騰訊山寨這麼多遊戲就沒被告侵權嗎

時間 2021-05-04 06:57:17

1樓:

經濟法和網際網路法都沒有將「山寨」這個行為列為違法犯罪行為。

一般所說的「侵權」是指某些個人或組織享有自己著作權,註冊權等權利的產品或技術指標,創意在沒有得到相關授權的情況下被竊用或者偷鑑。符合這類特性的才能觸發侵權的相關法律。

至於tx山寨的那些遊戲,因為在玩法上並不可能註冊專利——比如cf,跑丁車,但凡這類娛樂專案要做成遊戲都是大同小異,如果法律允許這種專利註冊那就太霸道了(想想假如乙個人畫了葫蘆註冊了專利,然後以後畫葫蘆的人都屬於侵權那還得了)。

遊戲商最多就在某些特定的創意上(比如某種獨特的操控,角色,裝束,名稱)或者技術上(比如渲染引擎,一些**演算法)註冊專利。除非tx傻得連這些都盜用,甚至直接通過反編譯的方式篡改別人的遊戲,這才能被告,並且基本徹底敗訴。

因此任何在玩法,畫面和模式上相似的山寨遊戲,美其名曰只能是「借鑑學習」。當然這些都是熱愛原遊戲的玩家們所痛恨的事情。

2樓:

最近cs online把cf告了。我一直很反感tx山寨別人的東西。

馬化騰在08年還說「tx近年來靠著學習的方式取得了很大的成就...」

3樓:匿名使用者

lz 其他遊戲商業山寨遊戲 他們怕了麼?

csonline山寨cs

鬼吹燈山寨dnf

隨便說說就好幾個

tx騰訊 模仿那麼多遊戲,不算侵權麼?

4樓:匿名使用者

tx lj,他媽的生坏他,亂封號,亂卡b,害死人,玩中國人,叫他娘吃屎。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 因為大公司 別看他有幾億的公司 其實有幾億就該著別人幾億 其實他自己沒有多少¥ 像他們這樣的公司都是聯合起來了 看似在競爭 其實在合作 !!!!

6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有錢 你告吧 就算你贏了給你點錢 人家玩遊戲的人多幾天賺出來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能大概八成好像算吧

為什麼騰訊抄襲了這麼多的遊戲,卻沒有人告他侵權

8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回 廢漢帝陳留踐位 謀董賊孟德獻刀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的出的所有遊戲都是抄過來的。任何乙個。你念的出來的任何乙個,都是國外已經有的。

10樓:不服拔咕嚕

誰叫人家有錢直接買斷或做總**。不算抄襲

騰訊一直模仿別人的遊戲,不侵權嗎?別人不告嗎?

11樓:小號

關係硬,鑽漏洞,不要臉。

說遊戲大同小異不算侵權的都是狗屁,他是看哪個火爆就去剽竊,規則地圖模式如出一轍…最重要的,你告他侵權100%輸,他告你侵權就可以讓你賠到破產,有大量相關案例,你細品,國內法律很有趣的

12樓:

山寨之王 沒什麼好說的 能賺錢就是神

13樓:回憶那個曾經

人家有的遊戲是買了版權的,後來加工,就變成這樣。

14樓:裴

中國最擅長的就是山寨~很正常

15樓:我很有趣不是嗎

上面沒有幾個人能混到現在?

16樓:星語心願

其實很多遊戲都大同小異。

17樓:無情之刃

大哥,lol,穿越火線什麼的都是**的

18樓:足蛇

只是相似而已...沒法告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在中國它是龍頭老大最先起的

為什麼騰訊肆無忌憚的仿製其公司遊戲,騰訊是不是構成侵權。 騰訊有沒有給仿製遊戲的公司錢?

為什麼騰訊模仿那麼多別人的遊戲,別人模仿乙個地下城就說人家侵權?

20樓:匿名使用者

寧教我抄天下人,休教天下人抄我

21樓:大錘李

以強欺弱

弱肉強食

自然法則

為何騰訊全是抄襲的卻不算侵權不會被告呢?這麼明顯誰不知道的事呀?

22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中國的智財權保護沒有美國那麼嚴格,美國是連創意抄襲都要判賠償的。

我為你付出這麼多,我為你付出這麼多卻讓我痛的有苦不能說,我愛你就像飛蛾撲了火請問是什麼歌名

走近大山裡的娃 兩人人的回憶一個人過,莊心姸深情演唱 愛上你是一個錯 作詞 作曲 陳國華 演唱 廖昌永 人生有許多難關要過 自古是情關最讓人難受 也許我命中註定情海中顛簸 為你我付出這麼的多 卻讓我痛到有苦不能說 因為我愛你就像那飛蛾撲向火 請你告訴我愛上你是一個錯 別讓我失魂落魄著了魔 解開我的迷...

為什麼騰訊的遊戲會有這麼多人玩,騰訊明明是一個垃圾遊戲公司,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玩騰訊遊戲?

全是qq 那個聊天滴 造出來的名聲,遊戲全是翻版 小遊戲都翻 很多人都只是為了點亮那個遊戲的圖示而已 騰訊明明是一個垃圾遊戲公司,為什麼還有那麼多人玩騰訊遊戲?我qq會員多年,但我決定不再續費使用了。抄襲就不說了,它不承認各個玩家也是心知肚明,最讓人受不了的就是80 遊戲包括手遊都是氪金就是大爺,純...

人為什麼有這麼多煩惱,為什麼生活這麼多煩惱 ?

1全部人的生理結構決定的,因為人有左大腦和右大腦,他們不統一,矛盾和煩惱就產生呢求採納 這就是所謂你的生活啊,人在生活中不可能每天都開開心心沒有煩惱的,只要自己懂的怎麼去克服煩惱就可以了,所以這樣的生活才會有意義,不管怎樣在大的煩惱也要學著自己去克服!因為人有思想啊 而且每個人都處在不同的社會環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