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再跟別人撞衫之後的感受如何

時間 2022-09-23 09:05:05

1樓:鄭廣陵

跟喜歡(過)的男孩子撞過。尷尬又有點開心。那件衣服是姐姐送給我的,他的是他哥送給他的。

只是款式一模一樣,後來他再也沒穿過,我就放心大膽的經常穿了。也許是我姐和他哥愛好相似吧!

2樓:居琪

懷孕八個多月快九個月的時候,肚子挺大的了,網上淘了一件t恤,圖案很簡單,特地翻訂單找**出來,那,就是這件!那天出去散步,我乙個人,挺著肚子走著呢,結果,走著走著,迎面走來乙個和我穿著一毛一樣衣服的男子,而且,是有著啤酒肚的男子

笑死我了,當時我就站在,看他向我走來,他也看到我了,看到了我的衣服,哈哈,他趕緊側過臉去,加快腳步走開了,哈哈哈,太逗了,那一臉的表情嗯,當時這衣服買的是兩個加的碼,要知道孕前跟現在,我都是穿的加小的碼啊,那時候的我穿的是今生最大的碼了…

3樓:陳

我覺得撞衫很正常,我沒有覺得很尷尬,世界上這麼多人,難免會有穿一樣衣服的,我覺得沒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去,快走快走,他沒看到我吧?別人沒看到我和那小子撞衫吧?哎呀我去,要不要把衣服脫掉?拿包擋一下。呼,總算走遠了,沒人注意到吧?哎我去,以後得少穿這衣服了...

5樓:編號

跟前男友分手之後,那天機緣巧合見了個面,反正我倆出門的時候都不是為了見對方去的,見面的時候發現穿了情侶裝,一臉懵啊,而且我倆一共還就只有這一件情侶裝。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高中時,和乙個女生撞衫了,到了那天才發現其實她昨天穿的和我一樣,我就方了,損友一句,「是不是昨天晚上,你和她…,早上穿錯衣服了?」

7樓:遊戲小蝸

有一次在街上撞到的,還是我朋友和我說的,我馬上假裝看不到來緩解那種尷尬。

8樓:匿名使用者

普吉島度蜜月前,上網買了沙灘連體服。在皮皮島吃午餐時候碰到乙個女孩跟我一樣的衣服,假裝沒有看到。更尷尬的是去衛生間碰巧撞衫的女孩從衛生間出來,我來大笑,這麼遠都能撞衫~~

撞別人的車,私了我賠了錢給他修車,但是之後他又說修車的錢不夠,要起訴我,我應該怎麼辦

車 雙方都是汽車嗎?當時拍現場 沒 手機使用者 看當時是怎麼說的,還有當時說的時候有沒有證人或立哈啥字據 交通事故沒人員受傷私了賠錢後,過了兩天對方又要錢說不夠修車,我該怎麼辦 小龍答 你好!交通事故私了就是有點麻煩,因為不受到法律的制裁,當時就應該遵守交通規則,這個要錢如果合理的話可以給,不合理就...

車子被撞對方全責該如何理賠,我的車被別人撞了 ,對方全責,關於理賠的程式,請問一下該怎麼走?謝謝

先自己墊付,然後讓他一手交錢,一手交發票 直接叫他到4s商把錢結了拿發票 切記一點,一手發票一手付錢。千萬別先給發票然後所謂等對方保險到款再給你錢 對方不給你就傻眼了。另外,樓主什麼車?如果是普通車的車子我估計折舊費是要不來的。你要是新的法拉利蘭博基尼之類的,起訴走法律流程的話可能法院會予以支援。對...

國慶中秋之後,讓你感受最深的是什麼?

發現自己真的是碌碌無為,開始自給自足的生活也覺得無所謂,但是回家發現,表哥以及同學買車的買車,買房的買房,自己一無所有,最尷尬的是弟弟都要結婚了,自己還沒有女朋友,沒有比這些更糟糕的了,人比人氣死人,長輩們誇孩子多能幹,工資多高,娶媳婦白富美不要錢,我父母只是牽強的笑笑沒有說話。好好的假期就這麼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