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張飛怎麼玩肉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期出輔助

保護射手推塔

2樓:軟體帝

張飛是三國曆史當中蜀國的五虎上將,是三國歷史上非常著名的一位人物,在王者榮耀手遊當中也有張飛這為遊戲英雄。張飛作為王者榮耀中一名強力的坦克型英雄,能夠有效地為團隊奠定優勢,所以季是一個不錯的上分英雄。那麼張飛應該怎麼玩呢?

下面就為大家帶來了王者榮耀張飛出裝與銘文搭配攻略,一起來看一下吧。

王者榮耀張飛怎麼玩?

出裝順序

抵抗之靴+紅蓮斗篷+魔女斗篷+不祥徵兆+極寒風暴+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

前期先出鞋子,鞋子的價效比不言而喻,提高的抗性和移動速度是其他裝備無法比擬的。

接著出紅蓮斗篷,紅蓮的被動獻祭可以讓張飛有非常好的清兵能力,而且還可以讓張飛的身板更肉,輸出方面也是有大大的提升。

接著出魔女斗篷來對抗法師,只要有了這三件裝備,張飛就可以嶄露頭角了,然後出不祥徵兆來針對對面的射手,減速的同時還能限制他們的輸出,是一件非常好用的裝備。

然後第五件出極寒風暴,這件裝備提供了大量的冷卻縮減,而且其被動也是張飛非常需要的,如果對面射手太強力也可以換成反傷刺甲。

最後一件出霸者,繼續加強張飛的坦度。讓張飛更加肉。更能抗。

張飛銘文搭配:宿命+冥想+虛空

紅色宿命:物理防禦+2.3、最大生命+33.7、攻擊速度+1%

藍色冥想:最大生命+60、每5秒回血+4.5

綠色虛空:最大生命+37.5、冷卻縮減+0.6%

總結:對於準備走純肉路線的張飛來說,虛空銘文是很不錯的選擇,又減冷卻,又加最大生命值。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張飛也有一定的輸出,那麼綠色銘文可以考慮使用鷹眼哦。

當然啦,如果大家想要自己的張飛也有一定的輸出,那麼綠色銘文可以考慮使用鷹眼哦,畢竟開大的張飛沒什麼人想要去打他的意願。

軟體帝小波為您解析,希望我的分享對您有所幫助。

王者榮耀英雄如何玩,王者榮耀怎麼玩?

第一 選擇好的英雄,第二 選擇好的裝備,第三選擇好的路線,第四 沿著你擅長的地圖,第五,選擇好的策略。如果你想在王者榮耀裡玩好乙個英雄的話,你可以多看幾局遊戲嘗試一下,或者叫上乙個會玩這個英雄的朋友教教你。英雄的話我覺得你就多練就可以了,先從小的比如說一些大亂鬥之類的這樣的遊戲才開始玩,然後玩著玩著...

王者榮耀中李白怎麼玩,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李白是一名靈活性極強的刺客,主要靠著被動的攻擊力加成和,大招的範圍傷害打輸出,前期打野可以利用這個機制快速刷野,王者榮耀李白怎麼玩 第一點,關於位置選擇 線上的李白前期確實非常弱勢,cd長,易被抓,一套打完就只能跑。換血很傷。所以我們選擇打野這個位置。出門藍開,速度刷完上野,下野兩小,速度到4,出鞋...

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王者榮耀達摩怎麼玩 達摩的具體打法和技巧

王者榮耀達摩解析 技能被動 真言 心經 解析 釋放技能可以給自身疊加護甲,最大可達到240,這無疑相當於一件強悍的防禦裝備。技能命中敵人還可以強化攻擊並且回覆自身生命,讓達摩在前線的續航達到了乙個可怕的地步。真言 無相 解析 乙個小段的位移技能,前能殺敵後能逃命。小段的控制足夠讓敵人在團戰中大量損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