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wifi設定自動一直關閉

時間 2022-02-19 16: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明確不是手機本身的問題,主要是機器設定或者安裝的相關管理軟體。例如優化大師等的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 檢查手機本身設定。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按menu--高階--wlan休眠策略--選從不。

2.檢查優化大師等的節電設定。我的機器裡安裝了優化大師軟體,我設定的優化大師節電設定是「當電量小於60%時就自動關閉相關的耗電資源「,所以這導致當我的電量在60%以下的時候就出現了自動關閉wlan現象。

解決辦法是降低優化大師軟體節電設定至10%或者其他百分數,也可以直接關閉軟體的高階節電設定功能。

3.檢查和優化大師功能相似的具有節電設定的軟體,參照上面優化大師的節電設定更改,改變其他相似節電軟體設定。

總結,wlan是比較耗電的行為,很多手機功能優化軟體會為了節電而自動關閉wlan,遇到這種情況,首先是檢查手機自身的設定,其次就是更改手機優化軟體節電功能設定,這樣一般就會解決問題了。

2樓:蝸牛p科技

可能是wifi 模組損壞,或者是摔的,可能是功能壞了,去維修那檢測一下

手機怎麼設定軟體一直後臺執行,一件清理關閉也還在的

若是使用vivo手機,由於手機存在執行記憶體 機制,若後臺同時執行程序較多,系統會自動將優先順序較低的應用進行關閉 殺後臺 以保證後續啟動的應用正常執行,想要某款軟體一直在後臺執行?除了不手動關閉軟體外,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操作 1 進入設定 電池 後臺高耗電 將對應的軟體開啟 originos系統 設...

蘋果手機wifi自動開啟怎麼關閉

據蘋果最新的支援文件顯示,ios 11使用者現在無法直接通過 控制中心 完全關閉藍芽和wi fi訊號,在 控制中心 切換 wi fi 或藍芽按鈕開關時,許多第一方配件和蘋果生態的連線功能仍維持wi fi和藍芽連線。這意味著通過 控制中心 無法完全關閉藍芽和wi fi訊號,想針對所有網路和裝置完全停用...

手機怎麼設定不自動連線wifi,手機WIFI每次為什麼不能自動連線

ss輕聲 1 點開wifi圖示後按左鍵選單。2 開啟設定 無線和網路。3 開啟wlan設定 手動接入選中。4 再取消 手動接入 即可。 手機不自動連線wifi,建議嘗試以下方法 1 將wifi斷開後,再重新連線 2 確認是否為wifi自身限制,可更換其他無線網路驗證 3 進入設定 更多設定 應用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