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不上高中上什麼,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什麼學校?

時間 2022-05-23 17:55:10

1樓: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廚師還是蠻好的,現在選小吃培訓的還是很多的,不過越是短期的培訓越是要選擇實力強的學校,那樣才能真正的學習到東西,因為不選擇實力強的話,短期其實學不到什麼東西的,學習的時間太短了,只有技術過硬才是比較好的。選廚師學習也很好,開一家中餐館,比較穩定,不是階段性季節性的,當然也還是建議去好一點的院校學習,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2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考不上高中可以讀技術學校 在有一技之長的同時還可以提公升學歷

3樓:rzy永遠愛

沒有什麼選擇,只有兩種選擇,一種是繼續念書,一種是出去打工,當然在此如果不學習的話只能一直打工下去,如果不想念高中的話,可以去技校學習一門技術這樣也是非常不錯的乙個選擇啊

4樓:瘋癲小妞愛旅行

考不上高中那就只能上技能學校了,還是好好努力吧

5樓:f虛擬

現在全國的中小學生都是一樣累的,特別是對於公升學階段的初三學生和高三學生.中考和高考都非常重要,對同學們而言屬於真正的人生轉折點.現實中很多同學在學習時感覺特別累,包括身體上和心理上都累.

其實這屬於大多數同學的狀態,若要是再加上成績不理想,更會讓學生感覺到迷茫.然而,只知迷茫、焦慮並不能有效解決問題,反而會使學習效率變低,成績更加不理想.最好的方式就是堅持,堅持每天完成學習任務,每天解決學習上的問題,只要你努力了,結果並不會太差.

怕就怕,努力程度不夠,沒有行動.在沒有中考前,只管努力,不要問結果.其實除了上高中上大學這條路,人生還是有很多選擇的.

考不上高中並不意味著人生的失敗,而只是有別的選擇讓你選擇.其他的選擇有很多,可以上職校、技校,職校將來同樣是可以參加高考或者直接就業的,學習一門技術更是如此,選擇如此之多,有什麼可以害怕的呢.這些選擇並不代表失敗,而是可能更加適合自己的路,所以退一萬步講,即使是考不上高中,還是有這麼多選擇的.

可能是由於受社會的影響,家長和學生們都希望自己上高中後考大學,其實很大一部分人並不適合,所以在自己內心觀念上也要有乙個清醒的認識,這樣才不會過度迷茫.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如果你對烹飪感興趣的話,可以到我們學校學習,我們有中餐,西點,西餐,餐飲酒店管理,都是熱門專業,畢業之後學校推薦就業,課程都是實操的,比較容易學會,學校辦學已經32年了,是正規的高階技工學校。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不要慌,現在的職業教育很普及了,文化課走不通,可以走技術路,比如電腦學校這樣的,專業都是符合中學生興趣的

8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讀高中的目的是為了公升入更好的大學,如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還是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的,建議你能進行一下公升學規劃,提前規劃,公升學時才會事半功倍,才能更輕鬆的達到自己的公升學目標。

9樓:北風說美食

無人機是現在新興的技術,是目前最稀缺人才的專業之一,初三畢業考不上高中,可以考慮這個專業,歡迎諮詢

10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考試不是人生唯一的出路,你也不要因為考試否定自己的人生。每個人有自己的特長,所以有了非書本教學的職業學校和技校發展學生們的技能,你可以找你感興趣的技術類學校看看

1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很多人想知道初中畢業該怎麼辦?除了繼續上高中學習,我想能找到自己喜歡的職業高中,也很有前途。

學一門技術,走到**都可以靠自己的技能生活的更美好,生活不止讀書一條路。

1.女生可以選擇學習西點西餐、幼師和旅遊管理,2.男生可以選擇學習廚師、酒店管理和旅遊管理好的技術學校主要看五個方面。

1,品牌實力很重要,口碑好才是真的好2.教學質量,教師是學生學習的引導者3.學習氛圍、同學、師生相處、學校活動、校園環境、教學裝置都會影響學生的學習氛圍,改變學生的學習習慣。

良好的學習氛圍和學習習慣能讓學生更加努力學習4.專業課。選對學校選對專業選對未來好就業好有前途的熱門專業技能也很重要5.

就業很重要。畢竟對於父母和孩子來說,學習技能就是要有好的出路!

12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13樓:天天愛說匯

你好,要是中考成績不理想,沒考到高中,那只能是讀中專學校了。因為九年義務教育,不可以復讀的。如果有個美好的大學夢,建議選個好點的中專學校,或者學一門不錯的技術也可以,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

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考不上高中還可以上什麼學校?

14樓:上海萬通汽車學校

1、上職高、技校

一般情況下,一些家庭條件不是很好的初中生選擇上職高,技校的比較多。雖然說上這類學校能夠給學生培養一門手藝,但是就目前社會來說,大部分職校中專的學生素質普遍偏低,用人單位會更多傾向於高學歷的員工,而且晉公升渠道也會以學歷作為敲門磚,所以說上職高,技校畢業之後的社會競爭能力會比較弱,就業空間較小。

2、五年一貫制大專

五年一貫制,是專門針對初中生而開展的專項教育模式,這類學校畢業之後,學生可以直接獲得大專文憑,這與高中公升學的大專文憑是一樣的,學生可以以專公升本的方式,將來通過自己的努力取得本科學位。如果你想要繼續深造,你還可以繼續考研,甚至考博!相比較職高,和技校,五年一貫制大專更有優勢一些!

3、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是現在屢見不鮮的情況,很多家長也認為孩子出國留學能夠接觸到更先進的思想,更國際化的知識!不過,我們也必須清楚,初中生年齡比較小,適應能力和獨立能力是比較弱的,出國留學雖然有一定的好處,但是也存在著很多的問題,選擇這條帶路家長們需要謹慎考慮!

1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考不上高中的話zhidao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回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答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16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考不上高中的話有以下幾點建議:

一】如果成績不是差的太多,就做好復讀的準備,在好好努力復讀一年爭取上個好的高中。只有上了好的高中才有機會參加高考上個好的大學。

二】有很多家長會選擇讓孩子上職高,或者是中專,認為可以對口公升學上大專。但是這條路是需要慎重選擇的。很多職高和中專受到國家制度的弊病,教學質量實訓裝置都是很滯後的,需要靠自己強大的天賦和自制力。

三】現在的社會學歷和技能一樣重要,所以國家大力鼓勵職業教育的發展,考不上高中選擇乙個好的技校也是不錯的選擇,但是一定要從就業、口碑、師資、環境等多個方面仔細考察。選擇好的技能擁有一技之長。

國家需要的是高素質的知識分子----初中成績好上個好的高中然後考好的大學,和高水平的技術人才-------初中成績不好上不了高中選個好的技校好好學習然後工作中磨鍊。

17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考不上高中還有很多別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你自己的目標是什麼呢,是想上普通高中還是職業中專或者是想學一門技術,建議提前給自己做乙個公升學規劃,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理想的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案,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做規劃,這樣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18樓:小蘭表妹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讓復讀家長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19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建議學一門技術,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明顯回可以感覺出來,現在電腦越來越普及,市場越來越大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職業高中、職業技術學校,或者參加某種使實用技術的培訓學習,成才做事的路有很多,就看你是否腳踏實地。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上職高(技校和中專),也可以找乙個高中借讀,通過社會報名參加普通高考。

22樓:

如果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參考下中專類的職高學校!

在選專業的話,首先是考慮自己能學會的,還有自己感興趣,願意去學習的,並且符合咱們社會發展趨勢的,未來行業有前景的,我現在任職就是電子商務的老師,推薦鄭州商業技師**定向班很不錯,不管是學習就業都是很有保障的,可以去體驗參觀!

23樓:祈木木木木

5年連讀大專或者中專

24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不必過於焦慮哈,文化課不過關咱們也可以考慮往其他方面發展,同樣也可以的!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

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

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可以參考一下哦!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高中或者畢業的話,首先你看看你考了多少分。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你可以去正規的烹飪學校去學習技術,此外還可以拿學歷,推薦就業,一點都不比本科差,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

考不上高中的出路,考不上高中有什麼出路?

可以考慮到技工學校學習一門技術,男生學中餐,西餐,西點麵包,女生學西點蛋糕甜點,西餐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學技術有一技之長,以後在社會上也能立足,靠手藝吃飯,也不會過時,而且技術型人才工資都比較高 另外,這些專業都是實操的課程,簡單易學,學成之後不管是就業,還是後期自己開店,收入都是非常不錯的,工作環境...

高中考不上,有哪些學校比較好的,考不上高中上什麼學校好?

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類的職業學校還是不錯的,可以考慮下的哦,廚師高薪熱門行業,不會失業的,發展也比較的好,以後就業也比較的多,也可創業。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