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想學應該去那個學校,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嗎?

時間 2022-09-23 09:10:04

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我覺得選擇機構,在髒亂差的環境,心情都不好,學習就更不用說了。除了保證基本的學習條件,學習的氛圍也很重要。上課有沒有打瞌睡的,後排有沒有玩遊戲的,甚至晚自習是不是都在認真自習,都可見一斑。

「百聞不如一見」,如果是真有心求學的同學,相信一定會到現場仔細甄別。

所以擇校時候可以參考這邊,31年的網際網路it學校的

2樓:

初中畢業如果想繼續學習,可以進入普高和職高,目前普高需要一點的分數線,而當前職高一般沒有分數線要求,同時開設很多專業,你可以根據你的實際情況進行選擇。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幫助你!

3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要問去哪個學校好的話,就要去專業的學校看看,現在的話,學習烹飪這塊不少的人都會選擇大的,專業的學校學習。因為在小的學校裡,你是學習不到專業的技術的,而且實操也少,所以學習起來上手是很難的。要學習的話,就好好的選擇大的,人多的學學習。

可以學習中餐,西餐,西點,學習好了都是比較好就業的。

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5樓: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專業廚師,不僅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嗎?

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初中畢業,選擇學校,可以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報考定向師範,可以選擇高中,可以選擇中專,或者3+2的大專。初中畢業,選擇學校,可以有很多種選擇:

可以報考定向師範,可以選擇高中,可以選擇中專,或者3+2的大專。

7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高中生學一門技術挺好的,本來年紀就不大,學一門技術再出去工作正好。

現在這個社會,有一門技術太重要了,說實話,現在餐飲行業還是不錯的,建議學習餐飲方面的技術,現在的城市,街頭巷尾最多的就是餐飲、酒店、西點房等,**都少不了對廚師、西點師、西餐師的需求,並且這個行業的薪資待遇高,門檻又低,很適合初高中生學習的。

8樓:庫幻竹

如果你的孩子還想公升學,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高中,這是大部分學生和家長的選擇。如果孩子不想讀高中,這個時候可以去選擇讀中專,不過中專的學歷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什麼優勢。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你不想讀中專,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

如果你是男生的話,不願意讀衛校,可以選擇技工學校,學習一技之長,將來可以更好找工作。

9樓:

回答你好。如果你的孩子還想公升學的話,那麼初中畢業後可以直接考入高中,這是大部分學生和家長的選擇。

中專。如果你的孩子不想讀高中的話,這個時候還有乙個比較好的選擇,那就是讀中專。不過中專的文憑比較低,找工作的時候沒有優勢,建議學生們應該盡量想辦法繼續念高中。

衛校。有的學生不想念高中,也不想去讀中專的話,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去讀衛校。不過衛校基本上是女孩子選擇的比較多一些。

技工學校。

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那麼可以不去讀衛校,而選擇技工學校。技工學校可以讓我們在裡邊學到較好的生存本領,對於不太喜歡念書的學生來說,也算是比較合適的選擇了。

10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學廚師呀,前景很不錯的

1、相比於其他行業創業難、門檻高、資金需求大的條件,廚師創業更具有得天獨厚的優勢。

2、餐飲創業資金要求少,客源豐富,創業成功率高。作為廚師,可以到餐飲名企工作,也可以選擇自主創業,自己當老闆。

3、無論在哪個城市,酒店、餐廳、火鍋店隨處可見,生意相當火爆。

4、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餐飲行業的發展前景一片光明,加之餐飲業利潤高、資金周轉回籠快、投資靈活等多重優勢,成為很多人的創業選擇。

初中畢業可以讀什麼學校

1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像它

可以讀職中。

按培養目標及程度不同,分職業高中與職業初中兩級。培養初、中級技術工人及其他從業人員的,招收初中畢業生,三年制;培養初、中級技術人員、管理人員,招收初中畢業生,三至四年制;若招收高中畢業生,則為一年至一年半。

職業初中主要設在農村和經濟不發達地區。招收小學畢業生為四年制,培養具有某種職業基礎知識和一定職業技能的工人、農民和其他從業人員。

13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你可以選擇復讀初中,然後再考高中,不過這有很多不確定因素,有的同學確實不想讀書,那就會多浪費一年,因為,既然不喜歡,考高中也就沒意義。

其次,想到要學什麼技術,是一件好事。因為很多初中畢業的學生都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愛好是什麼。所以初中畢業,首先你要知道自己喜歡學什麼技術,汽修,廚師,還是越來越火熱的電腦相關的行業,等等,根據自己的喜好和以後自己想從事的,或者以後比較好就業的行業來學。

個人覺得,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南邕

在讀完初中的學業之後,一些同學會繼續去讀高中,一些同學會選擇去讀職高,兩者各有利弊,主要看我們未來的發展。

職高和普高的區別是什麼

一、在學制方面

職業高中全稱職業高階中學或者高階職業中學,一般招收初中畢業生或者具有同等學力的學生,學制一般為三年,這點與高中是一致的,也都是全日制教育。

二、在學費方面

上職高的費用要比上普高的費用低,比上普高自費檔更是低很多。國家還對職高生補貼3000元學費。

三、在授課內容方面

普高開設:語文、數學、英語、 物理、化學、生物、地理、歷史。

職高開設:語文、數學、英語、專業課。

職業高中的授課內容與普通高中的授課內容有些區別。普通高中的授課內容,主要為語文、數學、外語以及物理化學生物或者政治歷史地理。也就是3+x的模式。

職業高中講課內容為語文、數學、外語和專業知識和專業技能。

四、在公升學考試方面

普高:普高教育環境和師資力量比較好,有利於考大學。

職高:參加對口高考,選擇範圍比較狹。上職高是有侷限性的,它的侷限性在於不能考清華、北大的國內名校。它只能考取國家指定的一些大學。

普通高中畢業後可以參加高考,職業高中畢業後也可以參加類似的考試,考試通過後也可以進入高等學府進行繼續深造。當然,職業高中的考試內容會與普通高考有所區別。

而通過普通高考和通過職業高考進入大學後,基本沒有什麼區別,學習同樣的知識,頒發同樣的證書。

1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隨著社會的發展,企業對技術性人才的需求越來越急迫。在當下,擁有一技之長的專業人才絕對會成為企業爭搶的物件。中國目前的汽車數量正處於快速增長的階段,技術過硬的汽修人才可算是最吃香的人才了。

於是不少對汽車有興趣的人不禁有這樣的疑問:汽修學校學汽修難嗎?想學個修車的好學嗎?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

16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初中畢業生要想在社會上生活下去,就要學會一項技能,只有學會一項技能掌握本領才能更好的在社會上立足!

現在初中生學it技能不錯1、現在it電腦行業的需求量大,企業崗位需求多,市場工作很好找。2、it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並且緊跟時代行業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符合當代學生的興趣,也有利於以後學生自己發展。3、學習電腦上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國家和學校有一些技能專加學歷的政策,符合當下時代學習就業發展趨勢,國家政策和機構也成熟和完善。推薦你可以參考相關學校和國家政策,希望以上對你有所幫助。

17樓:南充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個廚師,男孩學廚師,西餐,女孩也可以學西點西餐,這些都是比較有前途的,現在廚師行業還是比較高大上的,一般入學都是簽訂就業協議的,畢業後可以去星級酒店也可以去遊輪,也可以有老師做創就業指導自己開店等等

18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可以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如果沒有什麼特別的興趣愛好的話,那就選擇當下比較熱門的一些職業技術去學習,會比較好一些。比如計算機,廚師這一塊,現在是挺熱門,挺吃香的,尤其是廚師,高薪職業,你高中畢業學個兩三年,工資待遇有可能遠超你同齡的同學朋友。

初中畢業哪些學校可以學計算機,初中畢業想學電腦選擇哪個學校好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可以了,現在計算機行業發展前景好,你學會一門計算機技術以後,就可以好好找份好工作,就業待遇也不錯!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般學這樣的技術的費用大概在2000 4000之間這要看你所在的省份的,不同的省份 也不同,還是建議你親自去體驗一下,這樣會更好些去考查一下,如果不錯,自己在決定...

學電腦上那個學校好,初中畢業想學電腦選擇哪個學校好

長沙一度it學校 其實it學校整體來說都差不多的,根據自己想學的專業來選擇學校比較合適。無論你選擇的學校實力多麼雄厚,但學習永遠是自己的事,只有不斷努力的改變,打好基礎,才可以創造光明未來!不管學習哪種專業,最終都是為了讓自己擁有一技之長,從而更好的立足於市場,立足於社會,因此,不能死讀書,要把眼光...

初中畢業生怎麼選擇學校,初中畢業應該如何選擇學校?

對於成績比較理想的初中生,便順著人生的五部曲 小學 初中 高中 大學 工作 繼續行走,但對於成績差的初中生,他們的出路又在 如果成績差,一般人就會選擇讀職業高中或者直接進入社會,但是在職高呆三年真的能學到東西嗎?在這裡面學習的孩子最後都去了 想必不用我說,想必大家都比較清楚,再者就是直接進入社會,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