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斬男色」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05-04 16:01:15

1樓:珊珊等耿光

意思就是男生炒雞喜歡的,做了小測試剛剛發了張裡面有斬男色方管17口紅大全,85%的男生都喜歡17色,斬男色就是這個概念~

2樓:十日十月

斬男色,網路熟詞,是所謂「口紅界」的一項「榮譽稱號」,它描述的口紅顏色不是專業粉色,而是類似女性口語描述中基於印象或生活經驗的描述,如「姨媽色」之類。而「斬男色」這種命名則更趨向於口紅社會學意義的描述細節,描述那種不明覺厲無法抗拒的顏色。

一、詞語解釋

1.斬男色是一款唇膏的顏色,風靡萬千少女,據說塗上這個顏色的唇膏可以斬獲所有直男的心。

2.斬男色,網路熟詞,是所謂「口紅界」的一項「榮譽稱號」,它描述的口紅顏色不是專業粉色,而是類似女性口語描述中基於印象或生活經驗的描述,如「姨媽色」之類。而「斬男色」這種命名則更趨向於口紅社會學意義的描述細節,描述那種不明覺厲無法抗拒的顏色,循此,「斬男」已漸成此類詞群專屬定語,「斬男盤」「斬男妝」「斬男香」……不一而足。

二、顏色分類

從西瓜紅、櫻桃紅等還算正常的形容詞。

3樓:愛生活的我

一眼就能讓男人心動的顏色

聖羅蘭12 為什麼叫斬男色?

4樓:lv晶晶

斬男色是一款唇膏的顏色,風靡萬千少女,據說塗上這個顏色的唇膏可以斬獲所有直男的心。

顧名思義,ysl12之所以被稱為斬男色,就是因為它能讓你斬獲每乙個直男的心。

剛上嘴是個比較粉嫩的顏色,結膜很快,比較粉嫩,很適合日常,這個唇釉可以塗出簡單飽滿的玻璃唇。在嘴巴上過了一會,顏色會稍微變得暗一些,深一些,凸顯出本身的飽和度,變成非常適合春天的士多啤梨紅色!

質地:ysl口紅12號是唇膏型別的「滋潤」口紅,滋潤僅就看上去的效果而言,後續會拔幹,對嘴唇狀態要求很高。ysl唇釉12號是液體口紅狀,鏡面感十足,能和唇部融合的很好,不挑唇部狀態。

顏色:ysl口紅12號厚塗螢光,薄塗黃皮友好。ysl唇釉12號不帶螢光,算是日常唇色裡比較有特點的顏色,比西柚色帶點熱情又比豆沙色更活潑年輕。

味道:ysl口紅和唇釉都有特殊的氣味,然而口紅舔著有一股難以言說的肥皂水味道...

ysl(yves saint laurent)的簡稱,中文譯名聖羅蘭,是法國著名奢侈品牌,由2023年8月1日出生於法屬北非阿爾及利亞的伊夫聖羅蘭先生創立,主要有時裝、護膚品,香水,箱包,眼鏡,配飾等。

家境優渥,在成長過程中不乏接觸高階時裝珠寶的機會,久而久之累積醞釀起對於時裝的熱誠。17歲時隻身前往時尚之都巴黎學習美術,不久後即轉移到服裝畫的領域內。18歲時,他一舉奪得時裝設計比賽的冠軍,被引薦到christian dior旗下工作,擔任dior的副手。

5樓:桐周呂曉楠

可以的滋潤度很好現在很多肉都在用,只是持久度沒那麼好畢竟是很滋潤的型別。喜歡持久買方管的。

披荊斬棘的意思,披荊斬棘的披是什麼意思

披荊斬棘 p j ng zh nj 成語解釋披 撥開 斬 砍斷 荊 棘 叢生多刺的小灌木。撥開荊 砍掉棘。指在創業階段清除阻礙 艱苦奮鬥。也指在前進道路上清除各種阻礙 克服各種困難。成語出處南朝 宋 范曄 後漢書 馮異傳 帝謂公卿曰 是我起兵時主簿也,為吾披荊棘,定關中。成語繁體披荊斬棘 成語簡拼p...

千里相思萬縷愁,斬不斷相思情是什麼意思?

可能是乙個人在外漂泊的感慨,對家鄉或者親人的思念。又或者是思念愛人,是愛情上的想念,憶往昔,沉浸在這種想念的情緒中沒有辦法出來。就是在很遠的地方思念乙個人,思念之情讓人非常憂愁,沒辦法斷絕這種相思之情。古今詩詞浩如海,不知多少美句 人影瘦,獨自夜相思,幾番燈火明,字字染情愁,瓣瓣桃花,瓣瓣離殤.憑欄...

是什麼意思, 是什麼意思

括號 ku h o 括號的用法 表示文章中的注釋部分。這種注釋是夾在正文中間的夾註。寫文章寫到某個地方,為了讓讀者了解得更透徹,有時需要加個注釋。這種注釋,要用括號表明。注釋的性質是多種多樣的。1 parenthese,curve bracket square bracket,angle br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