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03-28 20:50:12

1樓:啟星課堂

可以選擇技術學院

目前比較熱的專業有,計算機,烹飪,汽修,電焊,挖掘機男性以上都可選,

女性可選,計算機,烹飪(西點,西餐類)

挖掘機,電焊,對身體不好,缺錢可以選擇。

人生只有這麼一次上學的機會,建議複習一年繼續上高中,靠大學。學技術只要叫學費都可以學的。

加油吧少年

2樓:析萬物之理也

可以上職業學校,初中起點大專3+2,技校,考不上國辦高中還可以去私立高中。建議分析自己考不上高中的原因,如有可能再複習一年繼續上高中。不過上職高好好學一樣可以考大學的。

3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可能是對自己的要求吧,有些人對某種技術特別感興趣,有人為了就業,還有人什麼都不學的。但是學習一樣能夠作為未來職業的技術,是很有想法的,總是要有安身立命的本領,才能有更好的發展!

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不要氣餒,如果自己分數相差不大的話可以選擇復讀一年,利用復讀的時間好好學習,重新衝刺高中。

如果分數相差比較大,復讀的成績提公升也是比較有限的,都不如選擇其他的方式繼續公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公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的時代人人都需要電腦,你可以去學習電腦技術,現在的電腦發展的很好,急需大量人才,學電腦技術會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呢

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學電腦也是一門很不錯的專業,現在電腦專業在市場上發展前途不僅好,對自己以後的發展前景也很不錯,而且現在資訊時代,需要大量的電腦人員,最主要的是現在的學電腦專業都是從零基礎開始教學,比如:從開機和關機教學生學習的,所以現在學電腦專業是前途很不錯的一門專業。

7樓:就一水彩筆摩羯

男生可以學習軟體開發、**開發、網際網路運營與創客、動漫遊戲高階設計師、等專業發展前景都很好。

我想問一下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8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人生的機會很多,選擇也很多,初中生上不了高中也並非一無是處,可以上職業院校。一樣收穫技能與學歷,成就全新人生。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學校是湖北地區專業的職業教育院校,初中畢業的學子來校學習可根據年齡和學習需求製作學習課程,14歲——18歲可學習金典總廚專業、時尚西點專業、西餐主廚專業等初高中生熱選專業;19——25歲可學習學校開設的金領大廚專業、經典西點專業、行政總廚專業等熱門專業。初中生畢業的學子在老師手把手教學下學好每個階段的課程,老師也會在階段教學完成後進行考核,確保學子全面掌握學習內容。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學校在學習技能之外,還能通過在校考試獲得湖北大學學歷證書,為日後的崗位晉公升提供依據與平台。同時學子們也可考取所學專業相關的職業資格證書,作為日後工作評級的重要因素。

初中畢業生學什麼專業好?無論是用什麼形式獲得最後的生存方式,學技能一樣可以像讀書出來獲得全新人生。就讀學子來校時就會簽訂就業相關協議,學校會聯合全國29000多家企業為有需要的學子提供工作崗位,確保學子畢業有好出路。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

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

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

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10樓:長沙新東方烹飪

與千百種美食相遇,與千百個人相識,與千百種人生相知相惜。

若是初中畢業後,不想再繼續讀高中,那選擇學習一門技能是十分正確的決定。

我院教學規模巨集大,師資力量雄厚,擁有一支學識淵博、治學嚴謹的師資隊伍,擁有專職教師100多名,常年由國家級技師及特級大師主教,聘請了具有豐富實踐經驗的湘菜名廚、湘菜大師、國家高階考評委講師以及國外西點西餐大師投入到教學管理中。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1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的話,建議你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無非是為了考取大學,現在還是有很多的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提前規劃,這樣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將來拿到的是本科學歷,也要比中專或者初中學歷好找工作的。

1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要麼重新複習,要麼去學乙個手藝技術,上職校,技校,電腦學校也可以的。

13樓:商院招生諮詢

可以選擇一些自己選的專業中專院校,學習電腦,設計,程式設計 都是不錯的選擇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上技校 找乙個當下發展前景好的專業 中國現在缺的就是專業技能強的人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16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年齡小,可以選擇學西點,現在很多女生都學西點,都是手藝活,工作不累,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奶茶飲品,工作環境也舒適,工作社會地位也高,發展空間大,從事西點行業,可持續性發展強。

17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

vr建築表現大師

4d影視動漫遊戲設計師

智慧型新零售

這些專業都是比較有發展的專業;

18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19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20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1樓:花兒流著淚

初中畢業不上高中可以去讀技術學校。

22樓:

我問一下初中畢業了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也可以上技校的。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 可以上什麼學校

23樓:長沙華瑞it學校

初中生考不上高中可以選擇復讀、高中、技校。可以來這邊看看。

1、復讀

初中生中考落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復讀,通過再重新復讀一年,還是有很大的機會考上理想的高中,而且復讀很大程度上也能夠磨練初中生意志力,讓初中生為上一所自己心儀的高中為之努力,對自己今後的生活上也是一種很好的經歷體驗。

2、高中

初中生可以選擇花錢上高中,不過費用肯定是要比正常考進高中的學生要貴一些,但是交入學費上高中的孩子有兩個前提條件,第乙個是你的成績還可以,換句話說有學習的底子,因為有的高中不是你拿錢就可以上去的;第二種就是你的家庭條件要不錯,有這一部分的經濟支撐去上高中。

3、技校

初中生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如果不想上高中學習的話可以選擇上高職中專學校,找一些自己感興趣的東西學習,為以後就業上打下基礎,畢竟在滿大街都是本科生的的情況下,如果自己還沒有一些技能的話,是非常不利於初中生走進社會中尋找工作的。

2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所以考不上高中要不復讀考上要不就去學技術。這是關乎人生命運的大事,不要走中間路線。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車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廣闊,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技術就創業也非常不錯。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車學校了解諮詢,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

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

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一些私人的職高或者技校類的學校的。因為現在有很多的人都會考不上高中的,那麼他們都會上一些職高或者技校類的學校的。通過這些學校,然後學一技之長,然後參加工作的。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上什麼學校,這種學校只能去技術學校了,比如汽修,美容,烹飪都是可以謀生的。畢業考不上高中是可以上高階技...

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初中畢業考不上高中,怎麼辦?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復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復讀的話知道自己的弱項在 參加過一次中考的話再次復讀心態也會穩定很多。職高 中專 這應該是很多有家長的選擇,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幻想著畢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