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說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它們有什麼相似點

時間 2021-05-04 06:57:17

1樓:匿名使用者

都說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這句話是王者榮耀剛剛活起來的時候,那些不玩英雄聯盟的人為了嘲笑王者榮耀,所以才那麼說的。

因為王者榮耀,在剛剛開始的時候,裡面很多英雄的樣子雖然和英雄聯盟裡面的樣子不一樣,但是他們的遊戲機制都是一樣的。都是通過推掉對方的水晶,最後獲得勝利。所以說他們擁有著相似的遊戲機制,所以就導致了英雄聯盟的人會說他是仿的,因為英雄聯盟比王者榮耀先出來。

而且我們也不得不承認在王者榮耀剛剛出來的時候,裡面很多的英雄的技能都是完全模仿英雄聯盟裡面的人的,就是他們的名字不一樣,其實乙個英雄和裡面的英雄技能都是差不多的,有的甚至一模一樣,像老闆的亞瑟和英雄聯盟裡面的蓋倫其實技能都一樣,所以說很多的人都說王者榮耀是仿的。

所以後來逐漸的玩王者榮耀的人越來越多,甚至人數已經超越了英雄聯盟,以後就沒有多少的人再說王者榮耀是仿英雄聯盟的了,因為的確如此王者榮耀也做出了自己的東西。

2樓:j清如

其實大家都是在王者榮耀剛出來的時候這麼說,現在王者榮耀已經有自己的獨特之處了,在英雄技能上面都有創新。

3樓:雙子小魚輝

其實遊戲裡面,很多都是在效仿的基礎上改良或創新的,所以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大部分的遊戲結構都相同。

4樓:shine凱小童鞋

其實這個說法也情有可原,畢竟兩個兩款遊戲太過於相似了,然後裡面的一些套路也特別的有共同點

5樓:小貓不吃醋

五五開黑,地圖也是比較相似,王者榮耀就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就是模仿啊。

6樓:粉色糖果味的豬豬

最大的相似點就是兩者都是推塔遊戲,五打五,王者榮耀就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

7樓:汽車世界知道

他們兩個的遊戲模式是非常相近的,其他和他相近的遊戲基本是沒有的,所以說他有一點抄襲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樣,相似點還蠻高的,地圖也是比較相似,王者榮耀就是英雄聯盟的手遊版最初是以為這兩款遊戲是一種

9樓:生活百味屋

王者榮耀應該是在英雄聯盟的基礎上加以創新才有的吧,比如人物,裝備,很多都相似。

10樓:百分百

王者榮耀其實就是英雄聯盟手遊版,五五開黑,上路(發育路),中路,下路(發育路),超神,雙殺到五殺,還有許多英雄的技能都和英雄聯盟的一樣,比如后羿就是寒冰射手艾希(技能沒重做之前),亞瑟就是德瑪西亞之力蓋倫,宮本武藏就是疾風劍豪亞索(技能沒重做之前),安琪拉就是黑暗之女安妮(最後大招改了,變成大眼的大招了),雅典娜就是曙光女神蕾歐娜,達摩就是盲僧李青(技能沒重做之前),孫悟空就是聯盟齊天大聖孫悟空(技能沒重做之前),蘭陵王就是刀鋒之影泰隆,程咬金就是祖安狂人蒙多醫生(被動(釋放技能消耗血量)和大招(加血增加移速)一樣,就是技能不一樣)!這就是王者榮耀為什麼和英雄聯盟一樣了!

11樓:loser的無賴

我最初是以為這兩款遊戲是一種,後來發現其實不一樣,反正這兩款遊戲相似點還蠻高的,就讓人特別的暈

12樓:超級

其實照這樣說我可不可以說lol抄襲dota呢?也就遊戲人上人沒事敲鍵盤玩,看看就好

13樓:來自天寧寺舞態生風的叮噹貓

雖然不一樣,但是相似點還是蠻高的,地圖上面也很相似,出來的模式也很像,

14樓:微生無觴

地圖暫且不提,畢竟都是moba類遊戲,現在的版本王者已經在盡力的甩鍋了,你要是看遠古的版本,幾乎是抄襲大戶,包括現在你也能在很多王者英雄上找到英雄聯盟的影子,包括技能,外表,甚至是宣傳海報的動作,包括很多新出的英雄也有很多技能像英雄聯盟,比如說蒙恬像沙皇,瑤附身有點像悠公尺(不過技能比悠公尺混多了)還有很多,你可以玩lol試一試

網友都說王者榮耀抄襲英雄聯盟,為什麼卻沒有吃官司?

15樓:小陳

對於遊戲行業來說相比前幾年,近兩年不僅是中國乃至歐美其他亞洲國家,對於遊戲行業的重視空前,電競帶來的影響和收益讓那些不懂遊戲行業的人瞠目結舌。在遊戲行業蓬勃發展階段,英雄聯盟見證了遊戲行業的發展歷程,而這款遊戲的自身就是行業的標桿。

談到英雄聯盟外行人不熟悉,但是說到王者榮耀所有人都知道,這兩個遊戲的玩家的爭吵在**都能看到,英雄聯盟玩家看不起王者榮耀這是每次吵架的起源,但是也有玩家認為王者榮耀在拯救英雄聯盟,這個觀點其實不無道理。

手遊是在影響著端遊,分走了很多的端遊玩家,但是手遊開闢了遊戲行業的新紀元,手遊在搶奪遊戲市場的時候也在開拓市場,而手遊對於端遊最大的積極影響就是開闢了很多的玩家。端遊的門檻高不高?

前幾年買電腦那是家裡條件好的、有知識文化的,就算是現在農村的人還是很少選擇買電腦,但是手機現在幾乎是人手一部,無論是城市還是農村,手機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從遊戲來說王者榮耀在拯救著英雄聯盟。

為什麼會有人覺得王者榮耀在拯救著英雄聯盟?英雄聯盟的顛峰已經過去,但是端遊第一的位置至今為人可以超越,但是英雄聯盟最大的隱患就是玩家老齡化嚴重,現在玩英雄聯盟最多的是哪個群體?

學生尤其是大學生和高中生,但是這一些人最後畢業出去奔波不得不放棄遊戲的時候,英雄聯盟玩家是會驟減的,而新鮮的血液是必須的,王者榮耀就在為英雄聯盟注入新鮮血液。現在這個社會來說,電腦是必須的,只要是學生你就要會操作計算機,那些還沒有買電腦的家庭,有了電腦,想玩端遊的玩家,英雄聯盟是不是自己熟悉的,因為你會玩王者榮耀,端遊遊戲眾多,你在選擇時候,你感覺自己會的就會首先嘗試。

那上手英雄聯盟,就很少有人放棄這個遊戲。英雄聯盟還會火幾年這個大家並不知道,也沒辦法**,因為拳頭是在精心的運營和保護。但是所有遊戲之間就像陰陽八卦,他是互相影響的,王者榮耀的成功需要很感謝英雄聯盟。

英雄聯盟也會因為王者榮耀得到更多的新手玩家,你們覺得是不是如此?也可以反駁這個觀點。

16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總公司,版權都是是共享的,為什麼要打官司?打官司好玩嗎?還是錢燒的?王者榮耀剛出來的時候廣告就是手遊版英雄聯盟好不好。

17樓:c2百賬號

因為王者榮耀有很多方面的改變,所以沒有吃官司。

18樓:一秋一夏一流兮

有一說一 乙個端遊乙個手遊 有可比性嗎?為什麼沒人說手遊吃雞抄襲pubg呢

19樓:四十隻獅

因為英雄聯盟不太在意這些,對他的影響不是非常大。

20樓:怎麼還沒下課啊

因為王者榮耀和英雄聯盟還是有非常大的差距的,並不能說是抄襲。

21樓:

因為這兩種遊戲都差不多,大同小異,只是喜歡的人不一樣。

22樓:轉身回眸之間

因為抄襲也分完全抄襲還有借鑑精華,這個區別很大。

23樓:淘淘淘奇

因為每個遊戲差不多都是一樣的,但是又沒有確切的證據。

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我可憐,為什麼很多人喜歡說別人可憐,而不覺得自己可憐

快樂男人 不要別人可憐自已,這樣對你不好,而是要做好自已,要堅強,要提公升自已,只有自己強大,別人就不會小看你,你才會贏得別人的尊重。當今社會不要叫別人看不起,要不然這輩子都抬不起頭,所以一定努力提高自已,這樣就不會可憐你,而是誇讚你。祝你幸福。 塞外一劍 可能你的經歷有點太特殊吧!與別人的正常生活...

為什麼很多人都背後說人壞話,為什麼很多人都背後說人壞話

這很正常啊!人是群居動物,人與人的接觸相當密切。有些人光明磊落 有些人陰險消極 有些人善於讚美別人,讓人樂於相處 有些人鬼鬼祟祟,常常在背後說別人壞話。那些喜歡說別人壞話的人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呢?據我觀察一般屬於內心不夠強大,缺乏自信,喜歡嫉妒別人的人。單位有位同事,我真的很不喜歡跟她獨自在一起,每次...

為什麼很多人說餐飲不好乾

小豬發財 傳統模式下較為落後的經營理念 1 餐飲的經營具有延續性和延展性。很可能剛推出的營銷活動,在幾天後或者一兩週後餐廳業績才會逐漸發力。2 小環境的效應。每個餐飲店都有其獨自的小環境,也就是所謂的商圈。商圈是商業性的還是綜合性的,或者是否是旅遊區,是否具有季節性質等,都會影響餐廳的經營。3 餐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