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別人故意嘲笑你時,該咋辦?我腦中老忘不了別人嘲笑我的情景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人生和生活觀念,必要在意別人的嘲笑,因為他在嘲笑別人的時候,別人也在嘲笑他。一句話,只有問心無愧,才是瀟灑的人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別人的嘲笑當作是激勵你成長的動力,就當是完善自己的缺點,對那些幼稚的人大可以不去理會,一笑置之,你會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的,只要你自己愛自己,沒人會打倒你的

3樓:

我不知道你個性是怎麼樣的

我大概相同,就是別人做的對我不利的事我會反覆回憶耿耿於懷,其實著挺傻的,別人還是樂呵的或者自己卻上了肝火,不過現在我改了,第一我平時會打打網遊打打球,找個事情歡樂一下就會輕鬆很多,就像樓上說的,跑步是個很好的選擇,跑個5圈你會覺得整個心情都不一樣了;第二,給自己設定個底線,如果他們沒有越過底線,那麼我就一笑而過,如果他人越過了,那就直接挑明瞭講,讓他們知道自己受不了,等你覺得自己心態平和了,再把這個底線拉深,試著接納更多事情

韓信為何受辱還能成大業?

大丈夫能屈能伸。

4樓:花心的兔砸

啊q精神,愛咋的咋的,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別人看不穿,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鍛鍊,跑步,逛街等等,移情

我也想消除心裡的恨,可是每每想到小時候被人欺負的樣子,我忘不了。怎麼辦,

6樓:

那是因為你到現在還是沒有他們強大,要知道勝利者總是寬容的。韓信之所以在成功之後不報復給他胯下之辱的人,是因為他有報復的力量,而那些給他恥辱的人都沒有他過得好。試想下你如果在路上看見當年那些欺負你的人都成了路邊的乞丐,你還會對他們怨恨嗎?

可能更多的是同情了吧,沒準還會施捨給他們。所以你現在要做得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好,比他們擁有一個更好的人生,成為人生的贏家,等你再看到他們的時候是以俯視的意識,你的恨自然就消除了。若你混得沒他們好,這種恨是永遠消除不了的。

7樓:瀧平彤

帶著老婆孩子車子,去他們面前炫耀,看我老婆孩子熱炕頭,你們呢?這些都有的,就去炫耀炫耀我老婆多善解人意,我孩子多聽話,多可愛,我沒車貸,沒房貸,每天輕輕鬆鬆,身體倍棒,吃嘛嘛香,孩子想吃的,買,想學的,學,喜歡的玩具,買,老婆的衣服,買,首飾,買,買買買

8樓:浪漫宙斯

那些都是過去了,你要奮鬥出個樣子來給別人看。

9樓:2馨小姐

努力讓自己強大起來,以後欺負回去

10樓:

那就做一個強大的人 將來把他們弄到你忘記疼痛為止

11樓:四海為家

那是兒時的玩伴有喜有悲沒什麼大不了,放開一些就好

永遠不要從別人的嘴裡去了解我的為人或者想法,那隻會使事情更加的複雜,也可能會讓你錯過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是瞭解一個人,必須通過工作學習生活等等,相互一對一的瞭解,而不能片面的聽取他人的說法,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誤會。甚至會錯失良機,失去你的終身伴侶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須要體內的五肝請說?原意給,任他宰挖心都可以。

14樓:陳mr君

「clannad」「龍與虎」「灼眼的夏娜」「偽戀」「鄰座的怪同學」「一週的朋友」閣下可以去補補番了。

問一篇作文:寫一個有魅力的人。謝謝600字左右 100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有魅力的人

似風,捎來了恬淡寧靜,拂醒了人們迷亂的心靈;似霧,籠著神祕羞怯,遮掩著你我縹緲的遐思;似那慵懶的朝陽,儘管並不強烈卻藏著十分的熱力;似那含蓄的鉤月,雖然看似脆弱卻透著隱隱的柔韌。

那是蒙娜麗莎的微笑——世上最顯明易懂,最深遠難測,最易讓人呼吸凝滯,最易引發翩翩遐想的微笑。

是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永無標準答案的謎。

一個稚氣的孩子看著她,晶亮的黑眸寫滿迷惑:“這位阿姨只是奇怪地動了動嘴角。”

他的母親,一位嫻雅端莊的**,秀麗的臉龐上隱著一絲激動:“她一定想起了她親愛的丈夫。”

旁邊年輕的小姐,玉般光潔的面頰浮起兩朵紅雲:“她是如此嫻雅,淑女就該像她一樣。”

架著黑邊眼鏡的學者,煞有介事地為旁人作介紹:“她只是聽到了自己心儀的樂曲,才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一位漂泊已久的浪人走近,抬起他疲倦的眼睛,被歲月刻滿滄桑的臉上漸漸了笑靨:“她的笑就像我的母親,帶著家鄉的柔情。”

修女露出了藏匿在緊密黑袍後的激情,虔誠地握緊手中的十字架:“她的笑像瑪麗亞般聖潔,阿門!”

為了生存而疲於奔命的小職員仔細地看過,早已呆滯的眼神散發了些許神采:“她使我心靈被洗滌過般寧靜。”

衣著前衛的小夥,聽狂躁的搖滾,欣賞過奇異色彩的抽象畫,最後看到了這份古典,由衷地說了一句:“雖然我不理解她的含義,但我讀懂了她的美麗。”

一千個讀者心中有一千個哈姆萊特,一千個觀賞者眼中有一千個蒙娜麗莎的微笑。

我見過蒙娜麗莎的微笑:在畫中,在夢中,在我的腦海中。我曾經不解,曾經武斷地認為她的魅力詮釋了達芬奇對面部肌肉活動的潛心鑽研,也曾經武斷地認為她的魅力在於藝術大師的敏銳與才華。

現在我懂了,蒙娜麗莎的微笑在於永恆的被知被解與永恆的未知未解,她魅力在於永恆。

“為別人喝彩”的例子和名言

你在被別人嘲笑時是如何反擊的,別人嘲笑我該怎麼反擊?!

問題提及的如何回應別人的諷刺,換位思考比較實用,假設你諷刺別人,你最怕對方做的恰恰就是你在被諷刺時要做的,故作無知會使對方很尷尬很沒面子,相反這時候諷刺者會為了挽回面子而做一些不智之事,那麼你就算是兵不血刃了。交往這方面大度最重要,能只要對自己沒太大影響,能忽略就忽略吧,放任傷害你的人駛離正軌,可以...

別人嘲笑你胖你如何反擊,別人說你胖時,你該怎樣反擊,最好是搞笑一點的!

胖是暫時的,你長得矮是一輩子的,胖是暫時的,你長得難看是難改的, 一首歌表達所有 不要去管別人怎麼說,咱是為自己活的! 麥全 我會反擊 你看你跟猴似的 我這叫富態 但我暗地裡會跑步運動 做出乙個完美的體型 我胖但是我也壯,更重要的是我脾氣暴躁,所以沒人敢嘲笑我,想要不被人嘲笑,武力有時候是解決問題最...

當同學誤解你時該怎麼辦,當別人誤會你時,該怎麼辦?

既然是關係不錯的同學,還是選擇實話實說的好,在好朋友面前,沒什麼不可以說的 相信時間能沖淡一切。然後馬上從誤解中解脫出來。 鼓起勇氣,跟他說明白。等你長大了,才能發現。初高中時期的感情才是最值得珍惜的 dissolute了你 我相信坦誠相待會得到他的諒解的。 實話實說,坦誠相待,不要有顧慮 帶毒士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