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為何輔助女玩家總是被噴?

時間 2023-06-01 05:09:04

1樓:我為奇蹟

這種現象可能是因為:輔助女玩家由於缺少安全感,在開團時較為關心自己,而無法保護好射手位,所以輔助女玩家容易被噴。不過這只是少部分現象吧,大多數女玩家玩的並不錯。

2樓:大超說教育

因為輔助女玩家的水平太低了,完全不知道如何輔助隊友。

3樓:眾鑫星辰玉

因為大多數女生會因為好看可愛等玩乙個英雄,而他們意識不夠,不僅不會保護隊友,還會成為敵方英雄的搖錢樹。

《王者榮耀》玩輔助的都是女孩子嗎?

4樓:江江學姐

不全都是女孩子,但是我個人覺得大多數玩軟輔的都是女孩子,比如蔡文姬和瑤,我覺得是女孩子最經常玩的輔助了。

我自己也在玩這個遊戲,也是一名老玩家了,幾乎天天都玩,以前有一段時間還特別上癮,我第乙個玩的輔助就是蔡文姬,我覺得這英雄很簡單,主要就是給隊友回血就可以了,其他的沒有什麼需要技巧性的東西,而且她的二技能是可以眩暈敵人的,如果玩蔡文姬遇到乙個很厲害的射手,我覺得那就是可以躺贏了,主要就是保護好射手就可以。

瑤這個英雄前段時間很受爭議,我當時也不知道為什麼,反正只要有人選瑤隊友都會很生氣,甚至直接掛機了,我剛開始是不理解的,後面聽朋友說因為瑤就是個混子,也打不了輸出,還可以騎在別人身上自己不用按技能,所以但是有看見玩瑤的不是重開就是輸,但是現在好像好很多了,很多人也都會瑤了,之前不會玩的時候真的就是混過去的,但是會玩的就可以一直給隊友刷盾,保護隊友。

5樓:乙個人來去

怎麼可能,這也沒有明文規定必須是女孩子才能玩輔助啊,男生也可以玩輔助,像程咬金,莊周這些肉一點的輔助都是可以的。

6樓:痞子只you風流

在王者榮耀裡面,玩輔助的不一定就是女孩子,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愛好,只不過女孩子的遊戲能力比較弱,所以才比較多玩輔助。

7樓:芝芝莓莓呀

不一定,很多男生也會玩輔助,因為輔助上分是比較簡單的,而且不需要太高的操作。

王者榮耀為什麼女生喜歡玩輔助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這個人玩這個輔助的話,操作比較簡單,不需要什麼手速啊或反應之類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輔助比較簡單角色還好看。

王者榮耀為何一些不玩輔助的玩家自稱全能高手?

他們認為只有玩好輸出位才是全能選手。在王者榮耀中有許多玩家看不起輔助人,認為玩兒輔助沒有前途,覺得玩好輸出位才是全能選手,輔助都無所謂。因為他們不喜歡輔助別人,但是其他會玩的英雄很多,所以自稱全能。因為他們覺得輔助是最簡單的,他們既然會玩其他位置,就意味著會玩輔助。最怕某些全能那個高手,因為在五樓,...

王者榮耀中輔助怎麼打

殤風逝水 輔助也分成好幾種 坦克型輔助,例如張飛,應該在前面擋一些傷害,如果團戰可以選擇保護輸出或者先手打亂對面的陣型。控制型輔助,例如太乙真人,在己方狀態好,人數上不是劣勢的時候先手開團,控制住對面的英雄,讓己方輸出打出傷害。型輔助,例如蔡文姬,不要衝前面,跟在輸出身邊,保持輸出的良好狀態,輸出上...

王者榮耀自動互贊好輔助,有玩家在用嗎

這類東西確實有用,但一般玩家都是在大廳社群裡小喇叭喊話來要求好友直接互贊,這種來的快一些也安全簡單,互贊就相互之間點一個每天同一個玩家都可以點一個贊,實在不行就用大喇叭喊麥就行 這類工具吧,通過遊戲蜂窩,就可以找到。他們提供的,就可以幫助玩家打金幣,跑副本,擺攤子。王者峽谷遊戲規則有匹配 排位賽等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