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 輔助蘇烈可控可輸出,具體該怎麼玩

時間 2021-09-16 20:58:47

1樓:懶漢子

銘文搭配:建議使用紅色的異變、綠色的虛空、藍色的隱匿,蘇烈自身存在著一定的「硬」度,所以不需要加太多的防禦能力,首選加攻擊與移速為宜,這樣就可以達到攻守兼備的效果了,要防禦有防禦,還有一定的輸出和支援能力!所以這套銘文搭配還是比較合適與蘇烈使用。

召喚師技能:建議佩戴閃現或者是終結,完全看個人喜好,可以選擇保守方法選擇閃現在危急時刻選擇閃現出戰場,也可以選擇激進流的做法,可以保證在敵方英雄殘血時迅速收掉人頭!

蘇烈克制的英雄:刺客類或近身脆皮英雄,在靠近蘇烈時,可以完美解決這個難題,蘇烈一身控制,可以簡簡單單就做到把脆皮控到死,比如說孫悟空這樣的英雄,在選擇近身的時候,可能剛到身邊就會被控制住,根本沒有辦法發揮出正常的戰鬥力,蘇烈自身有一定的坦度,再加上上面選擇佩戴的銘文,可以做到有輸出有移速,完全可以蛻變成為這一類刺客的噩夢英雄。

團戰思路:蘇烈這個英雄有的玩家選擇當做坦克英雄使用,有的當做輔助英雄來使用,甚至於在剛上線的時候有一部分玩家也試過用這個英雄打野,正常情況下可以用作坦克,這個英雄很肉,有兩條命,但是更加推薦作為乙個輔助英雄來玩,畢竟有一身控制,可以做到輔助英雄中的高輸出英雄,在kpl中也是可以經常看到蘇烈的身影,也都是作為一名輔助英雄上場,只有輔助才可以有更多的機會在團戰時,看準時機迅速大招入場控制多人,改變整個團戰走向,輔助蘇烈團戰中首選控制脆皮類英雄,把握時機雖然重要,但是團戰中更重要的是控制住脆皮輸出位英雄,輕鬆取得團戰勝利!

2樓:時尚達人曉玉啊

蘇烈這乙個英雄輸出傷害非常強大,在前期的時候一定要注意發育打小兵和帶兵線增長經濟,經濟強大了之後,後期戰鬥力非常強。

3樓:遠在遠方的風在遠方

可以利用大招來蹲人,打團的時候可以蹲草叢,一旦把對方擊飛這波團戰差不多就勝利了。

4樓:39文

輔助蘇烈前期可以跟打野或者射手,到了中期可以來中路佔視野,然後用一技能第三段加大招配合中路法師埋伏。

王者榮耀蘇烈怎麼玩蘇烈技能怎麼玩發揮

王者榮耀蘇烈技能怎麼樣 被動技能 不屈鐵壁 死亡時不會立即死亡,恢復全額生命值並陷入憤怒當中,4.5秒內禁止一切操作 期間免疫控制效果,自身護甲和魔抗減半 持續時間結束後,發出一聲怒吼,對附近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並在一定時間內大幅度提公升自身攻擊速度和移動速度。解析 大意就是自帶復活甲,不過...

王者榮耀用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麼,王者榮耀用輔助單排上王者容易麼?

在很多人眼裡,輔助 代表著混分,送人頭,在如今射手版本中,大部分人都認為,輔助只需要全程跟著射手就行,根本不需要太多的操作和意識,這是對輔助的誤解。頂級的輔助玩家,是能夠判斷場上局勢,帶動節奏的,乙個優秀的輔助,往往是 節奏大師 團戰發動機 那麼,如何成為一名優秀的輔助,讓隊友成為自己的 上分工具 ...

王者榮耀最好的輔助都有哪些,王者榮耀最好用的輔助英雄有哪些

娛樂遊戲盤點 王者榮耀中,不同輔助起到的作用是不一樣的。一個優秀的輔助具有非常優秀的意識。憑藉這個意識他可以為隊友偵查視野,幫助隊友獲得經濟優勢。關鍵時刻可以讓隊友躲過致命一擊,甚至可以達到反殺的效果。不同輔助可以有不同的效果,我認為王者榮耀中比較強勢的輔助有,魯班大師,盾山和劉禪。下面讓我們說一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