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中路一塔被破會直接影響遊戲勝負麼

時間 2022-04-18 15:20:06

1樓:愛玩遊戲的小憨憨

王者榮耀是一款五v五競技類手遊,每一支隊伍只要將敵方水晶推掉就可以取得勝利,在地圖上還有很多防禦塔,我認為最重要的就是中路一塔了。很多時候中路一塔被推掉之後局勢就會變得十分的被動從而直接影響整局遊戲的輸贏。主要原因是中路是距離水晶最近的一條路線、中路一塔被推掉之後己方野區就無法保住以及中路一塔被推掉之後只能被動接團,具體介紹如下:

一、中路是距離水晶最近的一條路線王者榮耀地圖分為三個線路,其中上路還有下路地圖都比較的大,所以距離水晶也比較遠,而中路卻是距離水晶最近的一條路線,很多時候打團都是在中路進行的,很多時候雙方都會為了中路一塔爆發很多次團戰,由此可見中路一塔對遊戲輸贏十分的重要。失去中路一塔之後局勢就會變得逆風而且很多方面都會變得被動起來。

二、中路一塔被推掉之後野區不保中路一塔被推掉之後敵方就能隨便入侵己方的野區,而且只要中路一塔一破,敵方就會經常抱團出現在野區,這個時候打野就沒有辦法發育起來,野區資源也就全部落到對方那裡去了,會導致經濟差越來越大。

三、中路一塔被推掉之後只能被動接團很多時候只要中路一塔被破掉之後敵方就會經常抱團推塔,這個時候我們只能被動的去防守,這就給敵人創造了很多機會,因為敵方經濟高,所以只要己方隊伍裡面出現一點點小失誤,敵人就能將中路二塔、中路高地全部收掉。所以一塔被破掉之後打團就會變得十分的被動,從而影響整局比賽。

2樓:喬松情感

並不會影響遊戲勝負,中路一塔被破,會影響中路的發育和丟失中路視野,因此對於戰局是有影響的!

3樓:**座愛與白

中路一塔被破並不會影響到遊戲的勝負,對遊戲勝負有影響的塔是高地塔,因為高地塔被破了之後,地方就會派出超級兵,超級兵的攻擊力可是很強的。

4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當然不會,但是也不能掉以輕心,再說中路一塔破了就說明對面是順風嗎?這說明對方想開團了,抓住機會和他們開團就好。

5樓:秋風體育

這不一定,還要看兩邊的陣容和實力,一般來說中一塔被破影響不大。

王者榮耀中超級兵是根據什麼樣的規則出現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中超級兵是當一方高地防禦塔(第三座塔)被摧毀後,另一方就會派出超級兵,拆掉高地塔後該路的每一波兵都會帶乙個超級兵。

超級兵和攻城車對防禦塔的威脅很大,需要盡快剷除。防禦塔被摧毀不僅會給敵方經濟帶來提公升。更會造成兵線上的壓制,所以必須控制兵線保證防禦塔不會被摧毀。

擴充套件資料王者榮耀中超級兵的特點:

遊戲中無論打野還是擊殺英雄,都可以獲得金錢和經驗的獎勵。超級兵:120g左右,與角色等級掛鉤。

超級兵出現後屬性數值會隨著時間的增長而提高,到了後期甚至會有堪比英雄的輸出和血量,這樣的設計讓兵線運營成為對局裡非常重要的元素,同時也是為了控制對局的時間。

7樓:別搶我題啦

王者榮耀中超級兵是根據摧毀對方高地塔規則出現的。

首先一局遊戲開始,兵線都會出來,10秒一波,而且是有遠端兵和近戰兵,後面慢慢的出來炮兵,然後推掉高地塔後,就會超級兵,超級兵可是非常重要的!能否順利推掉水晶,超級兵的作用相當於主宰一樣。

其實兵線也會變強,如果走的是中路的話,那麼首先要去承受一下對方兵線傷害,這樣可以更容易使我方兵線對線時佔優勢,然後就是拖出對方中單,瘋狂對線,這樣你可以領先一小點兵,這樣差距越到後面越大。

當到達中期時候,就是比誰發育了!只要在安全範圍裡面,可以很有優勢吃兵線,而讓自己的兵線一直消耗塔,這樣優勢逐漸明顯,然後結合下路一直推搭!

如果想斷掉敵人的兵線,那麼直接可以看自己方的兵線,這樣就可以更好斷定敵方的兵線有幾波,如果有超級兵的話另外在算!主宰先鋒也是一樣,所以這個技巧也能夠讓我們有充分的優勢!

當後期如果優勢不大,可能很多人都會選擇打龍,因為大龍能夠使我方緩解兵線壓力,更好的是兵線累積,這樣累積兵線打好優勢,配合超級兵,那麼僅靠超級兵也能夠推塔。

8樓:小嫣老師

摧毀對方高地塔,破掉敵方高地塔,則可以出現超級兵。

王者榮耀超級兵作用:推塔,超級兵對防禦塔威脅很大,可以對兵線上造成壓制,摧毀敵方防禦塔會給我方帶來經濟。助攻,像妲己這樣的脆皮,在超級兵面前如果不開大,是會被擊殺的,所以可以和超級兵一起擊殺這些脆皮。

推兵線,超級兵在兵線完全碾壓對面,這時我們就可以在其他路線開團,讓超級兵把兵線帶上高地,讓對面有顧慮不敢亂開團,加大我方優勢。

超級兵和攻城車對防禦塔的威脅很大,需要盡快剷除。防禦塔被摧毀不僅會給敵方經濟帶來提公升。更會造成兵線上的壓制,所以必須控制兵線保證防禦塔不會被摧毀。

遊戲中無論打野還是擊殺英雄,都可以獲得金錢和經驗的獎勵。超級兵:120g左右,與角色等級掛鉤。

9樓:玍古

就是根據戰場上總會有士兵,至於它的強弱完全取決於宮本。當敵方的高地或者我方的高地被破掉的時候,超級兵就會出現。這就意味著那些小兵有了領頭的人物,一般來說超級兵非常的厲害,也非常的難打。

10樓:匿名使用者

超級兵是在破掉對方高地塔就會出現。王者榮耀也是分上中下三路,破了高地外塔,對應的路線就會排除超級兵,高地塔有修復功能,所以破塔只有要快速的打水晶,不然高地塔恢復後,會延長整個遊戲時間。

11樓:

當一方的三座高地塔只要被破其中乙個,另一方就會派出超級兵,超級兵比普通兵的生命值高,而且攻擊力更強,更有利於兵線壓制。

12樓:教育懂王

一方高地塔被推掉的時候,對面對應的路線就會出現超級兵,所以說高地塔很重要。超級兵後期超級厲害,有時候乙個法師都打不死,要風箏才行。

13樓:美食專業選手

是摧毀對方高地塔。

當我們摧毀了敵人的高地塔也就是最靠近水晶的防禦塔後,那個高地塔所在的兵線上就會出現我方的超級兵哦,不論是防禦還是傷害都要高出其他小兵一大截,足以對脆皮英雄造成威脅。

14樓:陳幾何時

王者榮耀中超級兵根據的規則是誰的哪路高地塔破了,對方對應那條路就會出現超級兵,這是為了獎勵優勢的一方,更快結束遊戲。

15樓:ever一

超級兵是根據推塔程度來出現的,如果你推掉了對方高地塔,那麼王者榮耀的超級兵會自動出現,有超級兵的一方就佔據優勢。

《王者榮耀》中誰拆塔最快,王者榮耀 誰是拆塔最快的英雄

hr懂牙 魯班是一個手很長的射手,通常有他在的下路會一直很平穩,假如沒有人抓的話,那麼對方的防禦塔魯班完全拆卸。魯班的被動技能就是點四下,有一個強力的穿透掃射,可以夠到很遠的地方。其實也不光是點四下,放一個技能就會有一個被動,也就是說,只要有了這個被動,那麼魯班這個小短腿站在防禦塔外都可以點到防禦塔...

王者榮耀中為何輔助女玩家總是被噴?

這種現象可能是因為 輔助女玩家由於缺少安全感,在開團時較為關心自己,而無法保護好射手位,所以輔助女玩家容易被噴。不過這只是少部分現象吧,大多數女玩家玩的並不錯。因為輔助女玩家的水平太低了,完全不知道如何輔助隊友。因為大多數女生會因為好看可愛等玩乙個英雄,而他們意識不夠,不僅不會保護隊友,還會成為敵方...

王者榮耀中很多英雄可以無兵線拆塔,除了米萊迪,你還知道哪些呢

康靖易 對於擁有很多玩家的王者榮耀大家都不陌生,眾所周知王者榮耀中有很多影響,每一個都有著其特點,都有著受人喜歡的獨特魅力。這些英雄的戰鬥力 技能等等都不相同,比如說法師米萊狄就很擅長無兵線推塔,她的厲害也是很多人過的,尤其是她的推塔可謂是出神入化,堪稱無敵。但其實在眾多英雄當中,其實還有很多英雄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