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么看待王者榮耀被稱之為農藥,你怎麼看待王者榮耀被稱之為農藥?

時間 2022-09-23 09:05:04

1樓:汽車小靈童

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現在越來越火了。

這款遊戲現在有很多人都在玩,包括未成年的小孩子,而且現在越來越多的小孩子往裡面充錢,而且用的都是父母的錢呀,在網路報道上有很多的小孩子往裡面充了三萬塊錢,而且父母幾乎都不知道,所以王者榮耀就像毒一樣毒,毒害者小孩子。

所以王者榮耀的榮耀與農藥諧音,所以叫做王者農藥。

2樓:雅俗共賞

不得不說,這相當貼切,這就是乙個像農藥一樣的遊戲,有時候玩著玩著讓人生氣,覺得不幸福了。遊戲本來是讓人開心的東西,可是很多時候打遊戲由於隊友的不配合以及一些遊戲玩家出言不遜,就搞得遊戲體驗很差。

3樓:海鷗牌小螺號

我覺得這種說法是對於小學生來說的,一般有時間的人可以把王者榮耀當做一種消遣,但是小學生的話可以比較煩躁,他們就不適合玩這種遊戲,但是這種遊戲還會讓他們上癮。所以有的時候會害了他們。因為我覺得才會叫王者農藥

4樓:一城煙雨

因為王者榮耀這款遊戲特別受歡迎,總是讓很多年輕的孩子都放棄學習而沉迷於遊戲,所以他才會被稱之為農藥,就相當於農藥是專治害蟲的一樣,王者榮耀這款遊戲就是用來專治年輕人的

5樓:開開吃綠豆

先是因為這個遊戲的諧音榮耀二字和農藥比較相像。其次這個遊戲有毒。舉個例子,說你剛七連勝,馬上接著就是你六連跪。

還有就是不管你自己玩得多麼厲害,隊友不行的話。這個遊戲始終贏不了。所以王者榮耀又稱之為農藥。

6樓:花辰月夕

王者榮耀被稱為農藥也不無道理,形象的概括了對部分青少年的傷害。部分青少年甚至是成年人沉迷於王者榮耀遊戲,可謂是到了廢寢忘食的境界。青少年耽誤了學習,玩手機遊戲導致視力下降,毒害還是比較深的。

7樓:全選複製剪下

我覺得這個稱呼就很靈性了,首先農藥跟榮耀的讀音非常像,可以說是音譯過去,第二點就是這個遊戲很容易讓人上癮,好像中毒一樣,跟農藥差不多,讓玩家」中毒」,」上癮」。或者是被這個遊戲害得夠嗆,不管是精神上還是金錢經歷上,或者是被這個遊戲迷上,不能自拔。

8樓:就叫耗子咋滴

因為玩了這個遊戲的很多人都知道,並不是靠著自己就可以贏的,不管有多厲害,就算是職業選手也不敢說把他扔到任意乙個段位都會贏的,所以就慢慢的流行了乙個詞「有毒」,另外榮耀和農藥有點諧音,就自然會想到農藥了。

如果你被捧紅,你會怎么做,如果你被捧紅,你會怎麼做?

如果我被捧紅了,我會利用我紅的這段時間,做一些對我有利的事情,比如說在接幾部戲,或者是拿自己的工資,去投資一些賺錢的行業。當然是借助粉絲經濟開始發財啊,去演個電影啥的。被捧紅肯定意味著經濟收入增長,對我來說我會去做公益。實現自己真正的人生價值。我會感謝把我捧紅的那個人,並且會堅持我的想法,不被黑粉所...

你怎么看待你的隊手,你怎麼看待你的隊手?

我的對手是乙個非常可愛的小姑娘,每次考試的時候,他超過了,我就總會來找我交流,並且問一下我的學習經驗,他是乙個非常細心的人,我會一直向他學習。我的對手是乙個非常聰明的人,無論我想從哪方面超越他,她都可以及時的發現,然後一直讓我壓力特別大,但是他又是我的動力。我的對手是乙個很努力的人,每天他都要來班裡...

被舍友無辜冤枉,你會怎么辦,被舍友無辜冤枉,你會怎麼辦?

被室友無辜冤枉遇到這樣的事情也算是挺正常的,解決方法也有很多以下幾點建議相信會對你有所幫助 1 一定要保持好自己的心態,千萬不能夠和室友發生矛盾,這樣反而會影響你們之間的關係。2 時間能夠證明一切,做好眼前的事情千萬不能夠去過多的解釋,這樣反而會越解釋越渾濁。我會直接跟他講,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