,當你在一場團戰時,拿下四殺,而且自己的狀態也不是很好了,但是敵方英雄的也是在殘血的狀態下。就會不顧自己也是殘血,也要進行追擊。哪怕是越塔或者是頂著防禦塔的攻擊也要為有一次五殺的機會進行一搏。

這個心情是玩遊戲的人都是可以理解的。這也是競技遊戲之所以能吸引人的原因吧。有的時候一場遊戲很難有五殺的機會,所以每乙個遊戲玩家也是想有一次為著自己能有一次高水平的遊戲操作,而去拼命五殺的經歷,這裡不是說為遊戲沉迷,而是我們無論做什麼,包括是一場遊戲,也是要我們運用自己的智慧型,來認真對待,這也是乙個人的人生態度!

11樓:霍安春**座

你知道你很餓的時候 你面前有一盤肉

和女朋友 你什麼感受?

王者榮耀四殺間隔多長時間再殺一人為五殺?有的時候殺到第五個人同歸了怎麼判 10

12樓:蕭伯納大師

如果是你先殺掉第五人然後再被殺掉,那肯定是五殺。這個殺人之間的時間相隔比較短,不好拿,比lol時間段,我發現過,望採納

13樓:陶陶

王者榮耀四殺間隔五到六秒再殺一人為五殺。

開發並執行的一款運營在 android、ios平台上的 moba類手遊,於2023年11月26日在 android、 ios平台上正式公測,遊戲前期使用名稱有《 英雄戰跡》、《 王者聯盟》。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 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 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的年度 排位賽等。

角色設定:遊戲正式服(安卓和ios平台)已經出了幾十位 英雄,定期也會推出新的英雄,英雄定位可分為法師、戰士、坦克、刺客、射手、輔助,不同的英雄擁有不同的屬性和技能。每個英雄都有3個主動攻擊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在匹配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周免英雄、體驗卡英雄和已經購買的英雄參加戰鬥。

王者榮耀一血,雙殺,三殺,四殺,五殺音效

14樓:五名

一血音效是:first blood。

一血即第一滴血,最先出現這個詞語的是在百戰天蟲裡面。通常指在遊戲中的第乙個人頭,如dota,英雄聯盟(lol),cs、王者榮耀等遊戲。拿到一血的角色會得到較多獎勵,如英雄聯盟中一血會有325到400金幣獎勵。

雙殺音效是:double kill。

雙殺最先是在棒球比賽中, 一系列連貫防守動作造成兩名進攻球員同時出局。遊戲中通常指在短時間連續殺掉敵方兩個人。

三殺音效是:trible kill。

三殺,是古時大搜禮中射殺獵物的三種方式。現指遊戲中在短時間連續殺掉敵方3個人。

四殺音效是:quadra kill。

五殺音效是:penta kill。

五殺通常指英雄聯盟、王者榮耀或個別fps遊戲中,在一定時間內一人連續擊殺對方五人。一般來說絕大部分英雄大招使用妥當都能獲得五殺。

五殺之後會緊跟著乙個音效--「ace」,意思是團滅。遊戲中還有其他一些提示音效,例如:大殺特殺--killing spree,主宰比賽--dominate,接近神--god like,超神--legendary。

遊戲是類dota手遊,遊戲中的玩法以競技對戰為主,玩家之間進行1v1、3v3、5v5等多種方式的pvp對戰,還可以參加遊戲的冒險模式,進行pve的闖關模式,在滿足條件後可以參加遊戲排位賽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血: first blood

雙殺: duo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

四殺: quadra kill

五殺:penta kill

六殺因為技術差沒聽過……

不會讀的話可以在網上搜讀音

16樓:哥不愛吃葷

根號2以上,我網盤加你了,給我乙個

為什麼很多王者榮耀玩家說夢淚是信仰

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玩王者榮耀的玩家對夢淚這個名字可能多多少少都聽說過,夢淚是一名王者榮耀職業選手,多次玩家王者榮耀職業聯賽而且個人遊戲水平十分的高,他的名字也牢牢地刻在了所有王者榮耀玩家的心中,因為職業賽中他已經封神。很多玩家將夢淚作為信仰主要是因為他在遊戲中創造了很多奇蹟具體介紹如下 一 他的操作...

王者榮耀會超越英雄聯盟,LOL 王者榮耀玩家會不會超過國內英雄聯盟玩家

應該是不會超越英雄聯盟的,因為這兩個遊戲雖然不是一家廠商出的,但是血緣關係可是真的親近,王者榮耀算是正經的後輩了,想要超越英雄聯盟,這不僅僅是熱度的問題,因為乙個遊戲的熱度可以從使用者身上體現出來,這可能是因為王者榮耀佔了一波福利,一波移動終端崛起的福利,風口時代的手遊基本上想要擁有大量的超過同類電...

王者榮耀高分巔峰賽有很多演員,作為普通玩家,你是怎麼看待這種現象的

咪咪是個懶貓 這個因為喜歡玩遊戲的演員也很多,而且會有話題度吧。 漸行漸遠漸無晴 都是普通玩家了,並打不到高分段的巔峰賽,遇到演員除了舉報也沒辦法了。 劉聖林 這種現象是應該制止的,因為大家上分都不容易 我基本就是哭了 這種現象很正常,總有一些人玩遊戲時心態容易崩 熊熊跟 這個是很普遍的現象啊,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