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怎麼讀,求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殺還有超神的所有單詞的讀法

時間 2021-05-04 16:01:15

1樓:愛傑的橙子

1、第一滴血 讀法:first blood     諧音:發斯特不拉的

2、雙殺   讀法:double kills    諧音:叨卜k

3、三殺   讀法:triple kills    諧音:吹不k

4、四殺   讀法:ultrakill   諧音:哇抓k

5、五殺   讀法:rampage   諧音:噴他k

lol遊戲技巧:

1、利用藍色飾品來減少死亡次數,這個技巧非常適合用於分帶的英雄,當地圖一片黑的時候,帶線時間越久越容易被抓。

2、推掉防禦塔後插路眼,防禦塔一塔的位置是很重要的,這也是對面抱團推一塔的原因,一塔的位置是野區的入口處,很多的玩家都不知道一塔這個位置視野的重要性,當對面一塔被拆掉後,在一塔的位置放置一顆眼位,這個眼位可以保障野區入口的視野,可以及時發現對面中單的去向

3、天賦選擇:lol有3系天賦,分別是攻擊,防禦和通用。天賦可以無限次數重置,也就是說,你每次遊戲開始之前,都可以選擇一種天賦,每個英雄所需要的天賦也不一樣。

4、召喚者技能:lol遊戲開始的時候,除了英雄本身技能以外,每個玩家還可以選擇兩個召喚者技能。

2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blood一血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四殺 quadra kill五殺 penta kill團滅 ace d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dominating主宰比賽unstoppable無人能擋god like接近神的legendary超神

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怎麼讀

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怎麼讀

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怎麼讀

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怎麼讀

4樓:ares丶神迪

first blood一血 (佛斯特布啦得)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 (k令 死不瑞)rampage 暴走 (軟配只)dominating主宰比賽 (刀沒雷聽)unstoppable無人能擋 (昂死大戳bou)godlike接近神的 (噶得賴珂)legendary超神 (來鎮得瑞)

doublekill雙殺 (大波q)triple kill三殺 (吹波q) quadra kill四殺 (誇抓q)penta kill五殺 (噴他q)團滅:ace 團滅 (a死) 別的不知道了

英雄聯盟一殺到五殺怎麼讀

5樓:戀雨有餘

讀法如下

一血:first blood

雙殺:double kill

三殺:triple kill

四殺:quatre kill

五殺:penta kill

六殺以上:legendary kill

團滅:aced

其他擊殺台詞如下

擊殺超神台詞: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暴走:rampage

無人能擋:unstopppedable

主宰比賽:dominating

接近神了:godlike

超神:legendary

終結:shut down

6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blood一血 (佛斯特布啦得)doublekill雙殺 (大波q)

triple kill三殺 (吹波q)

quadra kill四殺 (誇抓q)

penta kill五殺 (噴他q)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血 first blood (佛斯特不辣得)雙殺 double kill(大波q)

三殺 triple kill(吹跑q)四殺 quadra kill(誇抓q)五殺 penta kill (噴他q)****************************************

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 (q靈 死不瑞)rampage 暴走 (軟配雞)

dominating主宰比賽 (躲沒雷聽)unstoppable無人能擋 (昂死多撲博)godlike接近神的 (噶得賴珂)

legendary超神 (雷經得瑞)

團滅 ace 團滅 (a死)

8樓:想法賺點錢

一血:《佛兒斯特 不拉的》

雙殺 :《打包ko》

三殺 :《吹包ko》

四殺 :《誇抓ko》

五殺 :《噴他ko 》

團滅 :《a 死》

9樓:匿名使用者

一殺就是××擊殺了(kill)××

雙殺 大波kill

三殺 戳波kill

四殺 挖抓kill

五殺 噴他kill

10樓:匿名使用者

first blood 第一滴血double kill 雙殺triple kill 三殺quadra kill 四殺penta kill 五殺

ace 團滅 killing spring 大殺特殺unstoppable 無人能擋dominating 主宰比賽godlike 神一般

legendary 超神了

11樓:cc心冷小童鞋

double kill triple kill quadra kill penta kill

12樓:我賣燒餅不賣饃

一血(一殺)

:first blood(佛斯特布辣得)

雙殺:doublekill(倒不q)

三殺:triple kill(吹波q)

四殺:quadra kill (誇抓q)

五殺:penta kill (噴他q)

求英雄聯盟從一殺到五殺還有超神的所有單詞的讀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1、一殺:first blood。音標為:英[fɜːst blʌd],美[fɜːrst blʌd]。

2、雙殺:double kill。音標為: 英[ˈdʌbl kɪl],美[ˈdʌbl kɪl]。

3、三殺:triple kill。音標為:英[ˈtrɪpl kɪl],美[ˈtrɪpl kɪl]  。

4、四殺:quadra kill。音標為:英['kwɒdrə kɪl],美['kwɒdrə kɪl]。

5、五殺:penta kill。音標為:英[pɛntə kɪl],美[ˈpɛntə kɪl]。

6、超神:legendary。音標為:英[ˈledʒəndri],美[ˈledʒənderi]。

14樓:sky丿豹

一血「first blood」讀作「粉兒(融成乙個音且四聲)絲特 不辣的」

雙殺「double kill」讀作「大

波q」三殺「trible kill」讀作「吹波q」

四殺"quadra kill"讀作"誇抓q"

五殺「penta kill」讀作"噴他q"

超神「legendary」讀作「雷進的(r)瑞」

終結「shut down」讀作「嚇特 蕩」

15樓:子臥雙龍

first blood一血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ple kill四殺 quadra kill五殺 penta kill團滅 ace

d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dominating主宰比賽unstoppable無人能擋god like接近神的legendary超神

16樓:罪惡王冠

第一滴血:first blood 《發斯特 不拉的》雙殺 音效:double kills ,《叨不k 》三殺 音效:

triple kills 《吹不k》四殺 音效: ultrakill 《哇抓k》五殺 音效:rampage 《恨他k 》團滅 音效:

ace 《a 死特 》

英雄聯盟從一到五連殺怎麼說? 英語加漢語,怎麼念,可以漢語

1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滴血:first blood 《發斯特copy不拉的》

雙殺 音效:double kills ,《叨不k 》

三殺 音效:triple kills 《吹不k》

四殺 音效: ultrakill 《哇抓k》

五殺 音效:rampage 《恨他k 》

團滅 音效:ace 《a 死》

18樓:初夏的塵埃

第一滴血du first blood     《發斯特  不拉的》

zhidao

雙殺   音效

內:double kills    ,《叨不容k 》

三殺   音效:triple kills    《吹不k》

四殺   音效: ultrakill   《哇抓k》

五殺   音效:rampage   《恨他k 》

團滅    音效:ace    《a 死》

《英雄聯盟》還致力於推動全球電子競技的發展,除了聯動各賽區發展職業聯賽、打造電競體系之外,每年還會舉辦「季中冠軍賽」「全球總決賽」「all star全明星賽」三大世界級賽事,獲得了億萬玩家的喜愛,形成了自己獨有的電子競技文化。

19樓:小壞幾西開

一血抄: first blood

雙殺double kill

三殺triple kill

四殺quadra kill

五殺penta kill

六殺legendary kill

想聽六殺**直接用酷狗搜「英雄聯盟連殺」即可

20樓:

第一滴血:發死特 不累特

雙殺:大不q

三殺:吹不q

四殺:跨抓q

五殺:盼他q

團滅:a死

勝利:位特里

超神:恩德夠來

21樓:匿名使用者

和cf一樣

大波q,吹波q,握抓q,噴她q,摁死他

英雄聯盟裡,四殺和五殺怎麼讀

22樓:仁昌居士

英雄聯盟裡,四殺讀quadra kill,五殺讀penta kill。

23樓:帥氣的小宇宙

四殺的英文是quadra kill,讀音

為'kwɒdrə kɪl。

五殺的英文是penta kill,讀音為pɛntə kɪl。

雙殺的英文是double kill,讀音為ˈdʌbl kɪl。

三殺的英文是triple kill,讀音為ˈtrɪpl kɪl。

24樓:小手只能讓你牽

四殺:quadra kill

五殺:penta kill

其他殺人的說法:

一血:first blood

雙殺:double kill

三殺:triple kill

25樓:iov小奇

first blood一血 (佛斯特布啦得)killing spree大殺特殺 (k令 死不瑞)rampage 暴走 (軟配只)dominating主宰比賽 (刀沒雷聽)unstoppable無人能擋 (昂死大戳bou)godlike接近神的 (噶得賴珂)legendary超神 (來鎮得瑞)

doublekill雙殺 (大波q)triple kill三殺 (吹波q) quadra kill四殺 (誇抓q)penta kill五殺 (噴他q)團滅:ace 團滅 (a死)

哪首英雄聯盟的歌把雙殺三殺四殺五殺都說一遍

英雄聯盟搞笑 我手機上就有 小學生在qq 上搜 熱愛 she is my sin nightwish的,不錯很好聽 lol一開始是雙殺三殺四殺五殺團滅的歌 10 我賤就是你賤 附帶歌詞 敵軍還有三十秒到達戰場 歡迎來到 first blood 建議您先和電腦控制的英雄 進行練習模式的遊戲 以熟悉操作...

英雄聯盟裡雙殺三殺四殺五殺超神團滅怎

一血 first blood 雙殺 double kill 三殺 trible kill 四殺 ultra kill 五殺 penta kill 團滅 ace 終結 shut down 超神 legendar 無人能當 unstoppable 接近神 god like 雙殺 double kill ...

英雄聯盟裡哪個英雄五殺比較容易?請說明理由

lol丶冰凌大神 容易五殺的英雄 卡特琳娜 因為每擊殺或者助攻都能重新整理技能 打收割的話 根本停不下來 轉著就五殺了 螳螂 擊殺或助攻可以重新整理e技能 收割 追殺 比較容易拿五殺 最容易五殺得 卡特 瑞文 螳螂 大師 電耗子 劫 阿卡麗 劍聖 諾克薩斯之手 其他的英雄技術好的話完全可以五殺,五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