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別人故意別車會怎麼做?故意撞別人的車會怎樣

時間 2023-01-15 06:35:05

1樓:晴空藍兮雲飄飄

開車要文明,不要有路怒症,碰到這個故意別車的人,遠離他,讓他先行。安全第一。

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事不能衝動,還是離他遠點。

故意撞別人的車會怎樣

3樓:奉壹

按照故意損壞財物處理,可以處治安拘留、罰款等,嚴重的構成故意損害財物罪(價值損失價值超過5000元的),刑罰規定如下:

(1)犯本罪情節一般的,判處3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者罰金。

(2)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判處3年以上7年以下有期徒刑。如採取的行為有可能危及其他人的安全的,還可能構成危害公共安全類犯罪,比如「以危險的方式危害公共安全罪」等。

同時,因此造成的經濟損失應該全部賠償。

如果你遇到惡意別車的行為,你會怎麼做?

4樓:青青書童

對於很多的司機朋友來說,駕駛車輛行駛在路上遇到惡意別車的行為是非常惱火的。因為惡意別車的行為不僅是對自己的不負責,也是對別人安全的不負責。是應該受到譴責和處罰的行為。

特別是在高速路上惡意別車的行為很可能造成嚴重的交通事故,後果不可設想。

三、要遵守交通規則。對於每乙個司機來說,在平時開車時一定要遵守交通規則,即使遇到了有人惡意別車也要遵守交通規則,用法律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要控制住自己的行為,懂得容忍和退讓。

你會怎麼對待惡意別車的行為?

5樓:原力說娛樂

既然有行車記錄儀,我就會儲存好證據,記下對方的車牌號,我會選擇報警,通過法律途徑來解決這個問題,我相信法律是公平的。

6樓:匿名使用者

記住對方車牌號,過後再舉報他。同時先避讓他不和他計較,注意好交通安全。

7樓:杞巧綠

根據我的爆脾氣,我肯定會故意頂撞上去,不會想這件事情的責任人到底是誰。我是乙個吃軟不怕硬的人,所以當別人故意別我車的時候我一定會給他一點教訓。

8樓:上班這件事

我會開啟行車記錄儀,紀錄該車的行為,然後停車讓行,不能因為一時之氣而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9樓:灰灰看娛樂

盡量躲避,這樣的事情有很多,畢竟和氣生財,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

10樓:卞凌昳

我會減速讓對方先行,因為對方是惡意,想要先走對方還會有別車行為,不如避讓。

11樓:一二三四五六

我會去和他協商,要求他給我道歉,如果他不肯,就去舉報他,讓他受到懲罰。

12樓:11嘻嘻哈哈的我

一開始會非常生氣的罵人,但是很快了會讓自己冷靜下來,開好自己的車,不要有路怒的行為,這樣太不安全了,會有危險,

13樓:情感脈門

小心駕駛,用最快的速度遠離這個人,畢竟不了解這個人的情況怎麼樣,不要造成不必要的麻煩。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有人故意別車罵你怎麼處理?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搭理他,他也就沒什麼好發揮得了。他人沒素質,你也不能學他人一樣沒素質,免得小事變成大事,最後引起不必要的事故,退一步海闊天空,也沒必要事事都與他人較一長短,當是狗在加,別車就更不怕了,自己開好自己的車,出現剮蹭事故,他人責任。

15樓:北方胡同

如果他一一不饒的,你可以打**報警,如果只是罵幾句出口氣,那就算了,就當遇到了一條瘋狗。

16樓:戴雅素

你就不要理他了,少惹是生非,俗話說,忍一忍海闊天空。

17樓:元宵圓又甜

這種情況的話別人罵你,你也不要跟人家開鬥氣車。

18樓:風吹不倒胖胖

在路上遇到故意別車的可以向交警舉報,在開車的時候有惡意別車行為是非常惡劣,有些人也去做了惡意別車的行為,導致其它的司機差點發生了交通意外。在發現他人有惡意別車的時候,其它司機看了也報警,道路上惡意別車怎麼量刑。

一、道路上惡意別車怎麼量刑。

惡意別車按照違反並線法規的屬於行政處罰。根據我國刑法,犯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但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條【交通肇事罪】

1、違反交通運輸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死亡或者使公私復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制徒刑或者拘役;交通運輸肇事後逃逸或者有其他特別惡劣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因逃逸致人死亡的,處七年以上有期徒刑。

2、【危險駕駛罪】在道路上駕駛機動車追逐競駛,情節惡劣的,或者在道路上醉酒駕駛機動車的,處拘役,並處罰金。

在路上遇到故意別車的可以向交警舉報嗎,他會有怎樣的

19樓:荊城

惡意別車違反了道路通行規定,會被處以20元以上200元以下的罰款,多次別車造成事故的,屬於危害公共安全行為,將會被依法追究刑事責任。

20樓:娛樂小仙女

按照交通法規,公路上故意別車犯以危險的方法危害公眾安全罪。但如果沒有造成嚴重後果,會處三年以上和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如果造成嚴重後果,會出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是死刑。

21樓:長生道友

故意別車危害非常大,是需要負刑事責任的,屬於危害公共安全罪,一般尚未造成嚴重後果的,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造成嚴重後果的,處十年以上有期徒刑、無期徒刑或者死刑。

22樓:匿名使用者

找準機會直接撞,一定要在他沒完全別進去之前撞,然後就說反應不過來。他全責。

23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2023年8月11日6:30以後在輝縣市縣醫院南十字路口東,一輛灰色尼桑故回意別我的五菱車答,而且是把車開到黃線南邊,然後向北猛打方向,別過我的車後向十字北路口走了,原因是在文昌花園十字路口,我的車站的是最北邊的道,可以直行也可以右拐,我在前邊先停,大約十幾秒後他的車到了,就按喇叭,我是直行不能走,他要右拐,而綠燈一亮我馬上就走了,也沒有像有的車故意延遲,就著他就故意去別我的車了,報警後還沒處理說是要行車記錄儀,我又沒有,難道這個不能查十字路口攝像頭。

24樓:季言

如果公路上對方是故意別車,按照法律規定已經觸犯法律法規。應該判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的有期徒刑,如果情節很嚴重,造成無法彌補的過錯,就可能判處十年以上甚至死刑。

25樓:匿名使用者

故意別車歸派出所管。

26樓:快樂的小秦同學

在中國就忍著吧,沒用的。報警他們都是多一事不如少一事懶得管你。

27樓:lx新夢

進局子呆兩天,交點錢就出來了。

28樓:幸運王俊

被處罰扣分,嚴重收駕照!

29樓:手機使用者

交通法沒有具體條款和處罰 遇到這類是可以報警。

如果你在路上遇到有人故意別車罵你怎麼處理

30樓:大愛戒鬥

假裝不知道,要知道如果發**來,交警大叔是要連你一起抓的,最多會罵他。

31樓:1孫中天

媽了個b的,我今天就被人罵了,氣死我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2023年8月11日6:30以後在輝縣市縣醫院南十字路口東,一輛灰色尼桑故意別我的五菱車,而且是把車開到黃線南邊,然後向北猛打方向,別過我的車後向十字北路口走了,原因是在文昌花園十字路口,我的車站的是最北邊的道,可以直行也可以右拐,我在前邊先停,大約十幾秒後他的車到了,就按喇叭,我是直行不能走,他要右拐,而綠燈一亮我馬上就走了,也沒有像有的車故意延遲,就著他就故意去別我的車了,報警後還沒處理說是要行車記錄儀,我又沒有,難道這個不能查十字路口攝像頭。

大部分惡意別車的人,究竟是怎樣的心理?

33樓:d**id聊科技

大部分惡意別車的人,心理如下:

一、想要出一口氣其實大部分人惡意別車都是為了爭一口氣,因為開車的時候大家的情緒都是比較大的,特別是男司機。本來在開車的時候就喜歡爭強好勝,如果被超車或者被人按喇叭,都可能會激起男人的鬥志。為了出一口氣就會選擇惡意別車來讓自己好受。

其實這是非常幼稚的行為,但是往往在這種惡意別車的時候,雙方的情緒都可能會被激起來,那麼就會出現一些安全事故。

二、展現自己的優越感在開車的時候其實是很容易煩躁的,因為開車的過程中大家都希望可以按部就班的,但是一旦有人速度加快或者讓自己開車不順,比如急剎車或者插車,就會讓人非常的煩躁。而一旦對方被激怒了,這個時候車主反而會高興,對方被激怒了,自己就想要展現優越感,反而就要讓對方更加難受。

要麼在前面惡意別車,要麼就故意在前面慢速行駛,總之就是保持乙個原則,不讓對方好過就對了。有的人因為開得車比較高檔,所以就覺得自己的車技比別人優越,就高人一等,因此在開車的時候不遵守交通規則,刻意用轟油門,別車的行為來讓自己的優越感得到釋放,這其實是一種幼稚、虛榮的行為。

三、生氣了有的人選擇惡意別車很可能是之前被對方激怒了。因為在開車的時候經常會遇到不文明駕駛的行為,比如不打轉向燈就換道,比如惡意的使用遠光燈等等。這樣不文明的行為也會讓文明開車的車主很生氣,那麼當對方生氣了以後就想要好好的教訓一下這個不文明駕駛的車主,所以就會出現惡意別車,讓對方明白自己不對的地方。

34樓:你們的張小二吖

個人認為大部分惡意別車的人,是有點惡趣味心理或者是故意的心理,這種人的行為是有點不講道理和不負責任的,所以遇到這種人最好遠遠的躲開,沒必要和這種人計較。

35樓:娛樂八卦影視說

這種人就是脾氣很急,愛顯擺,心理容忍不了自己的車在後面,有爭強好勝的虛榮心,為了贏,不顧自身和別人的安危,屬於是腦子容易衝動發熱。

36樓:一根藍木

都是有報復的心理,認為對方不給讓道 ,故意挑事在先,所以就惡意別車報復。

3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種惡作劇心理,因為正常人並不會進行惡意別車,只有自身素質不高的人,才會喜歡這樣的「惡作劇」。

38樓:葡萄味的水呀

這樣人的心理就覺得自己挺能的,說白了就是狂妄自大唄,就得需要有法律來治治這些人惡意別車的人。

39樓:射手座的

自大心理。以為自己開車技術非常好,全世界的車都得讓著自己,自己是全宇宙最牛的。

40樓:鈿暈羅衫

他是惡意別車心裡的一種陰暗面。乙個可能是看別人車好,就是有一種仇富的心理,故意去別車。有些人是可能跟他有過節,所以就是有報復的行為。

那一些人就是心理本身就扭曲了,心裡面其實存在一定的心理問題,就是看不得別人好,總要做一點噁心的事情。

41樓:手機數碼達人

這些人大都是懷著一種炫耀耍酷的心理,想著自己的車很昂貴,別人就應該讓著自己,自己要好好炫耀自己的車。這樣的人真的很沒素質。

42樓:網友

他們的心理是扭曲的。這類人普遍存在路怒症,只要他們乙個不順眼,就會給你製造各種麻煩,絲毫不會考慮到這種行為會不會有安全隱患。

43樓:冷暖自知

他們會覺得自己開車技術很好,別人開車不好。所以就想去別車,炫耀,非常不文明。

44樓:灰灰看娛樂

可能是爭強好勝,感覺自己的車就得超過別人,感覺自己最厲害,其實這種人早晚得吃虧。

路上遇到別車的車主怎麼辦?惡意別車的

45樓:有深度有力度

有沒有行車記錄儀,有的話直接報警,警察會幫你處理,如果沒有看看附近有沒有監控攝像頭,總之要有證據。

46樓:藝手遮天

行車記錄儀拍下,直接起訴……

別人故意打人,你說怎麼辦呢,別人故意打人,你說怎麼辦呢?

day我的奮鬥 先報警處理。在到醫院經鑑定達到輕傷以上的,追究刑事責任,涉嫌故意傷害罪。屬於輕微傷的按治安案件處罰。被害人可以提起民事訴訟,要求支付人身損害賠償。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四十三條規定,毆打他人,或者故意傷害他人身體的,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二百元以上五百元以下罰款 情節較輕的,處五日...

開車故意撞別人的車交警怎麼處理,別人開車故意撞我的車,交警怎麼處理?交警怎麼處理?看清楚 5

魚要糧 面臨拘役 罰金或者刑罰。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七十五條規定,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十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由於犯罪行為而使被害人遭受經...

遇到這種人,你會怎麼做,遇到這種情況你會怎麼做?

先抓住他的弱點讓他別太放肆,然後慢慢幫助他引導他。慢慢來,畢竟是一家人你們不幫助他沒有人會幫助他的 我從來沒有見過這種人,也是第一次聽過.如果他不是瘋了就是你瘋了,因為這樣的人你現在還和他在一起,快點跑吧 他是不是那種軟硬不吃的人呢?我分析一般像這種人都是欺軟怕硬的!所以你給他點顏色看看!找自己親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