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著王者榮耀中輩份最大的是誰

時間 2022-02-19 16:30:09

1樓:巴巴蝦丸

大家知道從王者榮耀剛上線到現在已經是經歷了3個多年頭了,在這期間不斷的版本更新,英雄加入。 可能有些英雄你經常使用,也可能有的英雄你買來一場比賽都沒有用過,但今天本狸為大家介紹5位英雄,可以說99%玩家都使用過! 到底是那幾位?

我們一起往下看!

no1. 亞瑟 開場就送的英雄,還外加個**。玩王者榮耀的玩家沒玩過亞瑟簡直是不存在的。而且雖然說這個英雄是免費的,但依舊是非常的強力!

no2.后羿 也可以說是王者榮耀的代表英雄,亞瑟象徵著戰士、而他象徵這射手,雖然說他的勝率最近一直不是很高吧,但出場率還是沒有幾個英雄能比的上的。

no3. 妲己 妲己,目前王者榮耀遊戲的代表英雄,王者榮耀的微博都是什麼小妲己什麼什麼的、小妲己什麼什麼的。而且操作簡單,秒人無腦當屬新手玩家必備之英雄。

no4.安琪拉 說真的本狸感覺安琪拉這個法師非常的強大,說是天美的親女兒也不為過。 而且獲得英雄的方式也是非常的奇葩,只能用英雄碎片購買,這就是剛開始玩王者榮耀的玩家一般都是先兌換她。

沒玩過?不存在的!

鎧爺在的局盡量在前期占領優勢,拖後期的話打起來相對會比較吃力,後期更多看操作和心態了。無腦打團這個是行不通的!

鎧是王者榮耀中的戰士英雄,在背景故事中是露娜的親哥哥,長城守衛軍的一員,目前版本中鎧的優勢似乎也沒有很突出,可是重點在於鎧的大招,只要有了大招簡直天下無敵,無論面對的英雄是誰都無所畏懼的直接剛,在同等經濟同等操作的條件下,鎧爺就是單挑猛將!就是這樣的乙個英雄,小夥伴們你們究竟了解多少呢?

鎧的大招,傷害達到最大化,加上自身攜帶的免傷效果,和2技能的被動效果,可以重疊出讓你意想不到的傷害值。1技能可以對敵人產生乙個減速的效果,對方減速凱爺可以直接突進過去。單殺實力毋庸置疑。

在遊戲裡打野或者單線都是穩穩的。

在前期鎧是主一技能,鎧的一技能可以消耗,控制敵人,在大招刷出來之前,只要猥瑣發育不要浪的話基本沒人自尋死路強切。清線發育是重點,要多看小團及時支援,在前期有優勢的話,就可以進行乙個遊走抓人對線的操作。鎧的一技能是可以減速,但是相對的也是需要預判位置,有效控制住敵人後,二技能直接過去,這個操作靈活性很高,可以支援隊友,也可以試單切,大招不僅增加攻擊力,更是有乙個免疫的效果,開團前記得直接開大進團切後排。

一定要無條件切後排,控制好輸出後,剩下的就交給隊友去打吧!

鎧爺在的局盡量在前期占領優勢,拖後期的話打起來相對會比較吃力,後期更多看操作和心態了。無腦打團這個是行不通的!

2樓:小超互娛樂

我認為王者榮耀中輩分最大的英雄有兩個,兩個英雄都是創世神,乙個是開天闢地的盤古,乙個是造人的女媧,他倆比任何英雄的輩分都大。

3樓:遊戲宅星宇

輩分最大當屬盤古、女媧了,盤古開天闢地,女媧是人類的始祖。

4樓:精講社會百態

女媧,因為女媧是女媧創造了人類,其他大部分以人類為原型的英雄都要稱女媧為創造者,所以她輩分最高。

《王者榮耀》最漂亮的女英雄是誰,你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女英雄 最漂亮的前三名是誰啊?

這個就很難有統一的回答了,王者榮耀遊戲裡邊女英雄很多,玩家審美也有所不同啊,我個人覺得虞姬很不錯哈。你覺得王者榮耀裡面的女英雄 最漂亮的前三名是誰啊? 三八男孩 最好看的蔡文姬,因為她還沒有長大 王者榮耀最美女英雄是誰?最美女英雄排行榜 倫通 王者榮耀最美女英雄排行榜 no.16雅典娜 雅典娜其實挺...

王者榮耀裡坦克最肉的是誰,王者榮耀中坦克最強是誰

首先,肉不肉是不能一概而論的,首先,如果從面板跟成長屬性上來看,毫無疑問,廉頗是最肉的英雄,不出任何裝備的情況下,廉頗血防全英雄最高。但是你如果要說在團戰力誰能站最久,這個就不好說了,但是排的上前五名的坦克大概是以下幾個 張飛 開大狀態 兩萬五血左右,廉頗,開技能自帶免傷百分二十,東皇太一,三個球一...

王者榮耀最強組合是誰,王者榮耀最強的英雄是誰?

小廚子 王者榮耀有很多的組合都非常強力,今天介紹給大家流星雨組合的玩法。 no.1黃忠 蔡文姬 黃忠的攻擊距離在王者榮耀中可是無敵的存在,但是無論再厲害的英雄都有弊端,黃忠的弊端就是太脆了沒位移,蔡文姬超高的加血能力剛好彌補了這一點,而且蔡文姬還有一個硬控,這兩個人湊在一塊那可真是防守也不是,進攻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