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想學廚師,你們覺得那個專業好?

時間 2023-02-27 00:05:07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廚師挺好的,但是廚藝必須要精,只要考到特級或一級廚師,就會成為賓館和大飯店的稀缺人才,就會成為高薪界人士了。

2樓:我還沒想好魚

現在有很多專業,可以學,你喜歡學廚師,這就比較好、你要全身心投入學習,爭取把廚藝學的更好,廚師就業前景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好好學習吧,加油哦!

3樓:so陝西新東方

如果你初中畢業肯定年紀還小。

男生的話我建議你學兩年制大廚或者西餐。

女生西點也不錯。

初中畢業學廚師,選什麼專業比較好?

4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社會,學習烹飪這個手藝就不錯,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前途不錯,建議到專業的學校學習,這樣才能學習到真正的手藝,以後才能有更好的前途。

5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畢業學廚師是不錯的選擇,你可以在幾大菜系中,選擇乙個自己喜歡的菜系。

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廚師有很多不同專業的,可以去辦學時間久的專業院校去實地諮詢下。

7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是很不錯的,現在隨著人們生活品質的提高,外出就餐的頻率也越來越多了,所現在餐飲業的發展很是迅速,廚師這個行業現在的需求量是很大的。

廚師還是很有優勢的:

1、學廚師 熱門行業、高薪職業、永不失業。作為人們的需求,它不是新興產業,不會被淘汰。只有菜品的舉一反三,不會存在產品的更新換代。

2、學廚師 發展好,提公升空間大。廚師長、行政總廚等都是目前緊缺的人才,也是學廚師一直努力的目標,高薪緊缺的職位,只有在餐飲界才會出現,廚師永遠都是你的首選。

3、 學廚師 投入小,回報大。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不用投資上百萬,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4、學廚師 花費時間少,就業成才快。易學、易懂、起點為零。從基礎開始,不用你懂電路圖,也不需要你會程式設計,只要動手去做,課程都能學會。

5、 餐飲業的飛速發展,訂單式培養,不用再去人才濟濟的雙選會,你就可以成為高薪人士。

新東方烹飪學校有大專學歷的。目前的話,一年制以上專業,推薦就業的。兩年制和三年制專業,都是大中專學歷。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不要求學歷,零基礎都能學會。學廚師沒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著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學廚師可以分為長期和短期,區別就在於學習的內容和費用等問題,建議實地去考察一下,適合的才是最好的,不管什麼樣的學習形式,適合的才是最好的,最有效的。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專業特色,所以只有選擇自己擅長並感興趣的專業,再根據專業選擇學校。

一般來說,廚師培訓費用主要包括學習費用、材料費用、工具費用、服裝費用、住宿費用和書本費,一年的學費當中往往不包括生活費。但由於廚師行業的特殊性,所需要的生活費用並不高,因為在學習的過程當中,學員所烹調的雞鴨魚肉都能自己吃,大大節省了日常開銷。

9樓:廈門新東方烹飪

現在學廚師的地方有很多,餐館做學徒,找師傅教你,或者去烹飪學校學習,這些都是方法。有條件的話當然是跟著專業的老師學,一對一教會進步更大,沒有條件的話,建議去廚師學校學習,專業的學校,教的東西也會更靠譜一些,可以選擇自己身邊比較正規專業的學校去諮詢看看。

初中學歷,廚師想進修一下學歷學哪個專業好

10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其實,也可以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i,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

11樓:偶靖巧

1、在大學裡酒店管理專業和餐飲業有關。

2、酒店管理,是全球十大熱門行業之一,高階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緊缺的。在國際人才市場上,酒店管理人才出現了供不應求的局面。全世界已有17個國際酒店管理集團在上海投資或管理星級酒店,酒店行業在不斷擴充,對人才的需求也不斷增加,每年都需要數以千計的國際化酒店管理人才。

3、本專業注重學生綜合素質的培養,主要學習經濟管理基礎知識、酒店基本理論。本專業突出技能培訓,學生在學習期間,將接受酒店、賓館的餐飲、客房頂崗實習實訓等多方面的技能訓練。

初中畢業學什麼專業比較好?想學廚師,學廚師怎麼樣

12樓:公尺姐姐

廚師挺好的就是特別苦,要努力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行業不錯啊,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不可缺少吃的,要學一定要用心去學。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行業都是人做出來的,什麼都好,關鍵看你能不能堅持。

15樓:村淨水

你可以學建築資料員,這行業現在還吃香。

初中畢業不想繼續上學了,不知道選什麼專業,廚師就業前景怎麼樣?

16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目前西餐行業在國內不斷發展,西餐行業帶來了眾多商機,也讓許多人把西餐行業當做自己未來的事業。西餐行業作為乙個很有前景的行業,未來的就業機會十分廣闊,不過,學習西餐首先得選擇乙個好的西餐學校。只有好的西餐學校才能帶來好的就業,好的發展。

目前,與中餐行業相比,西餐行業在國內剛剛起步,還有很大的發展空間,同時競爭也不大,西餐目前主要集中在一二線城市,所以如果想投身餐飲行業,西餐行業同樣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那麼,如何判斷一所西餐學校好不好呢?

一、比就業。

看學校是否有就業保障,不僅要聽學校相關人員說,還需要看學校是否有就業指導中心和合作企業以及定期的就業雙選會。

二、比師資。

看學校師資力量,選擇學校最重要的就是師資力量,好的老師才能保證教學質量。

三、比裝置。

乾淨整潔的教學環境,完善的實操硬體裝置,手把手教學讓學員學得更精。

17樓:八維教育

如果你對做菜感興趣的話,學廚師還是不錯的,只要自己技藝好,根本不愁工作,現在好的廚師也是很難找的。自己想幹的話,以後也能自己開飯店當老闆。

不過話說回來,廚師確實是乙個辛苦活,在後廚炒菜被油燙傷是難免的事,被刀切到手也是難免的,整天站著,時間久了腿就會受不了。大飯店還好,小飯店工作時間長,也沒什麼假期,別人放假的時候正是你最忙的時候。

如果你只是想學個技術,並沒有太大的意願學廚師的話,建議還是考慮一下,學個能在辦公室踏實上班的技術是比較好的,比如it方面的技術。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餐飲,就是一門手藝啊,還有西點,燒烤,調酒,咖啡。

19樓:聰明帥氣小夥子

我覺得初中畢業的話一定要學一門技術才行。

20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用擔心就業問題,可以考慮來我們這兒。

2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初中畢業半年了想學廚師專業有沒有推薦的學校啊?

22樓:贛州新東方烹飪

初中畢業有很多選擇,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多參考參考,可以去實地考察一下,選擇自己最滿意最專業的學校。

23樓:網友

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乙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乙個很熱門的職業,川菜是很吃香的。

24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現在廚師行業就業壓力小,薪資待遇很高,很適合男生學習。無論中餐還是西餐都建議到專業烹飪院校學習。

而且現在廚師的工作不像以前了,現在大酒店多,有技術的廚師可以拿到上萬元不等的月薪。並且學廚師不僅可以就業,還能自己創業,前景好,出路多!烹飪在生活中也是非常實用的一項技能。

人是鐵,飯是鋼,再厲害的人也離不開一日三餐。掌握好烹飪技能與知識,不僅能滿足我們的味蕾,日常的營養健康也不用再操心。並且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建議選擇提供專科學歷服務的專業烹飪院校,這樣畢業不僅能掌握紮實烹飪技術,還可獲得專科學歷,發展前景更廣闊!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可以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以後開店工作,保障你有一定的穩定客源和吸引力,畢竟口味最重要。

初中畢業了想學廚師 是到專業學廚師的技校還是去飯店找老師?哪個比較好?#工作那些事兒# 10

28樓:杭州新東方等你

去學校學吧!飯店找師傅不會教你真正的技術的,學校老師都會把自己的技術教給你的。我朋友就是在這裡學的。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感覺還是去專業院校學校比較好,必定廚師屬於技術行業,可以先去專業院校實地考察諮詢下。

30樓:網友

學校學了還是要去飯店學,飯店學了可以直接幹,這叫直接實踐,但時間比較長,最好找可靠的人帶你,要不然不真心教你,還要看你天分,廚師這行沒個三年五載是成不了好師傅的。

31樓:周樂樂樂地理

學校比較好一些吧 也廣泛一些 對於外面的話真的就是 叫了徒弟餓死了師傅 所以很保守。

32樓:匿名使用者

技校是白交錢學不到東西,飯店找老師,這個可行,不過還是比較複雜,因為必須是和老師沾親帶故,交情不錯,最好是長輩的朋友,不然也不會教你東西,並且廚房內部政治鬥爭不亞於辦公室鬥爭。

33樓:新東

一般都是需要一年兩年,然後就需要你不斷練手,手藝越來越精,經驗越來越多,然後你就能變成高階廚師,然後是名廚。

學廚師還是去學校學的比較好,比如呼市新東方,飯店需要學好久不一定能學到好手藝。

34樓:酒醒心任醉

先到學校學習,再到飯店找老師。

35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建議到學校學習,這樣我們才可以學習的全面,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得更多。

感興趣可以來杭州新東方了解下哦。

初中畢業學廚師,年齡小不小,孩子初中畢業想學廚師會不會太小了?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技術行業,初中畢業正是好時機,必定年輕接受能力更強一點,可以去有品牌影響力的院校實 地參觀考察下。 薛大才 你必須到畢業去找工作的時候一定要年滿十八週歲就可以了,讀書和學藝的年齡只要能學就行,比如你還沒灶臺高怎麼去學炒菜。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如今廚師的社會地位 工作環境和經濟...

初中畢業想學應該去那個學校,初中畢業之後可以去的學校有哪些嗎?

我覺得選擇機構,在髒亂差的環境,心情都不好,學習就更不用說了。除了保證基本的學習條件,學習的氛圍也很重要。上課有沒有打瞌睡的,後排有沒有玩遊戲的,甚至晚自習是不是都在認真自習,都可見一斑。百聞不如一見 如果是真有心求學的同學,相信一定會到現場仔細甄別。所以擇校時候可以參考這邊,31年的網際網路it學...

我是初中畢業,想學廚師,學中餐好還是西餐好啊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隨著近些年來國家越來越開放,越來越多的中國人走出去,同時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們走進中國的大門,了解中國飲食的文化。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很多人也是看到這一塊的發展,選擇學廚師,學西點 學西餐。那麼,學中餐好還是學西餐好?這一問題成了很多在選擇學習時遇到的最大問題。...