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中,后羿也被重做了,你覺得重做後的后羿是成功的嗎

時間 2022-03-28 20:55:09

1樓:小阿生趣談情感

我個人覺得還是很成功的,一秒十八箭說明了傷害的高,而且大招比以前變得更加華麗了。

2樓:檸檬啊檸檬i丶

絕對成功啊,重做之後上場率很高,傷害也變高了。

3樓:萬事勝意的月餅

個人認為重做後的后羿是非常成功的,因為技能帶動很大。

4樓:吃雞王者

我覺得雖然比以前好了,但是還是有上公升的空間的。

5樓:張張的娛小圈

我覺得還是比較成功的,用的來說以前的后羿不怎麼強勢,經過被改後,攻速明顯提高了不少。

6樓:娛樂圈咔醬

成功的!后羿比以前的手感更好了,而且比以前更帥了!沒錯,後半句才是重點!

7樓:夜下小風箏

成功,比以前的后羿技能更遠了,遊戲感大大提公升。

8樓:王東麗

蘿蔔白菜,各有所愛。有的覺得好,有的覺得不好。只要自己玩的順手就是成功的

9樓:是星辰

我覺得成功的啊,重做之後后羿的上場率都高了,傷害也也很高,雖然舊版的也高。

王者榮耀后羿將重做了嗎_后羿重做真的還是假的

10樓:莫顏幵

下面我們再來看下,后羿重做的內容吧

新版的后羿模型還沒有做完,不過效果圖已經有了,主要是修改了**,拿起**的效果明顯變帥了很多嘛

被動技能(新):炙熱之箭

后羿的普攻命中敵人後,增加自身攻擊速度,可疊加3層。當疊加攻擊達到3層時,每次普攻將射出3支箭矢。

一技能(新):炙熱之風

后羿強化自身攻擊,每次攻擊將對面前區域內另外2名敵人發起普通攻擊,該效果持續5秒。

看效果圖,5秒內普通攻擊可以變成群攻。

二技能(新):燎原箭雨

后羿命令日炙塔對指定區域進行攻擊,短暫時間後召喚一束雷射打擊指定位置。對命中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和減速效果,被中心點命中的敵人將受到額外50%的傷害。

這個技能好像射禮炮啊,還蠻酷的嘛

三技能:懲戒射擊

后羿向前方射出火焰箭。擊中敵方英雄時,種過成物理傷害並暈眩目標(暈眩時長取決於火焰箭的飛行距離,最多造成3.5秒暈眩)。目標周圍的敵人會受到**傷害。

重做後的后羿輸出非常**,下面的這個圖,非加速狀態,不過后羿是六神裝。200%的攻速,搭配末世百分比傷害,再加上被動技能的3支箭普攻,打出非常**。

王者榮耀猴子技能重做了嗎的相關資訊

十分幸福感 以下是王者榮耀策劃關於猴子優化介紹 1.猴子已經在優化製作中,我們會以做加法的方式來優化猴子 增加一些特性 對最重要的爆率 暴擊效果 被動技能不等會做減法。2.目前猴子已在優化製作過程中,大致思路會為1 2技能增加新功能提升容錯性,為大招增加新功能提高前期單點選殺能力。3.1技能可能會將...

王者榮耀中如何選擇本命英雄,在王者榮耀中你的本命英雄是什麼,快來看看你選

隨意隨意 我覺得還是要選一個適合你的,看你擅長玩什麼定位的英雄了。就比如說擅長法師的話,我覺得諸葛亮就是一個不錯的本命 能打能抗,傷害還不俗。而如果擅長射手的話,我覺得成吉思汗還是可以考慮一下的,雖然操作確實很難,可一旦練會了這個英雄,那絕對是上分利器。要是擅長戰士和坦克的話,呂布我覺得是最合適不過...

你認為王者榮耀當中有哪些冷知識,《王者榮耀》中,有哪些不為人知的冷知識,你知道幾個

捂風挽笑 哪吒哪吒同樣具有冷知識,關於哪吒的大招是可以用方向鍵來移動的,先開啟大招,對對方的英雄是用大招,這時候我們控制我們的方向鍵就可以控制敵人被撞出的位置,如果我們的方向鍵是朝向上方的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上方,如果方向鍵朝向左邊,那麼敵人就會被撞到左邊,這樣我們在打團的時候就會有目的性的撞走敵人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