惹到社會人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8:50:53

1樓:匿名使用者

法治,依法辦事。說話辦事都要做到有理有據,一到被人欺負,直接報警。在警察到來之前自己可以錄音錄影,還有自**時代,實在太冤了可以通過自**幫助弱勢群體的。

法治社會,不用害怕,一切都是講求證據的。

2樓:買天真

惹到社會人那就一定要,嗯離他遠一些,社會人太複雜,做事情也也不行,所以說嗯,不要惹他遠離他為好。千萬別有社會人說社會人就是難纏咧。

3樓:子沐

咋滴,還以為是以前?現在的警察可不是吃素的,資深的大混混都不敢惹太大的事了你怕啥,有事直接報警

4樓:柳國華

猜測他可能嚇唬你,讓你對他畢恭畢敬!如果他要打你,你可以選擇報警!

你要不想報警的話,就想盡辦法求得他的諒解!沒有深仇大恨,他不會打死你,這點你不要擔心!而且我們國家是法治社會,你你自身利益受到侵犯,可以報警!

5樓:

你好!你可以跑路,也可以求和,還可以報警。

找關係說情,求和,化解這段恩怨。

報警,全國打黑除惡行動雖然過去了,但仍然會嚴厲打擊這類人員,對方恐嚇你也可以報案處理。

最後就是跑路了了,但這條路很難呀。

6樓:秋水

現在是法治社會 不要擔心

如果他非要找你事 關鍵時刻也不能慫 這屬於正當防衛

儘量遠離那些沒有監控的地區

7樓:專業傢俱安裝

所謂,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現在,是法治社會,

怕什麼,可以報警,

但是,要有證據,

只要有證據,怎麼樣都不怕。

8樓:雪魔

報警,現在掃黑除惡打得很嚴的。

9樓:曉曉曉曉元

啥事?請客吃飯,塞點錢!有問題解決問題,解決不了報警唄!

10樓:大慶樹苗

正在打黑除惡還這麼大膽量,孺子可教也。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你就報警啊,開玩笑現在掃黑除惡

12樓:歲月慢走

現在這個掃黑除惡

你看看他是不是真的惡啊

13樓:板衲

逃避遠遠的,離開那裡的地方

惹了人怎麼辦 10,惹別人生氣了怎麼辦

最好求助與學校,有法律去維護自己的人生權,不要不敢說,要是不敢說吃虧是自己。不用怕大膽把那個簡訊拿給老師看,他們會關注的。你要是不那樣做,可以啊,你如果有能力就叫一百來號人去打他們。還是告訴老師家長,這是最理智的做法。不做虧心事,不怕鬼敲門!真要沒事找事的話!直接播110!哼 如果真的到了那一天你就...

惹到社會上的人怎麼辦?第一次我惹著了最後找人擺平了,第二次也就是這一次,別人都不幫我了

愛侶科技 要不告訴老師,最好就是打110,他打你你就報警,他進去後警察也會好好 教育 他,也可以給你爸媽說 達琳 我覺得報警不妥,別小看那些 的很多都是有後臺的,你去報警人家笑眯眯的就能從派出所玩一下就出來,打的更慘,最好呢是先搬家,搬不了就打,做人就不能慫,頂多也只是骨折吧? 靈狐嗨起來 恕我直言...

惹朋友生氣了,怎麼辦,惹別人生氣了怎麼辦

悄然星辰 如果是自己犯錯,應該主動道歉。友誼的小船還是在的 1道歉從輕重來說分為過失型和過錯型甚至還有妥協型。過失型往往只是讓別人心裡覺得不舒服,比如和別人約好什麼事卻不能赴約。生活中常常有這樣的小事,這樣道歉比較簡單只要說明事情的緣由。同時表示歉意,有時一句簡單的對不起就可以了 2妥協型的道歉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